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襲來!讓魔王頭痛的敵人!〉04 新年特別連載(4/5)

狼尾 | 2019-02-06 08:50:48 | 巴幣 18 | 人氣 1077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04》

04

  下午,一行人浩浩蕩蕩地踏入森林。

  邊界裡面就這麼點大小,除了那座腐朽長草的戰艦以外,已經沒有什麼新鮮事了。

  現在好不容易向電玩遊戲那樣開放新的區域,當然要好好的用走的,細細品嘗未知的大冒險。

  用飛的直接繞完全貌,最後煞氣地降落在半獸人村正中央,這麼做實在是太煞風景了。

  七聖與紅緋罕見地持有相同的看法。
  
  森林裡頭鬱鬱蔥蔥,陽光透過葉片間的間隙,在地上拼出各式各樣的花紋剪影。

  實際上卻是暗流洶湧。

  紅緋壓低身形,躲在灌木後面,看準時機翻滾到下一座灌木後面。

  「看樣子對方還沒發現我,不過我需要支援!紅狐三號,聽到請回答,OVER!」

  「這裡是紅狐三號,呃,請問閃電有什麼事情嗎?」

  米娜的聲音無奈地從金屬環中傳出。

  「什麼叫做有什麼事情嗎?這種漫不經心的態度是想要拿到瓦爾哈拉的單程票,還是想要連生兩階?不要看不起戰場了,菜鳥!對了……還有說完話要加OVER。」

  紅緋──代號閃電,她正裝模作樣地捏起一小搓泥土,放在手掌心仔細觀察,好像在裡面能發現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一樣。

  「這個觸感、這個顏色……我知道了!敵人就在附近!從現在開始無線電靜默!三十分鐘後回復通訊,是否了解OVER。」

  「知道啦。」

  「要加OVER!」

  「OVER啦!」
  
  米娜嘆了口氣,時不時要陪紅緋黛安玩耍也是相當累人的事情。

  剛踏入森林,紅緋就嚷直嚷著要分頭行動,說什麼森林裡面沒有路,道路是人工造出來的東西。

  沒有明確道路的現在,就跟面臨到地下城的無限叉路那樣。

  為了讓耳根清淨,米娜只好脫下自己的金屬環分給眾人充當無線電。

  「對抗魔王的最新科技,結果變成魔王的玩具,要是博士知道的話絕對會暴怒的……

  黛安就算了,紅緋的年齡至少上千起跳,怎麼行為舉止還像個小鬼頭。」

  越活越倒退該不會就是在說這個吧。

  距離十公尺的七聖注意到米娜的視線,投以善意的笑容。

  「七聖鬧起來也像小孩,不買到想要的玩具不罷休那樣固執,搞不好真的是這樣也說不一定……」
  
  「紅狐三號不要隨便亂走,半獸人可能就在附近,好好地跟在閃電後面進行掩護的說!」

  米娜翻了個白眼說:「怎麼可能說碰到就碰到啊,OGRE。」

  「請回答OVER!,OVER。」紅緋糾正。

  「是……」

  「咳咳!」金屬環馬上就傳出不正經的乾咳聲。

  「OVER……」米娜表示無奈。

  米娜心想,邊界突然往後退固然可喜可賀,不過單單看炊煙就斷定有這種幻想怪物的存在,真的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可紅緋卻很堅持地說,那種帶有咖啡色的煙霧是半獸人在燒草藥的顏色。

  半獸人是什麼東西聽都沒聽過,也許是其他生還者也說不一定呀,跟自己一樣被邊界關在小世界裡面,苦苦等待救援。

  也許是戰艦的關係者。

  如果是的話,擔任的又是什麼樣的工作,如果看到自己跟魔王在一起,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米娜撥開樹藤,剛好一頭拖著山豬的半獸人剛好與之眼神交會。
  
  「半……半獸人?」
  
  身高約米娜兩倍的半獸人慢慢轉過頭,身上的肌肉像是別具有生命的物體,隨著牠轉頭各自蠕動、起伏著──宛如由肌肉獲得意識,一同攀附在骨架上頭。

  喉嚨間發出低沉的聲響,黏液與憤怒的嘶吼混合在一起滾動出令人噁心的聲音。

  牠拽著的山豬身上卡滿枯枝腐土藤蔓,大概是在當山豬卡到樹根石頭東西的時候,半獸人用蠻力硬扯的結果。

  米娜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不斷擴張的肺部卻吸不到足夠的空氣。

  她可以感覺到雙腳變軟,越來越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

  手裡巨大的石斧不用太費工夫就能把自己劈成兩段吧。

  飛出去的上半身會滾多遠呢……

  半獸人是暴力的──

  半獸人是不講理的──

  半獸人會殺掉其他的種族──

  紅緋出發前的提醒言猶在耳,面對這樣兇猛的種族,溝通是不可能的!

  弱小!太過弱小的生物,在大自然中注定要被剝奪!

  半獸人慢慢張開嘴巴,發達的下顎犬齒突出嘴外,牙上布滿刮痕。
  
  米娜喉頭好像梗著什麼,發出了幾個無意義的氣聲之後往後跌坐在地上。

  「紅狐三號,聽到請回答,小白在哪裡呢~~~小白呀白呀,到底在哪……找到妳,喔喔,妳在這裡呀!」

  米娜可憐兮兮地看著紅緋,不斷地用眼神訴說「快救我」。

  「怎麼了?幹嘛不站起來?」

  米娜抖著嘴唇說不出話來。

  紅緋好像明白什麼似地拍了一下手。

  「妳想騙我發現半獸人了對不對?我們才剛剛踏入森林沒多久,沒這麼快啦,休息夠了就快點跟上來的說。」

  半獸人的身軀剛好被樹木擋住,紅緋在沒看見的情況下,當然說著風涼話。

  而且還是用自身觀點出發的風涼話。

  
  米娜急得都快哭出來了,無奈身體軟趴趴的,完全動不了。

  難怪有人會用「被盯上的獵物、雙腳發軟。來形容遇到危險……不對啊,都這個時候了我還在想這些事情!」

  半獸人搔搔腦袋,拖著山豬步步逼近。

  直到這個時候紅緋才看到半獸人。

  雖然兩人相距有十來公尺遠。

  大約一彈指六十剎那的時間,紅緋已經介入半獸人與米娜之間。
  
  啪哩!啪哩!紅緋惡狠狠地折著手指,啪哩聲不絕。

  「不好意思吶,這個女人可是我先看上的說,搶走我的獵物是要吃苦頭的。」

  嘩啦!嘩啦!

  水流的聲音從另一側傳來。

  七聖不比紅緋慢上多少,幾乎同時護在米娜身前。

  她身旁繞行的水流如莫比烏斯環ㄧ般,無始無終、無窮無盡。

  「退下。」
  
  面對兩個突然出現的人類女性,半獸人細小的獸眼發出詭譎的閃光。

  對這些『好吃好玩的生物』,能做的事情只有一個啊。

  半獸人鬆開捉住巨大山豬的手,甩下扛在肩上的石斧;沉重的石斧砸入地面,直沒斧柄。

  「齁齁,力氣很大嘛。要打嗎?本魔王可以先讓你一招的說。」

  紅緋露出微笑,酒紅色的眼眸閃過一絲狂氣。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FF33 -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 - 第四集 - 新刊 - 2/16  E42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2-06 22:49:51
狼尾
謝謝
2019-02-07 07:01: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