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介紹──水仙

作者:潘喜│2019-01-28 16:22:51│巴幣:10│人氣:136
姓名:水仙
種族:地獄鬼卒
性別:男
外表年齡:17歲
實際年齡:163歲
特徵:
水仙總是穿著一套連帽外套,衣服上有淡淡的硫磺味,聲音低沉好似野獸低嚎,雙手手腕有被燒灼過的痕跡。
雙眼呈金色,棕褐色短髮,皮膚詭異的白,耳朵長而尖。
判決模式:
身上衣裝變化成皮質大衣,大衣上有鎖鏈狀的幾何圖形,額前一對角向上生長。
鞋子變化為厚底軍靴,手上套著皮質手套。
身高:164cm
體重:56kg
興趣:吃、傾聽風聲
喜愛:美食、晴天、小孩子
討厭謊言、罪犯、悲傷
主職業:拘捕者
個性:討厭勞動、喜歡放空大腦
角色能力值: (S>A>B>C>D>E)
力量:A
敏捷:B
靈巧:C
魔力:C
體力:B
幸運:E
智力:D
相關能力:

【虛實轉換】:身為亡者,水仙可以自由在靈體及實體之間切換
       
【綠焰】:這是來自地獄君主的第一份贈禮,綠焰不僅有一般火焰的特性,也有著以怨念為燃料的特性,被焚燒者身纏執念越多、怨念越深越深,火勢則越加猛烈。

【地獄門】:身為地獄的職員,水仙擁有開啟迷你型地獄門的權力,可以透過地獄門將靈魂送歸地獄。

【換裝上工】地獄的職員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水仙則是可以將自己的衣服變化成特殊衣裝,該服裝強韌無比,且對罪人有精神壓迫的特效。

【羈押兵器】水仙用來拘捕逃犯所用的工具,外型為黑色的巨錘,前端突起且刻有放血槽。通常存放在地獄,必要時刻可以召喚到身邊。

角色故事:
有一名普通的少年,他出身尊貴,卻全身癱瘓。
他看著身邊的人走過,卻無法發出聲音;他看著家人離去,卻無法伸手挽回;他看著大火昇起,卻提不起一絲一毫的逃生慾望。
當他閉上雙眼,世間的一切都離他而去。
當他睜開雙眼,煉獄的萬物都呼喚著他。
地獄的君主看著眼前的靈魂。
它第一次看到這種靈魂,即無善、也無惡。
即使是掌管地獄的君主,它也無法判斷靈魂該去哪裡。
於是君主這麼提議,「你要不要在我手下工作?」
靈魂於是得到第二次的機會,他有了新的名字,新的生命。
他決定,這次要過的更加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5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25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