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 血源詛咒 序幕

作者:我啊罵│2019-02-01 00:15:21│巴幣:6│人氣:74

————————序幕————————

        血液滴下水面,不帶漣漪地在吊瓶中擴散開來,泛黃而濃稠的底液包裹住墨紅色的汁。

        蒼月高掛,高樓林立。景色中央坐落一座有著星象鐘的巨塔,櫛比鱗次的磚造建築相互緊靠,形成的狹窄道路由冰冷的灰色磚塊覆蓋。

        冷清的夜晚,一陣憂傷振耳的琴音迴盪在城市的小巷。鎖鏈纏繞的棺材,空自佇立的嬰兒車;前者盛行,後者落寞。

        成群的火把相繼移動,獵犬野獸的本性早已變質,但成為怪獸後始終堅守狩獵的本能。

        怪獸捨棄靈性,將心中的恐懼加諸於自身身軀上,全憑本能行動。

        但就因為缺少恐懼,獵人在獵殺上才能更勝一籌。

        銳利的鋸齒卡住獵犬的屍體,獵人手握鋸肉刀將其拖入巷中,以躲避巡邏鎮民的耳目。

        拖行一小短距離,獵人將卡入脊骨的鋸肉刀後拉,剖開頸跟頭後拿起。

        有些粗糙的布條纏繞在手柄的前端和刀身上,刻劃在刀身側面的金色銘文在間隙中若隱若現。外端弒血的鋸齒象徵獵殺,內邊則有呈弧狀的圓滑刀鋒。

        獵人將鋸肉刀一甩,其藉著離心力變形為一把巨大的開山刀。

        那些神智不清的鎮民,濁黃的眼和幾近潰散的瞳孔,手持火把及武器,斧頭、長刀、乾草叉、盾牌跟步槍。

        沒錯,今晚是獵殺之夜。

        獵人還未盡到他的職責,走出巷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nnyleoj1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