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一十八話 凜的明星架子

作者:有川優理│2019-01-31 13:19:53│巴幣:86│人氣:914
  第一百一十八話 凜的明星架子
 
  …

  凜平時沒什麼關心國家大事的習慣,但現在卻想在夏綠蒂面前裝的博學多聞一些,在經歷平民區的事件之後,自己也開始擔憂起了城內的情況。
 
  至墮獸事件以後,雅蘭城似乎持續警戒狀態,就連貴族區和中央城區也發生了幾次白色警戒,不過損失最慘重的還是這次平民區的藍色警戒。
 
  這個月下來死亡人數突破五百人,凜瞥一眼夏綠蒂,儘管她已經恢復元氣,卻常常在背後流下眼淚凜還是知道的。
 
  不過瓦羅大陸也算是最安全最和平的大陸,至少沒些大規模戰爭,國際新聞不是國戰就是妖魔大舉入侵,上次在瓦羅南方的卡斯瓦爾和西方梨明之戰死了近十萬人。
 
  凜開始認為反派組織是來自戰亂國家,看不慣和平的瓦羅大陸因而搗亂。像是靠海的梨明每年到達海妖季都會身受海妖之災,每年的人魔對決之中都有上千個魔法師死亡,獵人聯盟的許多高等獵人也會從各地前去協助獵妖。
 
  只有在這種時候,各國才會開始聯合抗妖,凜反倒認為多來幾次這種大規模的災難,或許人類就能友好相處了。
 
  夏綠蒂在的這段期間凜很開心,不只是不用打掃這部分,但這不是長久的辦法。等過了段日子之後可就得得好好跟夏綠蒂溝通,再請萊恩幫她找個地方安頓下來。
 
  一陣門鈴打斷凜的思緒,夏綠蒂起身應門,看到那頭綠色秀髮朝著座在沙發上的凜喊道。
 
  「凜哥哥,克萊兒姊姊來囉!」
 
  凜回頭就見克萊兒嘴角抽搐,尷尬的瞪著她,凜盈著笑容拍拍夏綠蒂後補了一句。
 
  「今天就麻煩妳顧家囉,我要跟克萊兒『姊姊』去練習了!」帶著一副人畜無害的笑容看克萊兒一眼,讓克萊兒好沒氣的皺起眉來。
 
  走出門口,看著陽光普照的溫和天氣,又是美好的一天。
 
  帶著美好的心情,凜悠哉地哼起小曲。
 
  「有必要這樣嗎?我有得罪你了?」走一小段距離後,克萊兒對凜翻起白眼說道。
 
  凜刻意打量著克萊兒今天的穿著,長相一樣的清秀,然後穿著中偏女性的穿著,再配上一個有跟沒有變聲一樣的聲音,不禁嘆了口氣。
 
  「要不是那時候親眼見到,我還真不相信你是男生。」凜露出一臉鄙夷的表情,這令克萊兒不悅的瞇起雙眼。
 
  「應該說就算碰到了也還是覺得只是平胸而已。」凜又補一句。
 
  「我可是開學就說過,是誰睡成豬?況且你也知道情況,是該好好解釋一下不是?」
 
  「……好啦,回頭就跟夏綠蒂說一聲。」
 
  「不提這個了,凜有分析對手過了嗎?」克萊兒問道。
 
  「哦哦,有,不如說,利可我初賽時就對上過,安妮塔是野外狩獵季一組的,技能和手段都很熟悉。」凜說道。
 
  「那我們要決定甚麼對策嗎?這次的對戰是二對二,默契是很重要的,配合不好也可能被反敗。」
 
  對他們來說,這次的戰鬥雖是勝券在握,卻也絲毫不能大意,在戰鬥中每一刻都是轉機。
 
  「現在大家幾乎都知道我的手段,盾牌防禦、光壁和光磁槍砲。」凜擺出手指,比出三的數字,然後一根一根折下去。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我光壁內部可以操縱著分身,或是純投影,甚至是可以放在你的身上。」凜補充分析道:「簡單說,未知性還是很多的,不過我不希望在這場比賽中展現太多。」
 
  「如果把光磁槍砲當做牽制呢?」克萊兒提議道。
 
  「好主意,不如這樣吧,開場我們主動搶下場地優勢之後,妳直接衝向前,我在後掩護,並且時時刻刻保持著警戒,如何?」
 
  凜將作戰說明給克萊兒聽,克萊兒思考一陣子後點頭回應,對於二對二的戰鬥凜的盾就形同虛設,若是幫克萊兒進行防禦反而礙手礙腳。不如乖乖在後頭,就算不做事,也能用光磁槍炮釋放的可能性給人壓力。
 
