創作內容

4 GP

【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Ch.7

作者:琉見│2019-02-07 00:39:28│巴幣:8│人氣:122
α時間線
我在走往大廳找克利夫夫婦時,想著:『剛剛拿到的"葵花寶典"明明我記得最後一頁有寫"若要成功,不要自宮。",為啥那傢伙會叫我自宮呢?』
 
突然之間,我腦內傳入了斷斷續續的聲音:『吾乃龍……吾暫且制住吾的同形異時體……速速練成"葵花寶典"可保汝一命……』
 
等等,剛剛那是啥?但居然會有人能傳音到我腦中,那代表他並不是人類,但應該也不是廢柴女神,該不會是變成我的幻獸的龍吧?所以是記憶裡,另一個世界線的我所有的那個觀察龍嗎?原來是同一隻嗎?
 
在傳音後,我腦內充滿了疑問。
 
在這時我又重翻了一次我的記憶,找出關於另一個我在拿到玉者之劍之後發生的事。
 
β時間線
頓時之間,我自暴自棄起來,沒頭沒腦的就往外面衝。
 
在衝了一段時間後,來到了一個似曾相識但我根本沒來過的地方。
 
在外面有一個牌子,寫著"Dの谷"。
儘管我沒來過這裡,但我的直覺告訴我:『裡面絕對有很可怕的怪物啊!!!』
但我的腳還是無視直覺的警告,走了進去。
一走進去,看到了一隻明明我根本沒看過但卻又很熟悉的龍!!!
 
在我拔出劍時,龍開口了。
    「吾名為蒼龍-布拉,汝手中之劍使吾感其強大,但汝應無能操其之力,可否使吾於汝旁觀汝之成長以知其原因?」
 
這種時候我因為推不掉,所以也只能接受了,畢竟有一句俗話說的好:「事件就像強O,推不掉就只能接受了。」
 
但我提出了一個疑惑:「但你要怎麼在我旁邊呢?」
 
「答。吾可變換形體及大小,吾將會變換形體及大小為使魔龍。」
 
接著就出現了一隻有如SXO裡面的西O卡擁有的X娜的龍。
 
突然之間,我的腦內傳入了一個蘿莉的聲音:『歐泥醬!我是剛剛那隻龍,這個形象是依照你腦內想像的建構而成的喲!』
 
我突然嚇到,往旁邊跳開。
 
「歐泥醬!根據我看到的,現在要前往圖書館囉!」連聲音也變成蘿莉音的龍這樣說著。
 
「你說看到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問了一下。
 
「歐泥醬!那個啊!是命運喔!」龍用可愛到快讓人融化的聲音這樣講。
 
在說完這句話後,龍用作弊般的招式-瞬間移動帶我到了離最近的圖書館旁的小巷子。
 
『接下來要用心靈念話來對話喲!只要想著你要對我☆說的話就可以了喲!』龍在進去前,這樣跟我講。
 
進去之後,龍指示說:『歐泥醬!等一下我☆會用你的聲音對那個頭上長了爛瘡的大叔使用高級解咒術喲!』
 
接著在一陣似乎只有我才看的到的閃光後,大叔就變成了一個美少女。
 
【作者備註】接下來接上第四章的內容。
 
重回α時間線
再怎麼搜索記憶,似乎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在不知不覺中,我跟著愛麗絲他們到了大廳,看到了克利夫夫婦都穿著紅白相間的禮服。

抱歉!!!我完全沒有推進任何劇情,只有讓β線的主角拿到蘿莉龍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5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所以說目前的故事主線是發生在a時間線嘛~(b時間線是用境界線之眼看到的平行時空嗎?

可是這樣b時間線的感覺比較爽?

這個技能真的搞得我有點亂...

02-07 10:27

琉見
之後α、β兩條線會慢慢匯聚02-07 10:56
琉見
β線只是除了大魔導士(廢柴女神)又多了一個資訊獲得管道02-07 11:01
琉見
另外境界線之眼在我的設定中只有α線主角可以使用 類似的能力要利用龍的不完全平行世界觀測才能看到片段,β線主角只能順著因果律修正之力跑而已02-07 11:05
琉見
主線走α線是從第三章開始的喔02-07 13:00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原來如此,好,了解了!

02-07 11:05

小羽Neko((欠債雲長
哇這能力我又要慢慢吸收了w

02-07 12:03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我知道啊,第三章就是我寫的XD

02-07 14:02

琉見
對嘛www02-07 14:33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居然才第七話就開始出現補敘了[e17]

02-07 21:21

琉見
不然中間又不是輪到我寫 我又不能寫出這些wwwwww02-07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y06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 後一篇:【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