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刺客教條 3》似乎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

Trusty | 2019-01-29 00:02:35 | 巴幣 8 | 人氣 768


  Ubisoft 似乎又想嘗試在任天堂主機上推出《刺客教條》。在幾個捷克零售商(如 Reddit 上所見)上突然出現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刺客教條 3:自由使命合輯(Assassin's Creed 3: Liberation Collection)》。

  《刺客教條 3:自由使命》和《刺客教條 3》即將在 PC、PlayStation4 和 Xbox One 重製,並將為《刺客教條:奧德賽》季票的一部分,預計於 3 月推出,也將提供單獨販售。

  而《刺客教條 3》之前於任天堂主機上推出時是在 Wii U 上,其衍生作品《刺客教條 3:自由使命》,最初於 PlayStation Vita 上推出,是該系列首次可操作女性角色的遊戲作品。

  儘管《刺客教條:奧德賽》在日本的 Nintendo Switch 上有推出雲端串流版本,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可能將是自《刺客教條 3》在 Wii U 上推出以來於任天堂主機上的第一款《刺客教條》遊戲。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