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肆 A級2.0

作者:槐〞│2019-01-31 01:46:48│巴幣:2│人氣:219
機械臂設計變更。

-機械臂、L (一條手臂10 5公斤,HP25
L本體類似腰帶,以電磁方式連接貼於自身的後腰間,而機械手的位置及方向為

  前方
(←↙↘→)

最外側的兩條機械幣同長,每條機械手與手指相同有三節,
每一節為10公分,
每條機械臂等長,第一節為10公分、第二節為5公分、最末節只有刀架。
所有關節皆可以360度旋轉。
而內側的兩條機械手相同,但每節長度有15公分。
末端的刀鞘無法取下,
黑鋼刀及刀鞘可以從刀架上取下。L裝上身體後除非自己脫離或被強制破壞,否則連接點不會被外在因素分離。
僅有刀架功能,無法運用於技術手段。

黑鋼刀設計變更。

-黑鋼刀
每把黑鋼刀鋒利度皆相同,約如紙張邊緣。性質與武士刀相似。且每把都有刀鞘保護。
(即為用手輕碰不會被劃傷,但速度快的狀況下會有撕裂傷)
 
「01」(1.6公斤) (1.8公斤)
位於最右方的機械手臂(→)末端,刀身長80120公分,黑色。
刀鞘上有標示編號。
 
「02」(1.8公斤)
位於右中的機械手臂(↘)末端,刀身長120公分,黑色。
刀鞘上有標示編號。
 
「03」(1.8公斤)
位於最右方的機械手臂(↙)末端,刀身長120公分,黑色。
刀鞘上有標示編號。
 
「04」(1.6公斤) (1.8公斤)
位於最右方的機械手臂(←)末端,刀身長80120公分,黑色。
刀鞘上有標示編號。
 
最多抽出兩把雙持,條件與中型武器雙持相同。



能力階級:A級 2.0

能力-電控:

簡述:
憑空召喚並控制電,進而轉化電磁。

詳述:
-關於召喚電
需要透過機械手或黑鋼刀做為媒介,即使身處非感電區域也能從機械手或者以黑鋼刀斬擊或憑空發出電。

此外,所有技術對體表導電的目標額外+6骰值。(即3d2皆滿骰)
所有技術成功命中疊加1層麻痺,持續1回合。
由於電力過高的關係,肆使用左手碰觸小生物時會因靜電讓對方炸毛,同時也會讓部分的動物反感。

-關於電抗
不會被自身使用的任何電而導致受傷,其餘因感電導致受傷與一般人相同。


技術:

-名稱:基本抗性
消耗 / 條件:1點或以上魔攻,最高15點。
效果:當受到任意目標的電屬性攻擊時,可反應發動。每消耗1點魔攻吸收2d2的電屬性傷害(至少受到1點傷害,計入防禦骰),上限15魔攻,傷害將會儲存並在下一次使用電屬性技術時計算,並且不影響命中。如果儲存的傷害沒有打出,無法再次使用。

-名稱:招架
消耗 / 條件:消耗2點魔攻或以上(需雙數),防禦階段時發動。需要黑鋼刀。
效果:抽出一或兩把黑鋼刀進行物理攻擊的招架,控制電流以強化身體肌耐力進行招架抵抗。
招架物理性攻擊,當敵人攻擊有效並進入防禦階段時,進行擲骰之前發動此技術,每消耗2點魔攻+4點防禦骰。

-名稱:閃電衝擊
消耗 / 條件:消耗2點魔攻或以上(需雙數),迴避階段時發動。連續發動需要消耗前一次的2倍魔攻。
效果:以電流刺激肌肉短暫爆發加速,每消耗2點魔攻可讓迴避階段骰值增加3d2

-名稱:電導
消耗 / 條件:每回合消耗2魔攻,效果期間無法恢復魔攻、HP。
效果:使用電流導致全身,強硬操作身體,對所有造成減骰的異常在持續時間內不生效。
如果發動期間已經有力竭,則結束時額外疊一層力竭。
如果發動期間有遭遇內、外出血,結束時額外疊一層內、外出血。
如果發動期間因幻覺或精神、大腦性質上影響的減骰,無法免疫。

-名稱:磁效應
消耗 / 條件:每4公尺消耗1點魔攻。
效果:能透過建築內的鋼筋、或是底下有良導體的表面踩在上面移動。

-名稱:雷鳴刀〔物+電〕
消耗 / 條件:任意魔攻,不得增超過最大魔攻的三分之二。消耗一次行動,效果存在期間不能重複發動。
效果:下次攻擊時,無論一般攻擊或使用攻擊型技術,將該次物理攻擊(以物攻為主計算之攻擊)的基礎傷害增加消耗魔攻,同時攻擊附帶電傷。
如果該回合沒有使用,下回合效果量減半,第三回合效果消失。

-名稱:感電
消耗 / 條件:無消耗或消耗1點魔攻或以上,可以在相同時間消耗大量魔攻滲入高防護系統。
效果:消耗一個動作,感電範圍25公尺以內的所有電器產品的位置以及其輸出的最大電壓,對地底則是5公尺。
耗魔以控制開關為主,若是大型設施需要碰到主控開關。
*所需消耗魔攻由DM判定。
此外,將能夠將電力轉為磁力或靜電。

-名稱:電弧
消耗 / 條件:1點魔攻。需要機械手。
效果:手指張開,兩根手指中間形成一條電弧,可以當打火機點火。
此外,也可利用相同原理在機械手周圍發出觀賞用的電弧造型。

