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阿姨腳疼呀

作者:木有羊│2019-02-04 08:52:06│巴幣:4│人氣:51
  咚咚咚。敲門聲將沉浸在溫柔鄉中的我驚醒。「等……等一下!」這麼說的我,趕緊將自己整頓好,忍著下半身的不適感前去開門。

  門後的是一位美麗的阿姨,我認得她,她是我爸爸朋友的老婆,也許是過年期間,墨綠色的套頭毛衣包裹住凹凸有致的軀體,長裙外罩著一層薄紗,不適感似乎加劇了──恩,這應該是錯覺吧。

  「有什麼事嗎?」冷汗滑落,我笑著說。

  阿姨上下打量著我,銳利的目光好像看穿了我強自擠出的笑容,她瞇眼聞了幾下,笑而不語。

  「你剛在吃魷魚乾嗎?」她問說。

  「……恩,剛吃完。」

  「不讓我進去坐坐?」

  「請進請進……」

  阿姨哼地一聲,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我則是尷尬地坐回原本的位子,順道偷偷把垃圾桶踢進桌下深處,也許這樣空氣中的味道會淡些。

  「新年快樂,張阿姨。」

  「快什麼樂呀。」

  阿姨嘆了口氣,我趕緊深呼吸把她吐出的空氣吸入肺中,享受這股淡淡的清香。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有些恍惚。

  阿姨又嘆了口氣:「我那老公啊,與你爸爸,正在樓下喝酒呢。」

  我大奇:「怎突然說這個?」

  阿姨盯著我瞧:「快什麼樂呀,你快樂嗎?要不分我一點。」

  「怎麼分?」我呆呆地問說,不禁覺得引狼入室。

  「我那老公啊,與你爸爸,正在樓下喝酒呢。」

  「怎麼又說一次……」我看著阿姨透出笑意的雙眼,又失神了。

  「哎,昨天我們一家子到竹山走走,現在腳好疼。」阿姨皺著眉頭,抬起腳來放置在床上,我驚了──好白的大腿呀!

  我撫摸這白玉蘿蔔(也好嫩呀!),拎起它擱於懷中,阿姨沒什麼反應,只是慵懶的任我擺布。

  「我幫你揉揉。」在說這句話之前,我已經開始動作。

  我爸爸是一旦開始喝酒便停不下來的類型,想必阿姨的老公暫時是走不開了吧。

  大過年的,人群與孩子們的嬉鬧聲從窗外傳來,偶爾會有鞭炮劈哩啪啦,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的歌曲變大聲、變小聲,卻壓不過迴盪在我心中,在這小小空間裡,越來越銷魂的呻吟。

  阿姨沒講話,我也不講話。

  呼,有些熱。我解開襯衫的釦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2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我感覺硬了。

06-11 17:45

木有羊
可惜功力不夠讓你真的硬06-11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蕊的午安... 後一篇:花蕊的晚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