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回家

作者:BlackJoe│2008-08-10 01:16:44│巴幣:0│人氣:364
因為某些因素,本來打算待在高雄直到暑假結束,之後直接去上課的計畫被迫改變,就在8/8禮拜五當天,我回到了台北老家。

當天是父親節,發現我突然回去,老爸一臉驚喜的樣子。跟他小喝了兩杯,稍稍慶祝了一下。想想,好像也好一陣子沒跟家人一起過節。看來偶爾偷偷跑回家一趟也不錯。為了給老爸驚喜,還特地請了老哥幫忙,真是多謝你了,老哥。

由於我有事要回家的緣故,總一郎只好麻煩另外兩個室友幫忙照顧。不過其中一個在8/9禮拜六開始因為要參加足球比賽,所以會有三天不在。只有三天而已,再加上還有一個室友在,雖然有點不放心,不過應該沒什麼問題。

回家當晚要睡的時候看到室友留的未接來電,看看當時已經是快清晨,想想隔天再打給他好了,於是倒頭就睡。昨天晚上看完了烘焙王(爆)以後,打了個電話給他確認一下。

『喂,找我有事?』

『我昨天帶總一郎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要拔牙』『拔牙完以後是沒什麼問題,不過說要多注意。』『可是我要去比賽,這三天我又不在。』

『...可是那傢伙還在,應該沒問題吧。』

『是啊,那傢伙還在。那傢伙...』

『.........』

總一郎,我好想你啊!!!!

總一郎,我好擔心你啊!!!!

總一郎,早知道就把你帶回台北啦!!!!

雖然看起來有點誇張,不過那一瞬間我是這麼想的。也不是說那傢伙不會照顧她,只是那傢伙從檢到總一郎開始到現在都玩完全全沒有照顧她過,實在是挺擔心的...

不過聽我室友講是說總一郎拔完牙以後狀況依然很好,看來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現在只能希望總一郎能夠撐過這三天,等我室友回去高雄就沒問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n Ting Shi
小貓貓現在拔牙心靈受創需要有人陪牠ㄏㄏ
希望牠安好

08-10 01:28

BlackJoe
我要是早知道她要去拔牙我就帶她回台北了Orz

現在只能希望她過得好XD08-10 01:47
闇光
三天,不會有事的啦。
你不在沒人照顧,你的室友應該就會主動有動作了。

足球比賽,好好加油~

08-10 01:38

BlackJoe
主要也是因為她有去看醫生,所以我才會擔心。

至於要比賽的不是我,是我室友。我有鼓勵他啦,不過他說他是籤王,第一場就碰到國腳...

這時候我也只能跟他說:

安心上路!08-10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7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名子叫總一郎,請在&... 後一篇:マブラヴ-A3-武御雷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