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 :STORY 06  迷宮遊戲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31 21:20:17│巴幣:8│人氣:146
  「這裡是哪裡?」美香記得自己是與撒旦與洪晶瑩一起去百貨公司,但下一秒後他與撒旦就在這個純白的迷宮中,她看著眼前的牆壁感到疑問,在他的印象中前方並不是這道牆壁,而是百貨公司的道路才對,這種變化讓美香困惑不已,而撒旦冷靜的觀看了四周說道:「看樣子我們是因為敵人的關係而來到這裡,總而言之先想辦法走出去吧。」

  「是啊,我擔心洪醬會不會遇到壞人。」於是撒旦與美香兩人便開始在這迷宮中尋找著出口,而撒旦的手中出現了各種五顏六色的蝴蝶,蝴蝶朝著各個方向飛去,美香看著這些蝴蝶問道:「好漂亮的蝴蝶喔,不過撒旦你放出這些蝴蝶是要來做什麼的?」

  「這些蝴蝶是我做出來幫我們探路的,但我們還是小心一點,我總覺得這裡有不好的預感。」撒旦看著美香說道,而從轉角處中走出一個巨型的怪物,而撒旦察覺這隻怪物與之前出現的並無太大的差異。

  「入侵者,死!」怪物在注意到千龍與美香二人時便像發瘋一般朝著他們的方向奔跑著,看著眼前發瘋的怪物,撒旦舉起自己的右手展開了藍色的護盾,而怪物再撞上護盾的時候也被迫停了下來,護盾上面也出現了如通蛛網般的裂痕。

  「這力量還真大,恐怕護盾無法承受下一次的攻擊了。」撒旦看了遍滿裂縫的護盾說道,隨後便在舉起左手,而怪物的腳下直接出現了一幅有著華麗圖式的魔法陣,而火浪從魔法陣中湧現將怪物給吞沒,而在那團火光中還有著怪物不斷掙扎的身影及他那淒厲的慘叫,但過了不久怪物也停止掙扎。

  隨著火焰熄滅後,怪物的身軀早被火焰給燒成一片漆黑,倒在地上奄奄一息,而身軀也正在慢慢的變回青年,撒旦看著眼前的青年說道:「不好意思,不過如果你要對我們發動攻擊的話,我也只能夠做出反擊了。」

  「撒旦,你還好嗎?感覺你的臉色很糟。」美香看著撒旦露出了擔心的臉色說道,而撒旦轉身看著美香說道:「沒事,不過現在也要帶著這個人一起走,如果把他丟在這裡,他恐怕會被其他的怪物攻擊。」

  「還有其他的怪物嗎?」美香聽到撒旦的話後便驚訝的說道,隨後撒旦淡淡地說道:「是啊,我透過我放出的蝴蝶得知這座迷宮內有著其他的怪物,包括他在內的話共有三隻,我們先小心前進吧。」

  撒旦將昏迷的青年背在身上並與美香一起尋找出口,透過撒旦之前放出的蝴蝶來確認路線與怪物所在的位置,所以他們在這路上一直都沒碰到任何一隻怪物,而美香看著撒旦說道:「撒旦,我們在這個空間是那個給人們詭異藥物的女人的把戲嗎?還是說是別人搞的鬼?」

  「都有可能,現在有兩種可能性,第一是為那個女人的把戲,第二則是她的同夥,不過在這之前如果不想辦法出去的話那麼就沒有辦法搞清楚了。」撒旦冷靜的回答著美香的問題說道,隨後她們走到了一間巨大的門面前,美香看著眼前的門問道:「這就是出口嗎?」

  「是啊,就目前來看已經沒有別的出口了,而且如果不前進的話我們就得永遠困在這個迷宮了。」撒旦毫無畏懼的將眼前的門給推開,而當他們走進門後的房間的時候,發覺到這裡就如同是古羅馬的競技場,而在競技場中央有著身材魁武,身穿紅色盔甲,手持著大劍的男子看著眼前的撒旦等人說道:「看樣子你們已經來到這裡了,想要離開的話就得要先打倒我,不過在這之前請喝這個吧。」

  男子看著撒旦扔出了一瓶藥水,撒旦順手接住了藥水,臉上寫滿疑問的看著男子說道:「我有什麼理由喝下你給我的藥水,天曉得這裡面到底有沒有被下毒。」

   「你不喝是無所謂,只是如果想要贏過我的話你還是喝下藥水會比較好。」男子看著撒旦聳聳肩說道,撒旦狐疑的看著藥水後,便決定賭一把,將藥水一飲而盡,這時撒旦的身體發出了淡淡的藍光,撒旦也發覺自己所消耗的魔力也回復了,撒旦看著男子說道:「看樣子這瓶藥是個好東西,希望你不會後悔將藥給我。」

  「我當然不會後悔,我只想知道來到這個世界後你的實力到底怎麼樣而已,撒旦.葛羅利。」男子將大劍指向了撒旦,眼神中透露出些許殺氣,撒旦看了後便將自己的長劍拿了出來,雙方互相看著彼此,思考著什麼時候出劍。

  男子一個箭步來到撒旦的面前並朝著他的頭揮下手中的巨劍,撒旦立即用手中的劍進行防禦,而透過這一劍撒旦也明白對方的力量非常大,撒旦腳下的地板也凹陷了下去。

  可惡!再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撒旦在男子的腹部上設置了一幅翠綠色的魔法陣,一道狂風從魔法陣中出現並將男子吹到了對面,撒旦喘口氣說道:「你的力量還蠻驚人的嗎,不過我還是會有應對措施的。」

