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章.甦醒的提督,亂萊大佐

作者:逍遙書│2019-01-31 00:42:18│巴幣:6│人氣:341
  中午,原本躺在一張床上的一動也不動的男子,忽然一彈而起,眼簾猛的睜開,然後映入眼前的是陌生的房間。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男子低吟了一聲,記憶就像洶湧的浪潮般從腦子中湧了出來。

  大嘴張了張,兩眼通紅,伴隨著湧向的記憶帶來的是劇烈的疼痛。

  『來吧…再一次……再一次分個勝負吧…!』

  『……想想…起自己…的原點吧,妳之所以會站在這的理由…把妳那一天展現給我看的……骨氣拿出來啊!』

  「……我想起來了。」腦海中最後殘留的印象,楚克島上的死鬥,世界意志對他的靈魂所做的深海轉化。

  他……他的名字是亂萊,是一個在原世界自殺不成而穿越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普通人,然後跟叢雲以及五月雨相遇了。

  想到這裡,亂萊猛的一驚,既然他被救了,那麼表示他的艦娘一定也平安無事。

  這般想著的他正要下床的時候這才發現,床旁邊坐著一名紫髮藍瞳的女子。

  一身看似修女的服裝以及戴在紫色秀髮上的護士帽,再加上那從胸下穿過並綁在手臂上的藍色絲帶,更加突出了豐滿的上圍。

  女灶神正被亂萊一連串的反應給弄懵了,下意識的伸手就想攔著他下床:「雖然我知道你剛醒來有一連串的疑問要問,但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瞬間,女灶神眼前一花,這一攔撲了空直接撲在了床上。

  「艦娘?」閃過了女灶神的動作,亂萊看了看周圍及身後,最後才狐疑的看向女灶神:「我是大日本帝國海軍所屬的橫須賀鎮守府591室的亂萊大佐,請問這裡是哪裡?」

  「亂萊大佐,你好。我是屬於白鷹陣營的維修艦的女灶神,曾經給企業醬做過一陣子的專屬保姆,現在則是負責給碧藍航線的大家做維修唷。」女灶神從床上起身,對著亂萊悠閒的開口:「這裡是碧藍航線的大本營,你現在所處的地方正是醫護室。」
  
「白鷹的艦娘?碧藍航線?」不問還好,這一問反而讓亂萊產生更多的問號,這一刻他心頭忽然有不好的預感。

  「是的唷!『碧藍航線』是世界各國聯合創造出來的第三方軍事組織,宗旨在於共享來自各大陣營的科技與資源,建造出能夠與『塞壬』對抗的新銳艦隊,奪回海域的控制權。」

  「………咦?」

  幾分鐘後,在女灶神的說明下,亂萊抱著腦袋喃喃自語:「不會吧……我又穿越了?」

  為了讓亂萊一個人冷靜一下,說明完後,女灶神就做了幾個簡單檢查,離開前她再三叮嚀亂萊不要亂跑,畢竟大本營有來自各個陣營與國家的艦娘,萬一發生什麼騷動就不好了。

  望著女灶神的離去,亂萊敲了敲腦袋,然後檢視起自己的身體。

  本來嘛,他的身體在之前連番戰鬥下早已傷痕累累,楚克島上的死鬥更是讓他一隻腳都踏進了棺材裡面,現在卻很神奇的可以活潑亂跳。

  ───咻咻咻咻!

  神技「破空拳」

  熟悉的擺出架式一連打出好幾個拳頭,拳頭迅速劃破空氣產生的銳利風聲,證明本來接近殘廢的雙手全都治癒了。

  收拳,亂萊佇立。

  雖然聽了那個叫女灶神的艦娘的說明,知道回去的可能性音信渺茫,但至少有了個希望不是麼?

  亂萊拿起了摺好放置在一旁的海軍制服,眼睛不經意的掃到了大佐肩章上:「不知道這裡的提督是什麼樣的人?」

  說罷,亂萊將制服單手披在肩上,大搖大擺的開了門走了出去,至於女灶神臨走前的叮嚀被他全然拋諸在腦後。

  然後,沒有然後了。
  
  亂萊開門的當下跟一個嬌小的艦娘當場撞了滿懷。

  「你在摸哈曼的哪裡啦!變態!」

  「疼!」亂萊吃疼的蹲了下去,腦袋轟轟作響兩眼昏花。

  這種痛楚亂萊再熟悉不過了,他這是被人用魚雷給敲腦袋了。

  接著,亂萊就下意識的抬頭看向對方,雖然有聽到對方的名字,不過他還是帶著期待看了過去。

  結果迎面而來的是一隻附著船舵的金屬鞋子。

  「變態,你津津有味的再看什麼啦!」

  亂萊失望了,不是他所熟悉的黑絲襪,而是白色的……

  哈曼這一腳踢空了,腳跟用力的踩向地面頓時讓她覺得身上一陣亂麻,一腦袋的撞向前面的人。

  亂萊顯然沒在意剛剛的魚雷攻擊以及她後續的動作,他伸手就是攬住哈曼的纖細的身材:「小心……嘶!妳還來!?」

  被亂萊攬個滿懷的哈曼,小臉就像熟透的番茄一樣爆紅,接著又是一腳踩了下去,這一腳惡狠狠的踩在亂萊的腳背上。

  「不要隨便碰哈曼啦,變態!」被攔腰抱住的哈曼正想來個二連擊,可惜腳還沒再踩下去,整個人忽然就懸空摔了下去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猝不及防摔在地上,被摔懵的哈曼抬起頭來,通紅的鼻頭顯示出那一摔有多麼的疼,只見藍瞳蓄滿淚水:「嗚……大笨蛋!幹嘛忽然放開哈曼───哇!」

  哈曼令人心疼的哭聲驚天動地的響起。

  亂萊退回了醫護室的門邊,然後視線迎上後面走廊上一群艦娘奇怪的眼神,他摸了摸鼻子開口:「別這麼看我,是她叫我不要隨便碰她的。」

後記:

第1章出爐了,這裡著重了亂萊跟哈曼的戲份(哈曼賽高!)

關於萌筆《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的艦C劇情,這邊只會略微帶過,畢竟亂萊這次來到艦B的世界是接續萌筆那篇的第六部之後。

所以有疑惑的板友可能要去看萌筆的小說才能理解。

那麼,感謝各位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哈曼|女灶神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冷元
亂萊提督到了新世界 一樣開掛秒爆全世界
是說會照著原先的設定對抗赤色軸心嗎

01-31 00:53

逍遙書
應該是打塞壬02-02 18:51
萌筆
鉛筆現在才知道我家主角竟然有絲襪癖WWW

01-31 01:34

逍遙書
幫你增加屬性不好?02-02 18:51
神滅
開局就是赫絲提雅 還真讚...

01-31 01:58

逍遙書
讚在哪~?02-02 18:51
睦月 雪芽
我猜這裡的軸心會以塞壬替代(因為他有高度的自我意識!)

01-31 08:04

逍遙書
是的,主要對手是塞壬02-02 18:51
神滅
大胸+修女屬性...
裏本標準女主角...

02-02 18:59

逍遙書
原來如此02-03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oboo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