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與《尼爾:自動人形》合作任務公開!

Trusty | 2019-02-02 23:36:11 | 巴幣 10 | 人氣 638


  SQUARE ENIX 在 2 月 3 日在巴黎舉行的《Final Fantasy XIV》線下活動「FINAL FANTASY XIV FAN FESTIVAL 2019 in Paris」的基調演講中,公開了新擴張資料片《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以下簡稱「漆黑的反叛者」)的新團隊任務資訊。

  本次的團隊任務是「YoRHa: Dark Apocalypse」。此次作為來賓的創作者,《勇者鬥惡龍 X》和《尼爾:自動人形》的製作人齊藤陽介登場。此外,第二位嘉賓是《尼爾:自動人形》的總監橫尾太郎。

  齊藤陽介和橫尾太郎以影片的方式登場,「吉田沒問題嗎?」一邊笑著,一邊為巴黎的粉絲公開消息。齊藤和橫尾說吉田今後玩《Final Fantasy XIV》,「會帶你去零式的」。

  至於會變成什麼內容,據說只有橫尾太郎才知道,但無論是想再次於《尼爾》的世界中遊玩的人,還是純粹想玩的人,必定都能樂在其中。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狗仔包
不是橫尾太郎嗎?怎麼變成橫田太郎 XD
2019-02-07 22:24:16
Trusty
打錯,感謝提醒XD
2019-02-07 22:44: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