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B/BL】[小政]Dream(上)

作者:喬治兒│2019-01-29 01:46:01│巴幣:0│人氣:140
(早期舊文搬運)
戰國BASARA同人 片倉小十郎X伊達政宗
大概是15禁?XD
------------------------ Dream(上) -------------------------


        「唔……」轉醒過來的伊達政宗,因為強烈的光線而又瞇起了僅存的左眼。雖然射在身上的陽光十分毒辣,但政宗並不覺得非常酷熱難耐,大概是因為可以感覺到冰涼的水一波波襲過身體吧……水?

        政宗稍微挪動了下身子,才更真實的感受到自己躺著的地方有著細沙的觸感,但當他試圖想要移動時,卻沒能如願,下半身好像被什麼重重的壓著。為了弄清楚這個原因,政宗抵抗著刺眼的陽光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閉著雙眼的他最親近的家臣。海水一陣一陣的浸溼、甚至淹沒他的身體,但片倉小十郎仍像是陷入沉睡般,全身的重量都在政宗的身上。
        「小十郎!……到底……What’s happen……」額穴似乎在隱隱作痛,政宗啐了一聲。

        在這之前,似乎是去了瀨戶內海討伐那高傲且眼神令人不爽的毛利元就……
        政宗很快的回想起那場在海上的戰役。
        當時乘著四國的海賊所擁有的船,正和毛利的船互相對峙著。
        轟!──當自己已經和毛利軍短兵相接、要衝往主船的時候,腳下卻伴隨著帶著刺鼻火藥味的巨響而失去了支撐。在嗡嗡耳鳴中,他似乎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小十郎慌張的表情在飛散的木板碎片中一躍而近。
啊啊……小十郎又會碎碎念個不停了吧──政宗腦中浮現的是與當時的危急不太搭調的想法,然後被抱著兩人一起掉入海中。
 
        『毛利那傢伙……』一想起來,政宗馬上不甘地咬牙咒罵著。
        「……嗯」身上的重量似乎有些動靜。「政、政宗大人!?」小十郎輾轉地醒來,發現自己壓住了主子,像是反射性地馬上撐起身子。
        「你醒啦。」連自己都沒發現,政宗似乎是鬆了口氣,嘴角不自覺得揚起了些微的角度。
        「啊、您沒事吧?」
        「嗯。」
        即使政宗這麼回應著,小十郎的眉頭還是皺得緊緊的,看來對於當時的事還心有餘悸吧。他有些焦慮的將政宗全身上下檢查了一番,確定沒有什麼外傷後才稍顯放心。
        「看來……是被沖到了什麼島上啊。」政宗起身看了看四周的景致簡單做了個結論,很自然的伸手去摸自己隨身帶著的六把刀,卻發現少了一把。
        大概是沉進海裡了吧……政宗皺了皺眉。但現下看來也沒辦法做什麼,也只能先看看接下來該怎麼辦了……在這島上。
 
 
*  *  *  *  *  *
 
 
        似乎是沒什麼人跡啊……在離海岸不遠的地方勘察了一陣子,除了茂盛的珍奇植物讓他們以為再往深處走去就會進入叢林以外,大概就是些石壁和昆蟲吧。
        『看來要求援不是這麼容易呢。』小十郎觀察著四周思考著,一面望向什麼影子都沒有的海面,忽然,平靜的海面模糊了起來,大而急的雨落了下來。
        剛剛才被太陽曬得差不多乾了的衣服,這下又濕黏的貼在身上了。好在剛才勘查的過程中好像有看到個洞穴,於是兩人跑進去打算先避一陣子再說。這個洞穴,之後其實就成了兩人暫時的居所,至少是在這島上度過的這段日子裡。
       