-名稱:急救
消耗 / 條件:5點魔攻,相同目標1分鐘內無法連續發動。
效果:將死亡倒數或昏迷的人給電醒。
若是在死亡倒數的狀態下被電醒,該目標的生命值回到正數前,無法進行攻擊、疾走、反應等的行動,只能在地上爬行。若目前在一回合內血量沒有被補正,則會繼續死亡檢定。

-名稱:赤脈衝 [物+電]
消耗 / 條件:消耗7點魔攻。
效果:引導最大電能附加在黑鋼刀上,使單次斬擊附加最大魔攻之傷害。
若成功命中(以命中論,無論有無造成傷害),則目標附帶2層麻痺,持續1回合。

-名稱:殘步
消耗 / 條件:消耗1點魔攻或以上,傷害骰只有相對技術有效果。開啟後取代移動。
效果:
使用時以電流刺激肌肉短暫爆發加速,將基本移動方式取代為快速移動;快速移動意指不到1秒的時間移動到目的地。
每移動1公尺消耗1點魔攻,而每消耗1點魔攻可以額外增加1d2傷害骰值。移動距離等同一般移動範圍。
此外,亦能不移動消耗魔攻增加傷害骰值,也能移動距離小於消耗魔攻。
增加的額外傷害骰值最大上限為最大魔攻的一半,而移動則沒有限制。

-名稱:孤疾悲鳴 [物+電]
消耗 / 條件:至少消耗5點魔攻,至少5魔攻的殘步。需要至少一把黑鋼刀。
效果:快速移動到殘步範圍內的任意點,對路徑上的所有目標進行帶電劃傷攻擊,造成等同消耗魔攻及殘步加成骰值;如使用兩把黑鋼刀則分開計算傷害。
若使用10魔攻的殘步,則可以移動到第二個點,造成路徑上等同傷害。如果單一目標被二次命中,則對該目標附加3層麻痺。

-名稱:雷切千瞬 [物+電]
消耗 / 條件:基本消耗3點魔攻或以上,不消耗動作(變更施放技術的動作)。需要使用黑鋼刀進行技術或一般攻擊才可使用。無法使用於曇花上。
效果:施放技術的動作變更成將黑鋼刀迅速拔出,增加該技術單體攻擊5公尺距離。每額外消耗1點魔攻再增加1公尺,最遠15公尺。
觸發殘步時,瞬移至等同原效果的距離加上殘步的額外距離內的目標身旁(目標旁邊八格)後攻擊,加算殘步額外骰值。
瞬移不可穿牆,需要有移動行徑。

-名稱:千鳥 (過負荷狀態)[魔+電]
消耗 / 條件:任意魔攻,需要機械手掌。冷卻1回合,若消耗高於當前魔攻的一半(不計算殘步消耗)則為2回合。
效果:將電聚集在機械手掌心往目標攻擊,每消耗1點魔攻+3d2的傷害。
此技術可以搭配殘步使用。觸發殘步時,除千鳥本身造成的魔攻傷害外,額外加算殘步的加乘骰值。且額外造成目標2層麻痺,持續1回合。
所有數值皆無條件進位。

-名稱:曇花[物+電]
消耗 / 條件:基本消耗10點魔攻或以上,觸發10點魔攻以上的殘步需要兩把黑鋼刀,冷卻3回合。
效果:以殘步迅速移動至目標身旁,將電引導至黑鋼刀上,抽出黑鋼刀迅速劃出X型斬擊,先造成右手傷害後,再打出左手傷害,而雙手的傷害分開計算;武器礦物加成亦分開計算。
右手:每消耗1點魔攻+1d2骰值再加上殘步加成。
左手:每消耗1點魔攻+2d2骰值再加上殘步加成。
若兩手皆命中(判定命中,無論有無造成傷害),再額外附加3層麻痺,持續1回合。
此技能斬出後,肆會向後移動3公尺的後座力,而使用後下一個回合移動及迴避減半(無條件進位)。

-名稱:雷神之息
消耗 / 條件:消耗20點魔攻。冷卻時間2回合。
效果:持續30秒或在效果時間內使用一共3個一般攻擊或攻擊型技術(不含殘步)。
持續時間效果內,每次使用一般攻擊或攻擊型技術時,使該骰值乘以2計算
電能強制流通至全身,大幅增加輸出及速度。效果期間內皆由殘步方式進行高速移動(移動距離等同一般移動範圍),但不計算加成骰值(若啟動殘步依舊會計算)。
雷神之息結束後,最大魔攻及速度、喘息恢復速度減半(無條件進位),無法使用殘步,持續2回合。

-名稱:超電磁砲[魔+電]
消耗 / 條件:消耗所有魔攻。至少有80%的魔攻才可使用。需要機械手,一枚古勒幣、金屬代幣、或類似大小之金屬物品。
效果:由能力憑空產生電並在附近架設電磁力場,先將幣放在機械手的拇指上,再配合自身產生的電力集中於拇指前端,將這些電能轉換成大量的動能發射出電磁砲。直徑為30公分,每消耗1點魔攻+3d2骰值與射程+4公尺。
此外,如果超電磁砲擊斃第一個敵人,將以相同傷害貫穿至直線的下一個目標,反覆直到沒有目標或未死亡。
若開啟時魔攻全滿,則額外增加10d2骰值
使用超電磁砲後,下一次喘息的恢復魔攻的效果只有原有的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法-副本用NP... 後一篇:Good Smile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