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諸事順心的未來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2-06 18:54:14│巴幣:26│人氣:598
  在平穩如鏡的湖面上,兩名女子踏著輕盈的步伐走向湖心碰面。她們同樣有著飄逸的黑色秀髮、穠纖合度的優雅身軀,以及令人眼光一亮的姣好面容,唯一不同的,是她們的年紀與神態。一名是花樣年華的少女,另一名則是飽經風霜的中年婦女。
 
  少女困惑地看著眼前的婦女,遲疑地說:「妳是……娘?」
 
  少婦不正面回應少女的提問,只是露出一個燦爛如花的笑容,喃喃自語地說:「祝妳諸事順心……一生平安……」
 
  少婦在道出心中所想後,她的身軀便化做滴滴水珠落入湖中,少女想伸手挽留,但溫潤的水流滑過她的指縫,毫不停留地與下方的清澈湖泊融為一體……
 
 
第614章 諸事順心的未來
 
 
  公主之所以會大老遠從希望峰來到武鬥之界,是因為她的修練遇到了瓶頸!儘管她使用一些祕法讓外貌從小女童變回少女,但她的修為卻始終卡在一個點,怎麼樣也上不去。現在的她,實力連全盛時期的一半也不到!
 
  像這樣修為卡住的狀況,公主從前未曾遇過,她不明白自己明明是照著以前修練的經驗和方式在前進,為什麼以前沒問題,這次卻遇到瓶頸卡得那麼嚴重?公主翻看典籍,尋找解決之道,從中發現武鬥之界有個著名的修行之地-寧靜之湖。
 
  根據紀錄,不論是武鬥家、術者、甚至創作者或藝術家,在遇到瓶頸時去那裡休息一陣子,就能夠突破瓶頸,重新展翅高飛!於是,公主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率領著黟弗等寶可夢來此,並在斧牙龍通過武鬥山的考驗後,與此地的王者談好了條件,獲得了使用寧靜之湖的機會。而噗噗豬正是被王者派來協助公主克服瓶頸的幫手。
 
  噗噗豬告訴公主,大部分的瓶頸問題都在於心,而寧靜之湖有著穩定心緒的功能,只要能壓抑住心中的雜念,重新檢視自我,就能夠發現新的可能性。
 
  公主雖不太相信噗噗豬的那套說法,但她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依照著噗噗豬的指示進入湖中,並放鬆身心漂浮於湖面上。但躺了許久,公主除了覺得冷之外,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那些煩心的事情還是都纏繞在心頭,一樁沒有減少!
 
  「著名的寧靜之湖也就這樣的效果嗎?真是令人失望呀!」公主語帶失望地說。
 
  「噗?不應該是這樣的呀!」看到公主明明就已經在湖中躺了數個小時卻一點效果也沒有,噗噗豬覺得不可思議。這座湖的水確實有鎮定心思的功能,就連好勝好鬥的王者-武鬥女王,在湖裡頂多只能維持十幾分鐘的清醒然後就會如同嬰孩般毫無防備地睡著,怎麼這效果在公主身上是一點用也沒有呀?
 
  「看來我是白跑一趟了,我要回去了。」公主一臉不耐煩地說。
 
  「噗噗!等等!我還有辦法!貴客大人請再回到湖中,這次我會全力引導妳摒除雜念!」為了武鬥之界的名聲,也為了完成王者的交託,噗噗豬急忙安撫公主,好不容易才說服公主再繼續嘗試。噗噗豬使出渾身解數用超能力控制住公主的身軀,試圖強制讓公主進入放鬆狀態。
 
  「嗯……好像有點效果……」在超能力的作用下,公主感到腦袋輕飄飄的,那些煩心的事猶如雲朵般,一件一件地飄走了,使她逐漸有了睏意。於是她閉起眼睛,任由噗噗豬為她的身心放鬆,並放任意識墜入虛無飄渺的夢境之中……
 
 
-----------------------------------------------
 
 
  「娘!不要走!」公主驚叫一聲後,她那瘦小的身軀便開始沉入湖中,冰冷刺骨的湖水使公主清醒了不少,明白剛才所見不過是一場夢。她在心中暗嘆了一口氣,然後手腳並用地游到湖岸。
 
  岸邊的噗噗豬見狀,急忙用超能力將公主接上岸,並憑空變出一條毛巾將公主包覆起來。
 
  「本以為會做個好夢的,誰知道……卻是那樣的夢。」在做了那個與神祕婦人相會的夢之後,公主覺得思緒便得以以前更亂了!於是她嘟著小嘴,不開心地道。
 
  「您做惡夢了嗎?是怎麼樣的夢?」噗噗豬好奇地問。
 
  「也不算是惡夢,只是……非常奇怪?」公主之所以會覺得奇怪,是因為夢中那位少婦的面容至今仍歷歷在目,但是,在此之前,她從未見過那名少婦,而以前也從未見過自己母親的模樣,那名少婦真的就是母親嗎?為什麼未曾謀面的母親面容會出現在夢中?
 
