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戰地風雲:惡名昭彰

作者:永劫の凍土│戰地風雲:惡名昭彰│2008-08-20 21:53:43│巴幣:0│人氣:1906
小弟不要臉,沒玩連線,還來這發心得。
但覺得這麼好的遊戲,都沒人發心得好像很可憐。

這遊戲的畫面是我玩過數一數二好的,音效和震動都作得很用心。
例如:砲彈打在身旁會感到耳鳴的效果,戰車從身旁經過也有震動,
我跳到戰車上震到手快麻了。

武器方面:種類很多(三十幾種吧,我破一次也才拿到一半左右),使用時和補彈動作都作得很逼真(雖然我沒看過真的 =_= )。加上一些地上的機槍等武器也可使用。

載具方面:海陸空都有,子彈無限包你打到爽。 加上一些地上的機槍等。

劇情就還好,主要看兩個老鳥在那耍寳。又不是特攻神諜,劇情就別要求了。

總之這遊戲可以讓人玩得很愉快,可以一人當藍波。有破壞狂的話,樹可打斷,房屋可轟到剩骨架,拿來發洩很不錯。AI同伴是無敵的,補血無限,小心別讓血歸零就好。不像有的FPS,自己都快陣亡了,還得去給同伴打個強心針。

個人覺得最大缺點就單機模式太短,十個小時內可破關。還有敵人不管怎麼死的都留全屍。
(學學浴血戰場3嘛)

如果每個遊戲都作得這麼用心,就沒有地雷片這名詞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地風雲:惡名昭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udlm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戰地風雲:惡名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