        「好像也不大嘛……這地方。」政宗雙手抱胸走著,好像也繞這座島繞了快一半了。
        昨天在洞穴休息了一晚,早上隨便吃了小十郎摘來的野菜果腹,大約在幾刻鐘前,兩人以洞穴為中心,兵分兩路去探清楚這座島嶼。當然,小十郎是很反對這時候分散開來的,但是在政宗的堅持下也只能妥協。不過相較於政宗的一派悠閒和好奇,另一端的小十郎則一路皺著眉──不過平時大概也是這樣吧。
        「果然是個無人島呢。」政宗漫不經心的說著,一路上隨意的看了看地形和花草樹木,除了偶爾有些小動物外沒什麼特別的發現。不過是因為氣候比較熱嗎,這裡的樹林倒是挺茂密的……
        政宗湊近了一旁的樹幹觀察了一番。「Oh~小十……」他正要出聲喊從前面轉角出現的熟悉人影時,眼角的餘光瞥見了一道長條的黑影從上方倏地向他衝了下來,但因為離上方的樹枝太近了,他沒來得及反應,只感覺到後頸一陣刺痛。
        「政宗大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十郎的刀已經劃過政宗的頸後。掉在地上的是一條首尾分離的蛇,身上的鱗片閃著深不見底的黑色光澤。
        「政宗大人沒事吧!」
        「HA……」好像感覺到有什麼直往腦門衝,耳邊還隱約聽得見小十郎帶著焦慮的聲音。「這樣真是……太不cool了啊……」政宗咧開一絲自嘲的笑,在失去意識之前,感覺到的是後頸傷口傳來的小十郎的唇略帶冰涼的觸感,斷斷續續的……
 
 
*  *  *  *  *  *
 
 
        『政宗!把我和這奸人一起射殺吧!』伊達輝宗不顧身前架著的刀刃厲聲嘶吼著。
        『你要得到天下啊!』
        尾音未落,出聲者的口中已經噴出鮮血,但眼及唇角卻像帶著笑意。政宗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下了號令,眼下已是群兵湧去、敵方一面倒的局勢,他只聽見在腦中不像是自己的喊叫聲……
 
        「呼……呼……」被自己驚醒的政宗,映入眼簾的是有些陌生的精緻房間,冷汗已將身上的高級被褥滲濕。
        「政宗大人?您醒啦。」門被拉開,進房來的是平日就隨侍在旁的小十郎。「怎麼了?」看見政宗明顯蒼白的臉色,小十郎十分擔心地靠近關注。
        對於兩人之間瞬間拉近的距離,以及自己的狼狽,政宗感到些許不自在地撇過頭。「沒什麼……只是作夢罷了。」沒想到……已經這麼多年了,居然還夢到那時候的事啊……雖然不在意地這麼想著,但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卻一湧而出。
        「政宗大人?」不明所以的小十郎看見政宗雙頰上的淚,心疼的抱住了微微顫抖的眼前人。
        被抱住的人其實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他呆坐著,一面對自己感到不解,但臉上的淚痕很快的被溫柔的吻拭去。那樣的溫柔讓他感到稍微放鬆了下來。
        也罷──在這人的面前,不需要再武裝自己了吧……政宗把自己的頭靠在小十郎的肩上,緊緊回抱住了這個厚實的依靠。感受著彼此的溫度,政宗在對方身上索求著,像是要填滿甫夢醒來時內心烏黑的空洞,而對方也包容而溫柔的回應著,帶著寵溺的安撫著政宗身上每一寸肌膚,隨著那帶繭卻又輕柔的觸感,政宗的口中不禁洩出溫熱而顫動的氣息……
 
        「政宗大人!政宗大人!」忽然四周陷入了黑暗,肩膀似乎被搖動著,政宗在恍惚中好像聽見了那個熟悉卻焦急的嗓聲。
        「小十郎……?」當逐漸看清楚眼前的事物,是小十郎如其聲音焦慮的表情。
        這裡是……?政宗環顧四周,發現自己正在洞穴裡。
        「政宗大人還好嗎?很難受嗎?」小十郎擔心的目光望進政宗的眼裡,政宗似乎是遲疑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
        「我睡了多久?」
        「快一個時辰。」
        『……夢……嗎?』腦中有些混亂,政宗皺著眉頭按了按額穴。
        小十郎沒有多問,只是用沾了水的布擦拭著政宗汗濕的額頭。心高氣傲的主子大概也不會說什麼吧,他想。
       
        除了剛醒過來時呼吸比較急促以及被蛇咬的傷口還有些痠麻以外,什麼事都沒有。政宗雖然斬釘截鐵的這麼表示,但最後還是在小十郎的「自責」下,乖乖的躺在洞穴裡休息了一整天。


<待續。>

 
*  *  *  *  *  *



後記:
中間有段筆頭超受的我都沒辦法了囧
算了反正...是夢嘛~XDD

隔了這麼久沒寫文
而且其實雖然很喜歡小政,但其實想不出什麼東西可以寫,感覺這次很像練習啊@@
心目中的筆頭也其實都在變化,讓我有點困擾XD
雖然好像是難得在寫的時候就不太滿意的一篇,但就當作還在探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6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basara|伊達政宗|片倉小十郎|小政|伊達主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曹丕&陸... 後一篇:【戰B/BL】[小政]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