  公主此時陷入了沉思,噗噗豬也一樣陷入沉思,噗噗豬曾引導過許多生靈在此度過瓶頸期,為武鬥之界帶來眾多的利益及好名聲,使他能在此地擁有崇高的地位,連王者也十分倚重他!但如今,卻搞不定一個小女孩(噗噗豬眼中的公主),這要是傳出去,不僅會讓王者失信於人,更有損武鬥之界和自己的名聲!
 
  為了不讓這種事發生,噗噗豬決定要動用激烈一點的手段了!於是他對公主道:「貴客大人,您這病症似乎十分嚴重,我能否動用劇烈一些的手段?」
 
  公主用著冰冷的目光看著一臉急切的噗噗豬,冷聲問道:「你所謂的劇烈是何意?」
 
  噗噗豬解釋道:「正所謂,有因就有果,解鈴還須繫鈴人,我認為,必須找出因,才能將惡果除掉。但很明顯地,光靠您一人之力是無法辦到的!所以,這次由我來陪同您一起,找出問題的根源,探究您的心靈深處,揪出阻礙您心靈、造就瓶頸的……」
 
  「夠了!」公主打斷噗噗豬的話道:「簡單來說,就是你要侵入我的心靈中,窺探我的記憶和情感吧!」
 
  「不僅僅是如此,我還會使用『戲法』和『扮演』與您在意識中交換身分,由我來為您承受那些痛苦,您只須扮演一個旁觀者來重新省視讓您煩心的一切。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換個角度,相信您將能夠得到不同的收穫。」
 
  「這倒是新鮮!那就試試看吧!」
 
  在獲得公主同意後,噗噗豬就拉著公主的手一同進入湖中,並招喚他的徒兒們,一大群的跳跳豬來到湖岸邊。
 
  在噗噗豬的指示下,湖岸邊的跳跳豬們紛紛將頭上的珍珠拋入湖中,那些珍珠猶如發光的燈泡般,綻放耀眼的光輝照耀了整座湖!而被光輝壟罩的公主與噗噗豬,則是一同進入的由記憶和情感交織而成的意識空間。
 
 
-------------------------------------------------------------------------
 
 
  幼年時期的公主,因為天生的特殊體質,使她必須以背負著「時間詛咒」才能平安地長大。但這個「時間詛咒」卻奪走了許多照顧她的「姨娘」和寶可夢的性命。
 
  一次又一次的生離死別,使年幼的公主多次嘗受了椎心之痛,並讓她自責不已,總是不願去多想那段時光的事。但現在,替她曾受這一切苦痛的……是與公主交換身分,扮演著公主的噗噗豬。而公主則化身為噗噗豬,猶如一名欣賞電影的觀眾般,以旁觀者的角色注視著過往的一切。
 
  由於已不是當事人,公主此刻猶如影評人般,冷靜有條理地分析觀看到的內容。根據她的觀察,那些受雇而來的「姨娘」事前早已經知曉自己命運,也就是說,她們是心甘情願以自身的性命來向希望峰換取一些好處的。既然她們有著坦然接受這一切的決心,那又有誰能夠去指責小女孩(幼年公主)的不是?更不用說,這一切並不是小女孩願意的,那小女孩又有什麼錯?
 
  看著噗噗豬扮演的小女孩終日沉浸在自責與悲痛中,並開始排斥他人、拒絕他人,公主就覺得很可笑。現在的公主覺得,那些逝去的生命是值得尊敬、值得感謝的,但他們並不應該是用來虐待小女孩的刑具!想必他們也不願意這樣吧!
 
  公主省悟過來了!原來,這麼多年來,不肯放過自己的從不是那些逝去的生命,而是自己!一直想不開的是自己!那麼,還要自虐到什麼時候?就此罷手吧!就此結束吧!
 