  話音剛落,撒旦的身體遍滿發出紫紅色光芒的紋路,而撒旦利馬衝到了男子面前,看著朝自己殺過來的撒旦,男子立刻用手中的大劍進行阻擋,而男子的大劍上竟然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劍痕,男子看了後就說道:「看樣子實力不錯呢。」

  隨後兩人開始進行交戰,撒旦憑藉著強化後所獲得的力量與速度與男子打得不相上下,男子身上的盔甲也出現了裂痕最終粉碎而男子也與撒旦拉開了距離,在一旁看的美香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冷汗,她感覺到這場戰鬥不是她能夠插手的。

  「很不錯嗎?那麼我也要拿出一點真本事了。」男子的身上出現了一些類似蜥蜴的鱗片,右眼也從人類的眼睛轉變為爬蟲動物特有的眼睛,而額頭處也長出犄角,撒旦看了後笑著說道:「原來如此,你這傢伙是龍族嗎?」

  「你這麼說也行,我過去曾經與一隻龍的心臟融合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男子立即上前,朝著撒旦的腹部進行刺擊,撒旦見狀立即在腹部施展了防禦魔法陣,但魔法陣就如同保麗龍一般輕易的破碎,危急時刻美香衝了出來已變身的姿態朝著男子發出了巨型的光劍。

  眼見光劍朝自己呼嘯而來,男子只好後退幾步閃避攻擊,這時美香走了上前看著撒旦急忙地問道:「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沒事,謝謝妳美香,不過對方不太好對付。」撒旦看著眼前的男子評斷道,而美香與撒旦兩人以警戒的眼神看著男子的時候,他們兩人的身上發出了淡淡的藍光,男子看著兩人說道:「好了,你們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了。」

  「這是怎麼回事?你到底做了什麼?」面對撒旦的質問,男子只是淡淡地回答道:「沒什麼,你能夠逼我發揮出我原本的姿態,讓我很想要在現實世界的決戰中與你好好地打一場,所以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的名字是沃爾鋼.賽特,讓我們在現實世界中再度對決吧。」話一落,撒旦與美香以及青年也已經從原地消失了,而這時貝爾出現在沃爾鋼的身旁說道:「團長,為什麼你要放過他們?還有你到底是怎麼干涉我的遊戲領域的。」

  沃爾剛從他褲子中的口袋拿出了一個鑲嵌著綠色寶石的項鍊說道:「這個寶石本身就有著對結界類的物品有著可以干涉結界的能力,還有就是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來擊敗他。」

  「這樣嗎,不過下次不要再這麼做了,不然公主會很生氣的。」貝爾看著沃爾剛說道,而沃爾鋼也一句話也沒說陷入了沉默。



  「這裡是?」美香看了眼四周的環境,發現這裡是之前與洪晶瑩一起來的百貨公司,因為他們兩人的突然出現使周圍的人嚇了一跳,撒旦看著美香說道:「看樣子我們是回到了原本的地方了,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

  兩人離開了百貨公司道了附近的暗巷中,白天也已經變成了黑夜,美香看著撒旦說道:「撒旦,我們快點去找洪醬吧,要是再拖拖拉拉的話說不定他會有危險。」

  「別擔心,她現在在家中,我們快點過去吧。」聽到撒旦這麼說,美香雖然感到疑惑但也沒多大的心思去理解,當他們兩人趕到洪晶瑩的家中的時候,發現洪晶瑩正在準備今天的晚餐,而風間與一位他們不認識的少女正坐在飯桌前,風間看著撒旦說道:「嗨,撒旦,看樣子你有確實讓那傢伙去坐牢呢。」

  「晶瑩,可以請你解釋一下情況嗎?」撒旦看著從廚房中走出來的晶瑩問道,隨後晶瑩便將自己被尤西屋斯綁架然後被風間與名為翼的少女的幫助才脫離險境,美香知道後就看著洪晶瑩說道:「對不起,洪醬,要是我有多注意一下的話。」

  「沒關係,這並不是你們的錯,先吃晚飯吧。」洪晶瑩看著美香與撒旦笑著說道,隨後這五人就圍在一起吃著美味的晚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這裡是哪裡?」美香記得自己是與撒旦與洪晶瑩一起去百貨公司,但下一秒後他與撒旦就在這個純白的迷宮中,她看著眼前的牆壁感到疑問,撒旦觀看了四周說道:「看樣子我們是因為敵人的關係而來到這裡,總而言之先想辦法走出去吧。」

-----------

這迷宮出現要再多一點感覺,多一點形容"突然"到某一空間的那種感覺,對他的形容描述都可以多一點,不然有點怪= =

戰鬥武打部分還不錯,挺流暢的,雖然我覺得戰鬥描述還有待進步

然後我覺得有點矛盾的是這裡:

「沒什麼,你能夠逼我發揮出我原本的姿態,讓我很想要在現實世界的決戰中與你好好地打一場,所以就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照這樣說,他原本的姿態應該是在危急時刻才顯現,你把你自己帶入沃爾鋼這個角色,往他的角度去想就知道了,如果他原本並不想要用原本姿態跟撒旦打的話,那他就不會講出來第二回合,因為這第二回合感覺沒什麼必要。

02-01 11:51

亞爾斯特
我明白了,還有我做了點訂正,你覺得如何02-01 12:12
亞爾斯特
可以的話請看一下我的訂正吧02-01 18:38
蒼天落葉
流暢多了,改得很棒[e12]

02-01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