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建國之王】矮人狩獵

作者:別再衝啦│2019-02-03 22:21:50│巴幣:4│人氣:48
  前線的戰爭如火如荼的展開,然而戰爭並不單純只是雙方的兵士在前線互相的廝殺和碰撞,這之中自然也會有別動隊的存在。

  切斷對方的補給,或是將對方的物資給銷毀。這一切都在戰爭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實際上,據說在戰爭中實際會在前線廝殺的戰士,就整體的軍隊而言只有三成左右。儘管說不知道實際上的狀況,但應該是相去不遠。也因此,要是能夠摧毀對方的補給的話,就算是再精銳的軍士,也不可能在沒有醫療資源及食物、飲水的情況下作戰。

  也因此這次的目的,就是繞到矮人軍的後方,然後去攻擊他們運送物資的部隊來截斷矮人的後援物資等等。

  但想也知道不太容易。第一是矮人應該不會單純用動物當作勞力的代替來搬運物資,如果是用類似盧恩機動加農砲或是天之王座的話,那麼壓跟就不用去進行攔截了。但這一切都是未知數,所以也只能去搜查後來進行判斷。

  第二是,他們並不了解矮人能夠在缺乏物資的情況下持續戰鬥多久。如果說不像人類,三天不喝水就會直接死亡的話,那麼反倒會是諾爾斯聯合軍那一邊的戰力會先被矮人給壓過去,甚至還有可能連補給品都會被一併奪走。那麼就算截斷了後方的補給物資,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第三是,若矮人天性謹慎,運送物資的都是在戰士中算得上是菁英的矮人,那麼就算有著別動隊來進行突擊,也不太可能成功。或許就算連狂戰士過來都會感到些棘手吧。

  第四是,並不知道他們運送物資的間隔是多長。要是等到了戰爭結束都還沒有物資從矮人那邊運送過來的話,那麼這個別動隊的用處就等於零。

  儘管說最近好像有一句,打得贏狂戰士嗎?我看是不行吧的諺語來調侃著冒險者,不過狂戰士的戰鬥力應該也沒有到能夠輾壓矮人打造出來的攻城兵器吧?

  ...............應該。

  至少蕾依希看到過的狂戰士是不管劈斬還是用火焚燒,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辦法去阻止他們的進擊。比起人類,更像是只知道破壞,直至自身的生命燃盡的怪物。但這次,基本上所剩的狂戰士都被投入進了聯合軍的前線,已經沒有餘力再找出其他的狂戰士來負責擔當別動隊的破壞成員了。

  也因此就算是像她這樣的女孩子,都會被選拔而來到了這隱密的樹林之中吧。

  連陽光都穿透不進來的樹林,儘管說不是矮人軍的正後方,但是也處於了側面的位置。在這裡頭觀察著矮人軍的動向,或是他們的物資補給隊。矮人據說可以從亞空間搬運出建材後,就地直接蓋出一個砲塔。但是那些建材也不可能憑空生出,就算有,應該也是從某個地方進行補給的。

  考慮到那些建材的質量和大小,也應該會有矮人不斷的去將新的建材搬運至後方,供前線的矮人打開空間的通道後拿取,使用。那麼,就一定會有搬運著那些建材的矮人補給隊會不停的來回運送物資才對。

  畢竟這裡並不是要一決勝負的主戰場,一般來說不可能會把全部的建材都搬運過來。也就是說,如果能將搬運那些建材的矮人的補給隊直接擊潰的話,對於壓制住矮人軍最前線的火力和士氣會有一定的作用,或許是能夠起到逆轉戰局的一手。

  在茂密的樹林中觀察了許久,這才發現了的確有著矮人用著機械的運輸工具,將前線矮人作戰所需要的建材從根據地運了過來。儘管說等下一波的物資運送過來再擊潰也不是不行,但是運送的部隊應該都是同一批人。

  假使沒回去的話,那麼下一批運送過來的物資應該也會因此拖宕才對。如此一想,那麼就更沒有繼續拖延下去的原因了。

  女孩和其他的成員迅速的穿梭在茂密的樹林中,矮人的運送隊在卸下了物資後,便準備駕著那飛行載具離開,但事情當然不可能隨他們的意。

  正當那些矮人城載著飛行載具準備離開時,其中一個冒險者立刻從手中竄出了好似鋼絲一般的絲線,就這樣糾纏住了那些矮人的載具。自然,由於體積的關係,想必也沒辦法支撐太久。

  與此同時,包含女孩在內的其餘冒險者立刻從樹林竄出,冰屬性的法師立刻讓冰霜術沿著地面攀上飛行載具,打算幫助那名牽制住載具的冒險者拖延時間,然後持著大劍的冒險者則是在地上踩出了個窟窿後,騰空躍起,大劍直直往下劈去,直接將其中一具飛行載具劈成了兩半。

  反應過來的矮人自然不可能坐視不管。最擅長的,打造砲塔的戰術只在一瞬間就造成了最安全的要塞,可攻可守。朝著來襲的冒險者們,放出了開炮的火光及巨響。

=======================================================================

  「所以,只剩下這傢伙了?開什麼玩笑,也太難應付了吧。」

  戰鬥結束之後,那名拄著大劍的冒險者不禁抱怨。僅僅是運送物資的部隊,就讓他們消耗了將近半個小時。若不是有著擅長以幻術來干擾通訊的冒險者在的話,恐怕支援馬上就會到來之後,在場的眾人都會被直接圍剿吧。

  「所以,差不多都解決掉了,這樣真的能拖延到時間吧。起碼告訴我們我們的努力是有價值的,這樣才符合我們付出的勞力吧。」

  矮人意外的難纏,或許是那從工匠中衍生出來的個性所致,基本上在戰鬥中對方幾乎沒有顯現任何一絲的疲倦,單純就只是沉著冷靜的作戰,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不,你也辛苦了,小妹妹。剛才很賣力哦,不過那個法術還挺特別的耶。」

  看著其中一個因恍神而直接被刺成了蜂窩的矮人,那男性的冒險者不禁感到了微微的汗顏。這麼小的孩子都可以面不改色的將敵人擊殺。究竟是在哪裡出了問題呢。

  「不會,你們也辛苦了。剩下的事後工作,請讓我來就好了。」

  除了自己以外的冒險者或許是不想讓自己出力吧,就算她都能感覺到那些大人比平常賣力許多的,斬殺著眼前的敵人。

  或許是無法就這麼拒絕女孩,儘管說有讓女孩幫忙事後的掩埋,但實際上其餘的冒險者也都有幫忙挖土,或是將東西埋進土裡。畢竟,總不能讓這麼小的孩子有什麼心理陰影吧。

  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這女孩對於死去的敵人,或許是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想法的。為什麼,自己得為這些敵人揣懷著什麼想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2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建國之王... 後一篇:【RPG公會】【紅獸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