  公主默默地在心裡下了決定,而隨著這個決定,長年纏繞在她心中的一個心結悄然無聲地解開消失了。
 
  噗噗豬所扮演的角色,忠實地呈現過去的記憶,在希望峰上度過了一段充滿愛恨情仇的日子。而以旁觀者角度觀看過程的公主,此時的心境又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公主總覺得自己也很可憐,自己也是受害者,儘管和雷卡已經冰釋前嫌,但她心裡對雷卡總還是有些小埋怨,覺得他太愛生氣與記恨!但現在公主不會這麼想、也不敢這麼想了!
 
  通過噗噗豬扮演的角色將場景重現,公主更清楚地感受到雷卡對她的好,要是沒有雷卡,自己可能永遠都被關在自責的牢籠中走不出來,或許早已經變成一個瘋子了!而雷卡一路走來的關愛與忍讓,更凸顯自己過去的脾氣之壞!
 
  公主想起先前在電視節目中曾聽過「工具人」這個說法,仔細想想,自己過去好像真的就把雷卡當成「工具人」般使喚,而雷卡卻總是無怨無悔地遷就著自己的任性,這樣一個全心全意對自己好的男人,自己又還有什麼可埋怨呢?
 
  反倒是自己,只因為幾段造假的畫面就將雷卡認定為殺父仇人,不但不給辯解的機會,還殘忍地親手「殺害」對方!這樣的女人,連自己看了都討厭,雷卡究竟是怎麼忍受得了的?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快就浮現在公主的腦中……因為愛!雷卡是如此深愛著自己,以至於到今日身邊仍沒有其他女人。那麼自己呢?自己是否有給予雷卡對等的愛呢?恐怕沒有!
 
  公主認為,自己對於雷卡,雖然肯定有愛,但更多的恐怕是獨占欲、依賴性及優越感。自己從雷卡身上獲得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才想緊抓著他不放。試想,如果雷卡跟自己一樣是個壞脾氣的人,是個經常只出張嘴、高高在上的人,那自己還會想要這個男人嗎?
 
  一想到這裡,公主就覺得很羞愧!她自覺虧欠雷卡的實在太多太多了!於是,她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地補償雷卡!不是口頭上的,而是實際上的!
 
  公主的決定,更加深了她想突破瓶頸的決心!這一次,她也想當「工具人」,而且是雷卡專屬的!
 
  在心結解開,目標確立的瞬間,意識空間突然起了一些變化!一個耀眼猶如太陽的光球突然出現在意識空間中,而光球照耀出來的光輝,竟投射出一些畫面。那些畫面,是連公主都覺得陌生,從未見過的記憶片段。
 
  畫面的場景是一個被軍隊給蹂躪的城鎮,身著黑衣的軍士們派出兇惡的寶可夢們驅趕城內的居民們,然後大剌剌地將房舍內值錢的東西搬運出來。很明顯地,這群黑衣人是在用武力打家劫舍!而當遇見反抗或不從的居民,便會無情地奪走他們的性命!
 
  就在公主思索自己以前到底有沒有看過這段場景時,畫面中突然出現一隻噗噗豬,而一陣女子的聲音於此時響起:「使用『搖晃舞』!」
 
  畫面中的噗噗豬依言手舞足蹈起來,在跳舞的同時,他頭上的珍珠也綻放著如同七彩霓虹燈的光輝。周圍的寶可夢受到影響,一一陷入混亂中,也開始跟著跳起舞來。有幾名黑衣兵士見情勢不對,便提劍砍向看似毫無防備的噗噗豬。
 
  在劍刃要落到噗噗豬身上之際,神祕女子的聲音又響起:「使用『彈跳』!」
 
  只見噗噗豬那猶如彈簧的尾巴用力向地面一頂,噗噗豬瞬間就彈飛到高空中。
 
  「使出『力量寶石』!」
 
  在女子的呼喝下,噗噗豬將超能力量凝聚成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銳利石塊,然後他豬蹄一揮,那些石塊就如同流星雨般降臨在敵人身上!
 
  畫面到此訝然為止,緊接著,光球又投影出另一段畫面!場景是被熊熊大火給焚燒的樹林,眾多人馬將一名男子給團團包圍,其中一人大聲叫囂道:「會術式就很了不起嗎?你再厲害,也經不起我們人多!敢管我們的閒事,下場就是死!兄弟們上呀!」
 
  就在眾人舉起兵刃,準備將男子斬殺於當場時,那神祕女子的聲音又響起:「原來你們以多欺少才是了不起呀!真是令小女子我長了見識呀!出來吧!」
 
  一道光束閃過,一隻體型龐大的象牙豬猛然出現在畫面中!
 
