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旅行支線】森之心

作者:Mosaic Li│2019-01-31 18:38:53│巴幣:4│人氣:41
【旅行支線-森之心】

一個人旅行,雖然覺得輕鬆,不需要顧慮太多,想要去哪就去哪,想要待在同一個點多久都可以,不用顧慮他人的想法,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晚上可以熬夜的日出。

自從上次遇見諾兒黛蒂小姐,和她談了許多和旅行有關的事情後,是時候收拾好心情,再次尋找自己的棲息地,但是在那之前,在開始正式旅行前,他打算先回澤塔一趟,回那個在一貧如洗,就快餓死時給自己幫助的人哪裡。

於是從森之心的邊界租了所謂的『虎轎』畢竟用腳橫跨整個森之心,或許一般人辦得到,但是對於一個體能差到高中測一千六百公尺長跑能跑到差點進急診的廢物來說,那是不可能的,另外一個更重要的事情是…懶,明明有交通工具為什麼不用呢?

而且,虎轎是森之心獨有的交通工具,雖然玉乾第一個到達的國家,就是這裡,也來過這裡不算少次了,但是玉乾連一次都沒有搭過這麼特殊的交通工具,另外玉乾也深深的對那些能馴服黑虎的人感到佩服,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有辦法馴服,這種看起來那麼兇猛強悍的生物。

因此這難得的機會,能讓玉乾享受騎在高等生物的背上,這種霸氣滿點的坐騎,可是每個男人心中都有過的夢想…好吧,其實玉乾並沒有這種夢想,只是這種坐在別的生物背上的體驗,起先是真的讓玉乾有幾分不安。

畢竟玉乾這輩子沒騎在別的動物背上過,甚至連不是動物的腳踏車他都不會騎,更別提之前在南托看到肆騎的那台帥死人的機車了,但搭了一陣子之後,玉乾發現在這些黑虎背上真的比用腳走輕鬆,雖然黑虎可能不會這麼認為,因為背上這個客人,只要黑虎移動的速度稍微快一點,就會怕到緊緊扒住韁繩,弄得底下的黑虎不是怎麼的愉快。

也因為如此,租的1天嚐鮮期限都要到期了,玉乾連森之心一半都還沒走過,四處又這麼剛好的沒有可以續約的地方,黑虎就這麼攔也攔不住的丟下這個奧客跑掉了,實在沒辦法只好在此處改用腳走。

夜晚尋找下榻的地方,在一棵高聳參天的大樹裡,有一間旅店,旅店內非常的森之心,很正常的完全沒看到半點機械產物,旅店提供的晚餐也是特質的蔬菜湯以及麵包,說真的玉乾吃的不是很習慣,但是另外買的水果酒則是讓玉乾非常喜歡,並多買了幾瓶,打算送給別人。

在這麼正常的森之心旅店中,夜晚玉乾少見的被惡夢驚醒,身為一個夢魘,被自己所做的惡夢嚇醒,那是多麼的可笑,多麼的丟臉。

在似乎是原本的世界中,自己坐在別人肩上,身體彷彿回到小時候,背著自己的人有著光精靈的尖耳朵,和自己相似的髮色,令人安心的肩膀,背著玉乾走在草地上,頭頂的陽光照在身上讓人覺得無比溫暖,連心頭都覺得溫暖。

不知是什麼驅使自己回頭,似乎就在回頭的那一瞬間全部都變了樣,天色變暗,天上無預警的下起暴雨,伴隨著雷聲,背著自己的人消失了,玉乾重重的摔在地上,帶著疼痛的感覺從雨中站起來,閃電打在天空中,從地上的積水,一瞬間看見了自己。

伴隨著自己的叫聲,再次睜開了雙眼,自己在床下,可能會做惡夢是因為自己睡相太難看吧,玉乾如此的說服自己,不然夢魘被惡夢嚇醒是在太丟人了。

收拾行李,再租一次黑虎吧,這次租久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與怪同行】【...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