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亂】那啥玫瑰色的高中生活、之一

作者:菲亞│刀劍亂舞│2019-02-01 00:30:48│巴幣:2│人氣:169
※鹿本丸的ㄎㄧㄤ日常
※這是少女審神者和幾名刀劍男士成為了高中生的故事
※主歡樂向
※雖然只有鯰尾但是女裝有(這一章沒有)
※搭配刀劍亂舞◇審神者神社:公會創作活動寫出來的很久了我知道


某個平靜的冬日午後,少女審神者與刀劍男士們正悠閒的度過他們的假日。

和平常一樣起床晨練的鹿夜一大早就接到了來自政府的通知,要他們協助測試科技研究部的新作品,作為交換則會給予三天特別休假,可以自由選擇接受與否。

依照以往的經歷看來,科研的人只是有病了點,還不至於會做出害人的東西,放三天有薪假怎麼想都賺,少女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沒有出陣、沒有公文,慶祝難得的休假光忠還做了頓特別豐盛的午餐,讓平日辛勞的眾人身心都得到了不少滋潤。

收到了「東西下午送到,在此之前請待命。」指示的審神者現在則確實的在辦公室執行指令。

正確而言是在辦公室裡的暖桌前。

然後身為近侍的短刀將頭探進房間,終究是打破了這份平靜。

「大將、有快遞喔。」

「快遞?不是狐之助送來的?」慵懶的抬起頭,差點睡著的審神者還是發現了和平常不同的地方。

「東西有點多,讓一隻狐狸送似乎太勉強了。」走進辦公室一把拉起少女,藥研藤四郎將袖子拉開一點,貼上審神者的臉頰。

「嗚喔喔好冰冰冰、現在是冬天欸住手!」被這一貼瞬間冷跑所有的睡意,清醒的鹿夜發出了慘叫。

「藥研、不要欺負小鹿。」骨喰的聲音從暖桌的一邊傳過來,但是僅有聲音,本人則是連爬都沒爬起來。

「欸?不能因為天冷就鬆懈不是大將自己說的嗎?」臉上露出再燦爛不過的笑容,短刀愉悅的這麼說。

「不包含假日啦……」打了個哈欠,少女邊抱怨邊跟著短刀離開,沒注意到暖桌的另一邊,原本攤著的某根呆毛立了起來。

「啊、回來了……喔喔這麼多?這是什麼啊?」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某個剛剛直接睡死的脇差邊剝著橘子,精神亦亦的和兩人打招呼。

「醒了?也好,這東西蠻適合你來幫忙的。」沒做解釋,鹿夜先是講出了這句話,還沒放下手上的箱子就被剛剛不在的人接過。

「意外的挺輕的啊?這就是早上說的新作品嗎?」獅子王將箱子安置在由骨喰清空的、鯰尾原本在的位置上,然後也接過後面的藥研手上那兩箱。

「嗯嗯,是挺有趣的東西呢,你也一起來好了。」注意到桌上多出了本來沒有的點心,鹿夜伸手抓了塊餅乾放進嘴裡。「蜜柑口味?讚喔。」

「不錯吧、剛跟燭台切研發的。」比了個讚,獅子王也重新將注意力移到箱子上「有趣?」

「是什麼是什麼?要我們幫忙的東西?」被自家兄弟壓到一邊的鯰尾又爬了過來,臉上寫滿好奇。

「是遊戲。」打開了箱子,取出內裝的資料片和裝置,鹿夜解說著。「好像是以21世紀為背景的學生體驗遊戲。」

裝置總共四個,和藥研一起分給在場的三人後,少女翻出了說明書。

「工作的內容是要我們試玩這個遊戲,要跑完主線並確認有無bug和提供體驗意見。我看看……嗯?」

將裝置安裝說明翻到背面,關於遊戲解說的地方就只寫了三行字。


注意事項

本遊戲最多可支援四人同時遊玩
去體驗玫瑰色的高中生活吧!