  「跟我來!」畫面邊側伸出了一隻手,將滿身是血、奄奄一息的男子拉了起來,然後神祕女子大喊:「使用『大鬧一番』!」
 
  象牙豬張嘴猛吼了一聲,然後開始橫衝直撞起來!他憑藉著龐大的體型及驚人的怪力,沒幾下功夫就把原本圍繞得密不透風的人牆給打散!而神祕女子則趁亂帶著中年男子逃出人群!
 
  畫面在此時又轉換,場景是被血紅色夕陽照耀的山丘。一名面貌清秀的男子面對著畫面,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在清楚看見那名中年男子的面容的瞬間,公主不自覺地叫了聲:「爹爹?」
 
  公主很確定,畫面中的這名男子,就是他的爹爹-麒昉,但自己從未看過爹爹年輕的模樣!很明顯地,這些由光球映照出來的畫面並不是自己的記憶,也就是說……是那名目前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的神祕女子的記憶?但是,為什麼神祕女子的記憶會在自己的意識空間中被投影出來?難道神祕女子的真實身分是……
 
  公主心中才剛萌生一個初步的想法,畫面中的年輕麒昉似乎終於下定決心,他有些結巴地說:「姑娘……我們……也相識了一段時間了,不知何時才能知曉姑娘的芳名?」
 
  神祕女子說:「未來……你若能許我一個期盼的未來,那你想知道什麼我都會告訴你的!」
 
  麒昉搔了搔頭問道:「姑娘所期盼的未來……是怎麼樣的?」
 
  「嗯……我想想喔!一個和平、美好,大家都不用再受苦挨餓,諸事順心的未來……如何?」神祕女子說
 
  「這……標準有點高呀!尤其在這種戰亂時代。不過,姑娘所想要的未來,和我所追求的未來應該是一樣的。憑我一人之力,或許短時間內還很難辦到,但我向妳發誓,只要我麒昉還活著一天,就會為了那個美好的未來而努力的!所以,姑娘?何時才能告知芳名呢?」
 
  「你這麼想知道我的名字,是想讓我成為你的契約者(婚約者)吧!」
 
  「嘿嘿!我是覺得……與其一個人孤單地為理想奮鬥,不如兩個人一起,不知道姑娘意下如何?」麒昉紅著臉說道。
 
  女子沉默了一會兒後,才緩緩地說:「因為有著十分痛苦的過去,為了能拋開過去,擁有活下去的動力,終日期盼著美好未來的蔚萊。」
 
  「啊?什麼?」麒昉一臉困惑地問。
 
  「答案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就看你自己了!傻瓜!」
 
  聽到這裡,公主已經很確定神祕女子的身分了!她就是自己未曾蒙面的娘!因為蔚萊這個名字,正是娘的名字。
 
  畫面此時又再度變換,蔚萊站在山峰上,眺望著山下的戰火,然後伸手撫摸著自己隆起的肚子,用著哀傷的語氣說:「我們,明明只是想追求一個美好的未來,卻有這麼多的人在阻撓著我們。那些人永遠也不會明白,他們那自私自利的心,並不會給他們帶來什麼美好的結果……嗚!」
 
  蔚萊說著說著,就跌坐在地,而一旁出現兩名婦人急忙將蔚萊攙扶起來,其中一名道:「夫人,您的產期將至,還是盡快回房休息吧!老爺一定可以將這些反賊都盡數殲滅的!」
 
  「沒事!我就想再多看一下這裡的景色,再一下下就好!你們先退下吧!」在蔚萊的堅持下,兩名伺候的婦人只能退下。
 
  蔚萊輕撫著肚子道:「孩子,為娘自知大限已到,『光之具』已選中了妳,決定捨棄為娘了,但這並不是妳的錯。嚴格來說,或許正是為了等待著妳的降世,『光之具』才會願意讓我苟延殘喘活到現在。唉!為娘和你爹所期盼的未來,也許不會在我們這一代實現了。為娘現在只期盼,等待著妳的,是一個諸事順心的未來!妳能夠有一個疼妳、愛妳的夫君!能有一個無憂無慮的美好環境,快快樂樂地度過這一生……但那終究只是為娘的期盼呢!『光之具』終究會讓妳……嗚!啊啊啊!」
 
  「夫人!」
 
  「快!快扶夫人回房!」
 
  畫面到此就結束,而投射出影像的光球於此時化作點點光塵,散落於意識空間中,存在似有若無……
 
 
---------------------------------------
 
 
  意識回歸現實後,公主清楚地感覺到自己已經衝破了瓶頸,原本那些因強行修練而殘留於體內的不適感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壟罩全身的暖意。
 
