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澤塔

作者:Mosaic Li│2019-01-31 21:18:43│巴幣:4│人氣:40
【旅行支線-澤塔】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玉乾非常怕高,尤其怕從高處往下看,但是比起自己掉下去其實玉乾更害怕身上什麼東西掉下去,但是來到澤塔之後卻不知什麼原因,常常從高樓往下看,心裡仍然會害怕,但是這座建在雲海之上的城市就像是有魔力一般,讓人不自覺地無視恐懼,就是想要仔細的觀察這座城市。

帶著三日月從諾爾奇回到澤塔,再回到酒館前打算先在四周晃晃,順便尋找一下這個城市那麼吸引自己的理由,但由於沒有目的的四處亂逛,讓玉乾在這有如迷宮一般的城市迷路了,深深地嘆了口氣,建造這些城市的人是真的天才,而玉乾這輩子永遠搞不懂天才的腦子到底是用什麼做的,才會讓玉乾自己完全搞不懂他們的想法。

由於實在找不到路,玉乾靠著欄杆,尋找著有沒有類似的景色,好確認自己的位置在哪裡,但是四處張望了許久,完全沒有看到疑似曾經走過的路,因為街道上的景色太特別了,非常容易讓人在不禁一間於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沒想到玉乾就這樣無意間的走到一處從來沒有來過的新天地。

就在玉乾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為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在一個自己來來去去,來過超過五次的城鎮中,發現了一個從來沒有來過的新地方而高興時,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從自己背後,抓了自己一把,在思考中恍神的玉乾,被這麼一推拉神是回來了,可是他的命感覺就快沒了。

等到反應過來,要有動作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此時的玉乾已經在澤塔的空中了,啊,在這種時候,玉乾感覺到他與已經逝去的家人是如此的接近,一切是來的那麼快,完全沒有頭緒在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在絕體絕命之時,出現在眼前,那是天使的翅膀,看來是要來迎接玉乾去另一個世界了。

那對來迎接玉乾的翅膀越來越靠近,直直地飛向玉乾,然而真正出現在玉乾眼前的,並不是什麼天使,而是一隻冷峻高傲的狼,牠就這麼飛過玉乾身旁,這時玉乾才將事情的前因後果給兜起來,方才方過玉乾自己的,才不是什麼天使,而是導致他現在在澤塔高空高速墜落的罪魁禍首。

「想我嗎?」經過吶喊,咒罵,求救,和一連串有的沒的亂吼亂叫之後,三日月才將玉乾給接起,並俏皮的對玉乾說了句玩笑話。

「如果我今天晚上因為你這樣搞我而做惡夢,我就讓你吃整整一個月的狗糧…」在三日月背上,還喘著粗氣的玉乾對三日月威脅道,但玉乾似乎忘了自己現在的命還在眼前的三日月手上。

三日月一個俯衝,玉乾又回到了澤塔的空中,這次玉乾的喊叫聲在澤塔的空中,至少持續了三秒這麼長,再一次被三日月給救起之後,玉乾一句話都沒再說過了,並且在回去的路上也幫下一個月三日月的三餐給準備好了。

一年份的狗糧,還真的蠻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森... 後一篇:【烏托邦】玉乾B級能力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