  「你是指我衝進去一挑二,你在後面挑準時機幫我施展光鏡或是使用光磁槍砲嗎?」克萊兒提問,凜隨即點頭微笑。
 
  「沒錯!判斷就交給我吧,你就盡情地揮灑青春就行了!」凜向克萊兒比了個讚。
 
  「什麼青春?」
 
  「呃,我是指,盡情戰鬥!」
 
  「要不要測試看看?契合度那些再多試幾次不是壞事。」
 
  克萊兒這麼一回,凜倒是愣住了。
 
  「測試?怎麼測試?我們也就兩個人……」凜話還沒講完,克萊兒就看著一臉蠢樣的凜搖頭。
 
  「……叫上萊恩啊,傻子。」

  …
 
  兩人朝著校園走去,除了十六名備戰人員可以申請,其餘學生們都在正常的上下學。
 
  「哇,是克萊兒跟凜同學!」
 
  聽到有個女生喊出他們名字,兩人頭一回,見到三名不算陌生的班上女同學揮著手,一臉興奮地走過來。
 
  「第一次有像明星的感覺。」凜嘴角微微揚起,他倒是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依照你的實力,這種機會以後多的事。」克萊兒也不吝嗇讚美。「不過別得意忘形啊!」
 
  「不會的不會的,我一向謙虛內斂。」凜裝作一臉嚴肅,逗的三個女同學笑了出來。
 
  「你們是要去練習嗎?」帶頭的那名紫髮少女瞪起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凜,兩人四目相交了一會,但凜總是想不起對方的名字。
 
  「是啊,妳們要上課對吧?」總之先揚起笑臉總是不會有錯,看見三名少女馬上就沉下臉,凜急忙補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話,到時候可以來幫我們加油嗎?」
 
  「會的!當然!」
 
  少女三人馬上心花怒放,克萊兒突然帶著一種鄙夷的眼光看凜一眼,惹的凜乾笑兩聲。
 
  事實上凜只不過是把萊恩平時的回應學兩招過來而已,看來有這種朋友真不是壞事,多學幾招,自己座擁無數粉絲的日子也不遠了!
 
  「那我們先去練習囉,比賽時候見!」
 
  「好的!明天見!比賽加油哦!」

  …

---碎碎念---

第四章的倒數第二話囉!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優理還是會繼續寫小說的(X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再次補充一下,優理在神使魔法師每章節結束後都會休息個三天~一週,剛好這次遇到過年而已ww歡迎大家一口氣補完XD

不過休息時候不是沒有小說哦~而是有新的短篇小說(優理都在神使魔法師更新的空檔更新這些的ww~)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們明天見~ 喜歡的朋友們也歡迎訂閱或是GP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千祇
貓不肉繪師的圖(๑´ڡ`๑)

01-31 13:40

有川優理
沒錯 ( • ̀ω•́ )✧01-31 14:13
formosa
簽簽~~ (根本還沒看到這裡

01-31 13:44

有川優理
慢慢看 慢慢看 (๑•̀ㅁ•́ฅ)01-31 14:13
宇宙吃貨胖宅貓
先推,之後要慢慢補喵~

01-31 14:02

有川優理
過年閒著沒事的時候可以看(๑•̀ω•́๑)01-31 14:14
MAY
卡ㄍ
(只稍微碰了一下第一話的人,要趕快跟上)

01-31 16:24

有川優理
放假可以慢慢看ˊoωoˋ01-31 16:45
睦月 雪芽
招惹麻煩風險很大的凜,雖然未來已經如很大麻煩了!

01-31 16:39

有川優理
先關注國際大事,以後自己惹來國際大事(點頭01-31 16:47
Tempest759
要不是那時候「親眼碰到」
(腦裏出現凜用眼睛碰下去的畫面。頓時覺得我的眼睛癢癢的)

好主意,不如這樣吧,開場我們主動搶下場地優勢之後,「妳」直接衝向前,我在後掩護,並且時時刻刻保持著警戒,如何?

看來克萊兒會被凜永遠當作女的了(連名字也偏陰性,RIP)。

03-23 16:47

有川優理
對了 你剛好有提到這件事 其實原本是打算克萊兒公布姓名後 把他的名字改成克萊"爾" 但是大部分的朋友還是覺得維持克萊兒就好了wwww03-23 17:12
絕怪
凜越來越三八了

05-29 14:41

有川優理
三八05-29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