  至於噗噗豬,因為他太深入扮演公主的角色,一時之間還恢復不過來,正蹲在一旁被自責哀傷的氣氛給籠罩。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不明白,但公主確信自己的改變、自己此刻所感受到的溫暖,是源自於將希望與未來都寄託給自己的母親。
 
  公主抬頭仰望著天空,想著自己所愛之人,想著自己所有的一切,她真心地露出笑容,喃喃自語地說:「娘!我現在很好!正朝著您所期盼的,美好的、諸事順心的未來前進呢!就請您放心吧!」
 
 
--------------------------------
 
 
  衝破瓶頸的公主在返回希望峰後,就抓緊時機修練。她想盡快地回到以前的狀態,然後才有能力去搞清楚更多事,並幫上雷卡更多忙。
 
  儘管公主很急切地想將修為提升上去,但她也不是這條修練路上的新手了,她深知走火入魔的危險,因此,她仍是盡力壓抑急躁之心,按部就班的進行修練。只是練得比以前更用心、更勤奮!
 
  某日,在完成當日預定的修練進度後,公主獲得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就在她猶豫著要做些什麼來打發時間,好紓解自己急切的心情時,赤鋼向公主稟報有客人來訪。
 
  公主細問來訪者的身分,赤鋼支支嗚嗚地表示來訪者用著特殊的道具遮蓋住面容,只遞上一樣信物,說是務必請希望峰當家過目。
 
  赤鋼呈上來訪者的信物,是一枚看起來樣似很普通的金屬戒指。公主將戒指在手中把玩了一陣子後,就發現其中的機關,在戒指的內側刻有著隱藏信息的銘文。而這個銘文的樣式,是希望峰門中所使用的。
 
  公主用著發光的手指凌空刻畫出幾道解密的銘文,將隱藏於戒指中的信息提取出來,那是一段語音留言。
 
  公主瞄了赤鋼一眼,赤鋼便很識相地退出房間。公主從書櫃中拿出一個巴掌大的螺貝,並將刻印著那段語音訊息的銘文置入其中,沒多久後,一陣熟悉的嗓音便從螺貝傳出。
 
  因為聽了那段留言,公主之後做了一個決定,一個讓希望峰在不久後將不得安寧的決定……
 
 
----------------------------------------------------------------------
附錄1:雙雷的幻導時間
 
小初:本回有好多關於公主的內容我看不明白呀!
 
雷卡:關於公主的事,你不明白沒關係,我明白就好了呀!(笑)
 
小初:可是連我這名偵探都不明白了,觀眾肯定也不明白呀!
 
雷卡:你以為觀眾的理解力都跟你一樣差嗎?(翻白眼)
 
小初:這不是理解力的問題吧!是很多設定就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誰看得懂呀?
 
雷卡:有這種設定嗎?那你說說看,本回到底天外飛來什麼設定?
 
小初:像是什麼公主自責害了「姨娘」?還有她爸媽的戀情?好像……還有什麼光之具?這些都是哪來的設定呀?
 
雷卡:我明白了!不是理解力的問題,是記憶力的問題!這些設定以前都有交代過啦!
 
小初:真假?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幫我複習一下吧!
 
雷卡:你還說得理所當然耶!我幹嘛要幫你複習呀?自己去惡補吧!
 
小初:這……這……啊!因為公主是你女人呀!我在替她測試你是不是真的將她的事情都記得很清楚!你不說的話,就證明你心虛,我要去打小報告喔!(壞笑)
 
雷卡:切!真拿你沒辦法!你問的這些事情,其實在 第220章 MOF(11) 過往與真相 都有提到。簡單來說,就是師娘不知為何,出生時體內就有強大的力量,差點失控侵蝕掉她的心靈和身軀。而她的女兒-公主,不知為何也繼承了這樣的體質。
 
小初:嗯……經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點印象。你那個師娘,好像是靠著什麼祕法和族內長輩的協助才順利長大成人的對吧!
 
雷卡:公主的事情你記不得,她母親的事情你倒是記得呀!由於師父和師娘當年維持和平、打擊強權的作為惹惱不少人,所以那些人趁著師娘臨盆時來找麻煩,導致師娘動了胎氣而難產,在生下公主之後就不幸身亡了!
 
