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建國之王】最後一戰

作者:別再衝啦│2019-02-03 18:03:41│巴幣:16│人氣:68
 在那一天,法夫納擄走了沃松格的小家主,亞絲拉琪,並且利用著那女孩當做人質讓貝武夫單身前往,並且最終因為龍的毒霧吐息而殺害了當今的諾爾斯王貝武夫之後,還用了像是鋼彈一般可以駕駛的龍和冒險者一戰。旋即,法夫納從冒險者們的面前離去,便立刻向著世界宣告建立了矮人國。

  但,這號稱目前要統一諾爾斯的矮人國,卻並不被這青年給贊同。原因很簡單,並不是什麼王位的正當性或是程序上的問題,也不是關於這矮人用了什麼骯髒的手段才登上王。

  單純是因為,諾爾斯的下一任正統王儲就是這個法爾耶阿特DA!

  什麼的當然是不可能的。

  說穿了會反對法夫納的統治的原因很簡單,單純是天性不合而已。要說是這麼小孩的原因的話,其實也沒有錯。畢竟那些複雜的政治跟理論的東東,這個法爾哪有可能會懂呢。

  但是以現在諾爾斯的國力,要怎麼對抗矮人軍就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了。儘管說諾爾斯原本是不弱,但在遭遇了什麼魔獸狂化,甚至是奧丁的計畫讓人口直接砍半之後,經濟、軍事、民政的許多機關基本上都已經算是沒有在運作了。

  也就是說,國力大幅衰退的諾爾斯要怎麼去抵禦矮人軍的進擊就是一個相當重大的問題了。畢竟現在基本上處於壞滅狀態的諾爾斯,一邊需要重建,另一邊又需要抵抗矮人的軍勢。不管怎麼說,都已經是分身乏術的狀態。

  也就是說,在諾爾斯重建的這段時間之間,需要抵抗矮人軍的對象,除了那些諾爾斯當地的軍士以外,就是這些從外地前來的冒險者們了。

  也就是說--曾經幫忙冒險者們攻克大型哥雷姆的矮人,那些可靠的矮人們大多數都成為了敵人。雖然說是立場與信念之間的不同,但卻多多少少覺得遺憾之餘,卻又有些感到畏懼。就連那些哥雷姆都可以擊潰的火力,還有能夠隨手建造砲塔的能力著實棘手。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依然會去抵抗的就是冒險者嗎。不管怎麼說,現在站在這裡對抗矮人軍勢的軍隊看來都太過雜亂。

  狂戰士、沃松格騎士、哥雷姆、耶阿特的士兵。還有冒險者。

  若是以料理來形容的話,就是一個暗鍋大雜燴。

  面對著以矮人軍那純正血統構成的龍蝦三爭霸,要說能不能贏的話,除非評審的舌頭是木舌才有可能吧。

  作戰方式不同、指揮系統不同。沒有統一的作戰方針跟指揮。單純的就只是衝上前去,在戰線以自身的力量去和大群的敵人作戰而已。

  理所當然的,戰線很快的就被壓制。大概如果順利的話,就會順著矮人的意思直接被擊潰之後,被整群殲滅吧。

  但是,卻只是這樣而已。戰線僅僅是被壓制住了而已。面對著井然有序還有著統一的作戰指揮系統的矮人軍,不知道為何,諾爾斯的聯合戰線卻沒有後退,而是和矮人軍平分秋色。

  熟知著哥雷姆的耐打性的狂戰士,領教過狂戰士的怪物的冒險者,又或者是在平均素質上凌駕於其餘兵種的沃松格騎士。

  在幾番的交戰之後,彼此都把握住了彼此的長處和弱點。因此他們都知道,什麼時候該掩護,又或者是什麼時候該挺身而出。

  說來諷刺,原先用來擬定擊倒對方的戰術和情報資訊,在這一刻卻能夠為曾經的敵人做出了莫大的掩護。恐怕所有在場的諾爾斯聯合軍心中都有著這樣的想法吧。

真的是,開了一個莫大的玩笑。

  就連在場的法爾都像是被這股氣氛喧染了一般,在抵擋著矮人的攻城兵器的同時,不禁從臉上浮出了苦笑。

  恐怕就連狂化的狂戰士,臉上都能夠像是,發出那來自靈魂深處,被狂化所影響的狂笑吧。

  心中抱持著的是好似初回踏上戰場的雀躍,背負了國家,為了自己而戰。

  由哥雷姆和狂戰士組成的前鋒抵擋著矮人隨地造出的盧恩兵器,沃松格的騎士及耶阿特的軍團負責去將那些盧恩兵器破壞。而冒險者則是負責直接去攻擊造出並且指揮著砲塔的矮人。

  亂中有序的作戰卻意外的讓第一時間壓制住了聯合軍的矮人在頑強的抵抗之下,戰線開始抗衡了起來。放出了盧恩法術的精靈和暗精靈幫忙支援,並且將傷者從前線帶離後進行著治療,一些比較有經濟底子的冒險者則是從空中以載具開始對地進行著攻擊。

  矮人的砲塔自然不會因為敵人在空中或是在地面就導致準度下降,這也是矮人能夠靠著那些工藝所打造出來的兵器試圖一統諾爾斯的緣故吧。

  不時有著被擊落的冰鳥或天之王座從空中落下,但與此同時,也有著幾乎相同數量的砲塔及矮人被擊倒,甚至有些冒險者直接以黑龍或獅鷲等可以強襲突進,打亂陣型的寶具開始作戰。

  混亂的戰場,瀰漫的煙哨,高聲的呼喊。

  儘管人口僅剩不到一半,但諾爾斯的兵士卻在這時,在這個可以稱得上是最後一個戰場的環境,像是眨眼瞬逝的流星一般大發光彩。

  或許,這就是這些諾爾斯人的歸屬吧。戰況陷入了膠著,從遠方,海岸上卻傳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炮火聲。來自海上的艦隊,那些失去了領頭的海賊們像是為了報一箭之仇一般的,將艦隊停駐在了沿岸,幫助著陸上的軍隊進行打擊。

  必敗的戰鬥,在此時卻成了完全無法預測結局的未來。戰爭依然在持續著,但是卻不再像是以往那般的絕望。儘管諾爾斯在地的人們的確失去了許多。但,他們並不是一無所有。那好比鑽石一般的心,現在也依然存在於他們的胸口之中。

  伴隨著號角聲,矮人幾乎和聯合軍同時的撤離。或許是雙方都出現了莫大的傷亡,再繼續下去的話也只會兩敗俱傷而打算重整姿態吧。但是,原先傾斜的天平,在這時回到了平衡的位置。

  諾爾斯,還沒有敗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2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羽翼
嘴角在第二段失守 XD

02-03 22:35

別再衝啦
咪嘎><02-0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NPC任... 後一篇:【RPG公會】【建國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