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回憶(最終章)

作者:嗨,我叫Ck│2019-01-31 23:51:37│巴幣:102│人氣:67
你好,我的回憶。

基本上這會是最後一篇回憶,接下來可能會有一篇介紹她所給予的小物集。
從大一與她決離後後,就真的鮮少聊天,我的使命就是伴她走出分手後的低潮與分手前的困惑。


再我們尚友好親密時,她曾找我去台北遊玩三天,說要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並且要把積欠我的什麼代墊費給我,最後給我一個擁抱。

而時間定在大一下升大二的暑假,但在去之前,與她就有點若即若離,大約四月的時候,她和我就有點不像平常一樣了。

所以在和她幾次的冷漠中都思考著這次台北行還有沒有去的必要,甚至很大膽的問她覺得呢,誰料到她只是冷冷的說隨便你,反正有沒有都沒差。

在近六月時,與她的關係有點緩和,而暑假剛放沒多久她便參與一個在台南的美術研習,貌似是3天2夜吧。有機車後的我便想,要不我騎車去找她,為此還買了個機車手機架,沒想到那研習禁止出校,並且管制。怕是亂跑吧。

但要上台北的火車一定會經過民雄,於是我問了她願不願意路過時停下來和我吃個飯聊個天,真的沒想到的是她願意。

在此之前我們曾互約說要送對方生日禮物,而我準備的真的頗爛,我送了一個我挑了很久的透明鋼琴音樂盒,還有一個我自己組合的龍貓公車,所以就在這次見面我先行給了她,象徵性的她給了我一個她在研習當中做的一個小作品。

當天的天氣十分不明朗,而且間歇性陣雨,當時的我並沒有汽車駕照,所以很尷尬的只能與她撐傘在民雄街上步行,幫她拖著她的行李箱,想帶她去吃的餐廳也都沒開,最後只能找一間樸素的鴨肉羹坐坐,但是與她在雨天中並肩而行的感覺,真的很棒,但她可能覺得我怎麼這麼廢吧哈哈。

貌似還與他去逛了寶雅,聽著她說她喜歡什麼、吃什麼,還有什麼很方便,美妝對我真的是天書一般,女生真的厲害。

最後送她去坐了車,第一次已送行者的身分走到月台,而且看著的是喜歡的人,感覺時間真的過太快了,看著她上了車,從窗外給了我一個微笑,心頭暖暖的,但是空了些什麼。


這次短暫的會面後,與她的關係又變回原本的忽冷忽熱,直到我去台北時也是這樣。

去之前購買了一些當初她在寶雅覺得很棒的東西、一些生活上實用的道具給她。

當初上去的時候特別找了個離北車很近的膠囊旅館,但真的是新手阿,而且沒有多找,原來那個旅館真的很貴,睡覺的地方也沒有很優質。

第一天到的時候,和她在北車地下街吃了點東西,真的有夠難吃又貴,對台北食物印象真的部優。
見面時互送了禮物,原本要給她的生日禮物在民雄就先給她了,所以這次是我給她一些實用物品、她給我她準備給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沒想到好大一袋,所以我覺得我送給她的真的有購廢,有點後悔。
到的時候大約下午一點多吧,吃完大約兩點多,期間閒聊了一下,和她在北車地下街逛了幾圈、又到對面新光三越晃了一下,但真的對台北沒什麼有興趣的景點,於是她說去看場電影吧? 便到新光三越頂部看了場電影,記得很深刻的是看多莉去哪兒,有點幼稚對吧,但當時時間其實四五點了,看場次只有多莉看完後時間比較不晚,所以選擇看這部,即便是在台北我也不希望她太晚回家呢,整場電影有點分心,因為她坐在我旁邊,不時望著她的側臉,有點滿足。

而她還特別叮囑我禮物裡面有一本冊子,讓我回到嘉義在看。

第二天她帶我去我蠻想去的西門町,但是她叫我晚點出門因為她公車誤點,結果我還是早到了。
先與她去吃了一間很多人的義大利麵餐廳,然後逛了逛這附近商店,後來又帶我轉車去別的地幫逛了書局,也是那時候我看到了塔羅的書,從那時候開始接觸。
還幫她找到她想買的水畫筆,對於沒什麼想去的地方的我已經盡力了,原本還熱絡時她曾說過要去好幾個地方,像是u2,最後也是告吹了,大概是與我去已經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了。
最後我讓她帶著我做去松山,因為她家住松山,而我就把回程的火車票訂在松山,想說如果當天她要來送行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沒想到松山站真的很大呢,那時大概也是下午五六點了,於是我們打算先這樣。
但在步行的時候她跟我說明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她社團有事,並無法陪我,所以這第二天算是最後一天了,我有點難過,因為這代表她連送行都沒辦法了,選在松山站也沒意義了。
離別時我向她問了
看著她我張開了手,擁抱?
她的眼神飄移了,緩緩的搖了搖頭
我就直接轉身走了,因為眼淚真的快掉了
不知道為何我們的關係會走到這地步,連說好的都能夠撕毀

她,並沒有挽留,也沒有多說什麼,貌似無聲中把我們徹底切割開。

回到旅館的我真的哭慘呢,但是膠囊旅館我不敢哭出聲,隔音真的差,難過之餘的我忍不住看了她說冊子,開頭幾頁是熱絡時寫的,字裡行間都是暖意,但後面開始冰冷了,甚至說了很堅決的分離的話,讓我整夜心情糟到不行。

隔天起來我眼睛真的腫得不行,雖然我全身都腫拉哈哈,梳洗後我走到北車下的誠品買了一本印著她喜歡的夢遊仙境的本子,效仿她寫了一些不曾面對面或私訊的心裡話,毅然決然的去到她高中面對面給了她,沒有多說什麼我就立刻走了。

沒了她我也不知道台北能幹嘛,收了行李就到松山站坐到時間到上車,沒記錯我起碼坐了三小時吧。

如我所料,她並沒有來和我做道別,回到家後放空了好一陣子,上了遊戲與她互動又跟以前一樣了,如此冷漠。

彷彿這是她對我最後的給予,沒有以後了。


記得後來的寒假,與她的共同朋友找了飯局,我便又前往台北吃這頓有她的飯,但是她連正眼都沒看過我,與我的對話也十分少。
然後一起去看了電影,這次看的是星際迷航,所以後來聽到光年之外都特別想到那天。

最後,沒了最後了,和她的關係就這麼結束了,或許說從未真正開始。


有幾段在前面的系列提過的事就不多說了,時間點有點錯亂呢。

不知道如今她過得如何,我去詢問了反而是打擾了,現在的關係就是最好的。
對她的愛戀沒有那麼強烈了,畢竟與她已無半點機會了,在多麼緊攥在手,也只是讓指甲傷害手掌而已。

對於這段感情並不討厭,甚至很高興有這段感情,因為是與她的共同經歷。
我是嘉凱,和這個女孩的故事,到此完結,接下來所更的不一定是主要,可能是突然想到一點小事想記錄下,並非主要了。

最後的最後,附上是我最喜歡的動畫主歌。
這首歌的歌詞歌意,真的很心痛,也符合我之前的心境呢。
好幾次衝動想把這首歌分享出來,但一直忍住,想要這首作為一個結尾。

Departures 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送給你的情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憶(五)... 後一篇:某天IG所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