小初:是因為動了胎氣才難產的嗎?但從本回的內容來看,好像跟什麼光之具有關……
 
雷卡:我所知的,是師父告訴我的,其中或許有連師父也不知道的隱情。總之,公主一出生就有著跟師娘一樣的危險體質,為了讓公主能順利成長,師父請求某位神靈……應該就是時間之神,對公主的身軀動了手腳,使公主身軀的時間流速異於常人,以減緩體內力量的侵蝕,但卻有個要命的副作用!
 
小初:啊啊!我的記憶復甦了!那個副作用就是被公主碰觸到的生物,皆會以十分不尋常的速度老化!所以照顧她的「姨娘」和她身邊的寶可夢皆以高速老去嘛!
 
雷卡:是呀!這個副作用直到公主14歲,體內力量穩定後才解除。但當時年幼的公主自責不已,再加上她擔心會再害到別人,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封閉著心靈,直到遇見我……
 
小初:好了!到此為止!你們的浪漫閃光史大家都還記得,沒人想聽!公主的事就說這裡吧!你還是說說光之具的事情吧!這名詞有些耳熟,好像誰曾和我說過……是你嗎?
 
雷卡:不是我!是熾啦!他在 第135章 光之具的傳說 有跟你提過,神在世間留下了六種「神之遺力」,同時,也留下了對應六種神之遺力的「光之具」!「光之具」能夠大幅增加持有者的力量,也能夠填補消耗掉的力量。現在想想,熾說的神應該就是指生命之神吧!
 
小初:喔喔!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不過熾當時為什麼要跟我說這個呀?
 
雷卡:因為他懷疑掛在你胸前的六色寶石項鍊可能也是一種「光之具」呀!
 
小初:喔喔!對喔!那到底是不是呀?
 
雷卡:我怎麼知道呀!話說,我發現不只公主的事,你連和自己相關的事情都記不清了呀!
 
小初:唉呀……可能是過年玩太開心的關係……現在還沒完全收心呢!
 
雷卡:既然這樣,現在有個好機會!
 
小初:什麼好機會呀?
 
雷卡:下回開始進入「幻妖之界」篇,你暫時沒有戲份,可以去好好的惡補一下設定了!
 
小初:什麼?我又沒有戲份?又要坐冷板凳了?我不要呀!(哀號)
 
 
-----------------------------------------------------------
附錄2:海星的雜記
 
下回開始正式進入幻妖之界篇了,主角和一些老面孔即將回歸。(灑花)
 
至於阿羅拉篇,由於有些後續和坑還沒填上,
所以之後將會以某種形式把後日談的部份給補上,敬請期待囉!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5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9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2-06 18:5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2-08 20:50
哈雷
下一回的幻妖之界來了!

小小雷即將碰到烈火牠們!

可憐的小初又要強置放冷板凳!

話說回來,小南和皮丘自從被蝶蝶轟飛出去後下落不明!

02-06 19:2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小南和皮丘這組其實才是最可憐的...[e36]02-08 20:51
HenryChess
原來武鬥之界的掌門人就是公主的媽媽?(死後轉世?)

02-06 20:5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有這種設定嗎?我怎麼不知道?[e20]
順帶一提,武鬥女王-美洛耶塔 在幻妖之界篇有戲份喔!02-08 20:53
HenryChess
順便祝作者新年快樂,豬事順心~

02-06 20:58

衝浪的寶石海星
謝謝[e35]02-08 20:53
千鳥比卡超
小初當了雷卡的傳話機,應該都有不少新舊恨要面對(在後日談)

02-06 21:2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e24]02-08 20:55
千鳥比卡超
希望峰即將因外來者而又一次變成絕望峰

02-06 21:33

衝浪的寶石海星
關於本回提到的來訪者,答案就在 第600章 卡璞‧哞哞的委託02-08 20:57
杜洛斯
希望的背後總是絕望啊!
雷卡:公主原來妳就是我的劍鞘....... 啊! 不對是BUFF專用機啊!

02-07 23:0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buff或是debuff 還很難說呢!(笑) 02-08 20:58
杜洛斯
TO衝浪的寶石海星:是buff或是debuff 還很難說呢!(笑)
所以才只寫BUFF專用機,而不是+BUFF專用機啊(笑),畢竟目前只發揮-BUFF的功能啊(大笑)

02-08 23: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e35]02-09 09:05
黑貓一號
會接下第八世代的劇情嗎?呵呵

02-09 14:42

衝浪的寶石海星
等遊戲出了之後再看看吧[e24]02-10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