……

「這不是什麼都沒說嗎喂!是想省印刷費還是在混薪水啊!」少女審神者憤怒的摔說明書了。

「好啦好啦、冷靜,這邊沒交代的話就是說進遊戲就會知道了吧?」拍拍審神者,在場年紀最大的太刀付喪神試圖安撫小朋友的情緒。

「四人?藥研你不玩嗎?」拿出來的裝置也是四個,分別在自己、骨喰、獅子王和審神者手上,鯰尾看向自家弟弟。

「你們都不在的話這裡誰顧?那是VR潛行裝置喔。」搖頭表示不打算參與的短刀指了指眾人手上的機器。

「而且你明明知道的吧、我又不擅長玩遊戲,這種事情就交給你們啦。」

「嗯?原來你有自覺啊?我還以為你沒發現自己是遊戲黑洞的事欸。」鯰尾很老實的表達了自己的訝異,並自然的婊揚了對方一番。

「不至於吧,藥研又不是笨蛋。」拿著主機左看右看,骨喰加入了對話。「四人牌局能連續墊底七次總該知道自己不擅長了,還有運氣也不好。」

「真是謝謝你幫我說話喔骨喰哥。」如同自家哥哥所說,藥研不是笨蛋,因此他的膝蓋著實接下了來自兩人的每一箭。

反正他們沒有惡意……就算有他黑洞也是事實,懶得跟他們計較了。

「對了,你們再來有其他事嗎?主線大概要跑30個小時,我今天打算跑到晚餐前……將近4小時。」對於粟田口年長組的日常拌嘴已經習以為常,先詢問了眾人的行程,確認大家都很閒之後鹿夜繼續說下去「這遊戲有做體感加速,進入遊戲後時間會變成一百倍,今天大概就先跑個兩星期的進度吧。」

「等等、說好的一千倍呢?」空閒時間似乎看了不少動畫的脇差提問。

「成本太高了,就算做得出來也賣不出去。」少女則給了他一個相當現實的答案。

「而且這次主線只有一個學期,成功的話預計會出DLC的暑假篇,接著還有第二學期的二代和後續作,薛錢的方式都已經規劃好了呢。」

「不要一臉笑容的講出這種話啊、你是短刀吧?多些夢想與希望不好嗎?」

「是博多的話還會發出奇怪的笑聲喔。」

「嘿嘿嘿那樣的。」

「喂你們、別欺負你們家弟弟啊,差不多該開始了喔。」接好該接上的線,鹿夜抬起頭提醒離題的付喪神們。

「好、那麼就來喊一下那句話吧!」鯰尾興奮的這麼說著。

「……啊、那個嗎,也不是不行啦。」發現自己竟然馬上意會,鹿夜轉頭看了看骨喰,對方也點了頭。

「什麼?哪句話?」獅子王倒是一頭霧水。

「沒關係啦,老人家跟不上年輕人的話題不是奇怪的事情。」


「藥研不要站在那邊看過來幫忙架住他!!!」「小鹿放開我、我要砍了他!!!」「冷靜冷靜、不要跟小朋友計較!」

跟剛剛反過來,換成了在場最年輕的少女試圖讓太刀冷靜。

一陣混亂後,總算是坐定的一夥人終於要開始遊戲。

「好、那麼準備囉!」情緒十分高漲的鯰尾發號施令。

「「「「Link START!!!!」」」」



「藥研、你弟的衣服還有沒有備用的……他們在幹嘛?」

「喔、不動啊,大將他們在幫我們爭取休假呢。衣服去問後藤,他會處理。」揮了揮手讓自家搭擋去找其他兄弟,藥研從桌上抽出黑筆。

「……喂、你會被主上罵喔。」雖然覺得他不會聽,不動還是口頭勸戒了一下。

「我會擦掉的、別擔心。」給了搭擋一個燦爛的笑臉,藥研說著,開始在距離最近的獅子王臉上塗鴉。

「我什麼都沒看到喔。」看對方已經動手了,只好假裝自己不知道,不動迅速逃離犯罪現場。

「這樣就可以了…啊、加點皺紋吧…」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