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弍零壱九-己亥織猪年

作者:龙竜龍│2019-02-02 23:08:16│巴幣:26│人氣:376
準備要過年了,所以我也懶得多說什麼(.......因為過年照樣要工作,讓我真的覺得很煩)

這篇也不會有太多的廢話和解釋(反正也沒什麼人會花時間看.......)

那麼.......

放圖!!!




新年快樂!!!!

就這樣


好,結束啦,收工!祝福你們這群能放連假的傢伙們有美好的假日


題外話:
遠智子:「難得畫小織耶,你這一篇會不會太隨便啦?

龙竜龍:「我這次實在很懶得去做解釋嘛,畢竟當初對新年賀圖也沒什麼想法。唯一想到的就只有土織曾說過她『以前獵過野豬來吃』而已,所以我就隨便畫畫啦。

遠智子:「.......我還以為你今年的賀圖會認真點呢。

龙竜龍:「是喔?

遠智子:「龍你不就是豬年生的嗎?應該對今年要更認真才對啊。

龙竜龍:「所以我才更沒動力啊,人生就這樣過了24年了,我卻還像是在原地踏步般的墮落中..........也許我真的該好好的去認真當社畜了而不是還在這裡畫沒多少人會喜歡看的圖才對。

遠智子:「哎呀,想也知道你只是說說而已啦,你是不可能不畫圖的。因為你買的電繪版很貴,不用的話很浪費的。

龙竜龍:「.................在妳的眼裏我畫圖的動機就只是這麼渺小啊。

遠智子:「反正在龍的眼裏,智子也只是可以用『二號』來代替的東西嘛。

龙竜龍:「..............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消氣啊?

遠智子:「哼!

土織子:「........看到你畫的圖讓我現在好想去抓野豬來吃。」

龙竜龍:「這........中部的山上應該還是有野豬的吧?

土織子:「........我現在就去抓。」

龙竜龍:「別吃豬啊!夏綠蒂!!!雖然好像還不是保育類,但臺灣野豬的數量已經夠稀少的了!
※夏綠蒂:指《夏綠蒂的網》中幫助小豬偉伯的蜘蛛角色的名稱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1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喜迎豬年|新年|国栖土織子|蜘蛛|||龙竜龍

留言共 3 篇留言

70
我也是要上班到初5啊
還沒雙倍薪水勒==
是說我以前畫過這隻畫
可是不好看XD

02-02 23:38

龙竜龍
那還真是辛苦你啦

對了,這次ff有沒有空來啊?要不要再出來見個面啊?


那你可以再嘗試挑戰看看啊,說不定以現在的功力畫就好看啦(雖然我不覺得你之前畫的不好看就是了........)


02-03 01:31
70
我這次連那天都排上班啦嗚嗚嗚
所以也無法去qwq

等我把要發的卡片完成拉
我還有好多欠著的圖呢ˊˋ"

02-03 02:51

龙竜龍
好吧,不過你可以再看看,就算晚上約出來吃晚餐也不是問題


慢慢來吧,反正也沒有一定要畫的必要嘛,我比較期待你的卡片02-05 21:53
小天
就習慣把過年也當做平凡的一天吧...XD
我反而不喜歡過年外面都是人的感覺呢...
如果過年有加班費的話我反而愛加班...(≧▽≦)

02-03 10:51

龙竜龍
我確定我是沒有什麼加班費的,而且我的工作是在戶外......所以避不掉人多的問題......02-05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龙竜龍-史上最強醃黃瓜、... 後一篇:龙竜龍-八岐遠智子2號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