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被遺忘的女神 - 古老者的兇星傳說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19-02-03 02:24:00│巴幣:10│人氣:104
是否有人思考過?人類為能帶給這個星球如此大的破壞?慾望無止境的膨脹,將環境破壞殆盡後自取滅亡,這就是名為「人類」的超兵器最初被賦予的特性。
那個被虛空力量汙染的地方,天母鎮,遺留著遠古大戰留下的人類與不知名生物遺骸,由女巫的口述歷史得知,這裡的居民扭曲變形的姿態,才是人類最初的面貌。
古老者來到地球的事,相信大家都知到了,他們的肉體退化,文明衰敗,但也創造出地球上蓬勃發展的生態系統。
他們創造的生物中,最為人類所知的「修格斯」雖然可怕,但卻不是他們滅絕的真正原因,真正讓他們從地球上消失的,是名為「人類」的恐怖生物。

為了對抗更加強大的種族,他們以靈長類作為基礎進行了可怕的實驗,強迫這一物種進化,突變,變成能對整個星系造成巨大破壞的超兵器,她就像是長著許多眼睛與獠牙的肉質行星,而它的核心就是後來被稱為「天母」的女神。
最終就在太陽系邊緣,古老者準備用蟲洞將人類傳送到敵人的母星時,這個行星大小的超兵器甦醒了,這時原本在地球圈互相爭鬥的種族被迫聯手,包括那強大的克蘇魯,當時的人類個體並不強大,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就能消滅,但那巨大的質量與數量,會在打贏戰爭之前,對地球造成毀滅性的打擊,這麼一來太陽系就再無宜居的星球了,以克蘇魯為首的眾神迫於無奈,撕開巨大的空間裂隙,將人類拖入虛空之中。
那場戰爭中,人類所知的邪神大都耗盡力量,陷入了瀕死的狀態,拉萊耶沉入了海底,退化的古老者則迎來了另一次的科技飛躍期。

就在將要遺忘那場一度被逼至滅種邊緣的噩夢時,空間的裂隙再度被撕開了,那被多數古老者質疑的遠古傳說一夕成真,在歸巢本能的帶領下,她們朝著地球軌道發動了進攻,古老者雖然有著更加強大的科技力量與之對抗,並在交戰初期贏得了勝利,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數量更加龐大的人類如同潮水般湧入,古老者辛苦維持的防線崩潰了,她們開始侵蝕那些由機械構成的兵器,到了這個階段,古老者以經看不到任何的希望,從戰爭變成單方面的屠殺。

然而,就在即將到達地球之際,人類再次的進化了,她們在侵蝕同化的過程中,漸漸的獲得智慧,同時俱備理性,知性與感性,後來被稱為「天母」的無名女神誕生了,從當時地球生物眼中的邪神形象,真正意義上的變成充滿愛的母性之神。

最終,人類這一恐怖的生物,只有零星的個體來到了地球,她意識到「人類」無限膨脹的慾望將會毀滅掉自己的母星,雖然一度在地球的上空流連忘返,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將自己與大部分的人類拖入虛空之中,只透過天母當地的歷代女巫作為她的乩體,與地球上的生物交流。
如同撫慰大地的風,她平等的愛著所有生命,包括那些曾經跟人類交戰的生物,甚至允許深潛者與人類交合,以防止他們滅絕。

數萬年之後,留在地球上的個體,如同古老者那樣出現了退化,如今殘存的人類以經無法抵抗虛空的力量,但仍舊對地球生態系統造成極大的傷害,作為人類進化頂點的無名女神,是否正想著將母星拱手讓出,交給其他生物統治呢?她是否會為了其他生物的生存,與統治地球的同胞為敵呢?就連作為容器的女巫都無法知道她真正的想法。

※各地的不同形象:
「天母」的神廟非常多,但大多是錯誤的形象,她常被描述為多產的性感女神,多產是真的,但那是按照各種信眾的性癖所產生的幻影,她的身體實際上是被封印在虛空中的肉質行星,主要由各種扭曲變形的女性身體與被同化的虛空生物血肉組成,周圍則有許多體積較小的男性肉質衛星,而這一恐怖的形象,只會出現在「天母」當地神廟的壁畫上。

※天母神廟的壁畫:
最初的天母神廟,雖然與其他神廟一樣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壁畫,但這裡的壁畫對大部分的人類來說只會本能上的感到恐懼。
除此之外,還記錄著人類與各種虛空生物,外星生物交戰的遠古歷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1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克蘇魯|天母小鎮的居民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怪葛葛玩卡丁... 後一篇:吐舌頭小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