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AFF NEKO就該結婚

作者:矽康洗勒考│2019-02-02 00:31:18│巴幣:8│人氣:346
NPN(NEKO PAFF無差)
*有OOC
*文筆廢,當作記錄而已(?)
*設定在Paff已經離開Neko家好幾個月,沒有聯絡、沒有交集


沒有人一出生就注定該做什麼事情,即便是人們認為你有能力、實力,又或者是天賦,都無法決定自我本身,通常只是為了某些人感到高興罷了吧?迷失了怪誰呢,也是自己所選擇的呀。



「Paff小姐辛苦了,活動一切順利,您可以先回去休息了。」

「辛苦了,謝謝大家。」



在月白風清的晚上,街道旁白花花的燈光打在路上顯得格外朦朧,周圍的景色令人感到熟悉。可卻什麼也想不起來,閉上眼挖掘著記憶,回憶零碎,腦中響起的是一首歌,妳說這是妳最喜歡的歌。

但,妳是誰?




沒有穩壓器的幫助,記憶持續模糊,Paff感到一陣暈眩虛弱的倒向一旁。原本清澈的夜空飄起了細雨。




......好溫暖,不過這是哪裡?

在昏暗的房間,聽見了操作流利的按鍵聲,看見了閃爍的遊戲畫面。一位黑色短髮少女在那自言自語的沉浸在遊戲中,實在讓人不敢去干擾。Paff從床上坐起身子,就只能靜靜地待著。忽然喇叭君起了反應,播放著音樂。

「......誒?」

房間除了喇叭君的音樂,其餘的聲音都安靜了下來。

「好啦Neko突然有事情,實況就開到這樣,掰掰!」少女講完話馬上走向Paff。

「哇Aroma醬,你好一點了嗎?在外面看到你倒在Neko家附近,要不是路過看見,不然就慘了。」

「對不起......我......嗯?你知道我的本名嗎?」

「......。」
房間的氣氛突然凝結,雙方都沒有再說出任何話。

果然忘記了嗎。

「Neko是你的粉絲......」最瞭解你的粉絲,也是曾經最幸福的粉絲。Neko苦惱的笑著,想說出的話欲言又止依然沒有說出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0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ytus2|CytusII

留言共 1 篇留言

C
婆,謝

沒我是說可以跟我說台灣有那裡賣Googleplay實體卡了ㄇ

02-02 00:47

矽康洗勒考
台灣沒google卡
一定要跨區,不然就問能小額付費的人,能不能借SIM卡02-02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ibobobobo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Æsir太瓜張... 後一篇:每日宣導NPN結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