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回憶(五)

作者:嗨,我叫Ck│2019-01-27 23:27:25│巴幣:4│人氣:49
你好,我的回憶。

不知怎麼著,突然間我就沒什麼更這系列的想法。
看看上篇的時間是在去年的6/21,沒意外後面就是照護生活與發洩,所以都沒再注意這系列。


自從我第一次看見她以後,對她的喜愛與愛慕就越來越深,但很不幸的與她不在同個城市。

後來的生活都是上線等她陪她,玩累後就Line通話聊天到睡覺,聽著她的聲音才能讓我感受到此刻她是注意我的。

時常與她聊天到半夜,原本住宿的我變得很常假日回家,畢竟太常聊到半夜,怕吵到室友,所以我選擇回家,當然聊天的內容可能也不是那麼適合在其他人面前拉,千奇百怪的,甚至到後來是視訊,更不用提了。

很難受的是她依舊受著感情折磨,那個一直嫌棄她的男朋友,讓她真的很常心累,而每次看她這樣我都多少參點私心去勸她放棄這段感情,既然對方都嫌妳到這個地步了,為何不離開。

但是她總是放不下,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對方的性格與家人,她曾對我說對方的媽媽其實對她很好,就像是對自己女兒一樣的疼,所以很不好意思。
可是對方的性格是真的很不優,她說我提過分手,但對方的情緒比自己還失控,甚至揚言過要自殺、活不下去等等,所以讓她很糾結。

就這麼反反覆覆的拉扯、思量許久的她,最後下定決心的談了分手,這次真的分手了,她和對方的媽媽吃了飯,似乎對方媽媽也知道自己兒子的性格,所以用著平常的對待方式溝通,讓她不要在意。

我以為她分手後,我的機會應該到了,起碼也大了點,但,分手後的人都會沉寂一段時間吧,所以她跟我說暫時還不想談這些,讓我別這麼快告白,而且對於網戀遠距離,她還要想想。

於是在他分手後,我依然陪著她,做著她喜歡的事、聽她喜歡的歌、幫她找她想看的電影、唱歌給她聽,好多好多,甚至她喜歡什麼點裝,上數字網下單後,我就在夏天的半夜急忙騎車出門繳費,衣物沒多想穿幾件就出去了,只為了當下她的快樂,雖然後來她都說要記下來,往後見面一定會強塞給我,但我都說不必。

這樣的陪伴是每日、這樣的討開心不下數十次,還是沒能讓她停留,也許在她的想法裡已經在我這裡浪費太久時間了,所以離開的那麼堅決不動搖。

過了這麼久,突然意識到,好像,很多她的事都是她告訴我的,不能明確知道事情的真假,不能知道事情處理得怎樣,因為被訴說的當下我都是相信的,但過了這麼久,放下了的我回頭一看,貌似,並非全貌呢。


到現在我還是深受很多事困擾。

和她的回憶、社團上的紛爭、學校與學校的明爭暗鬥、前輩後輩的隔閡、同學間的疏離、朋友間的沉默,真讓人討厭。

看著別人寫的故事,想像自己融入了其中,體會著不曾體會的故事,不算壞事,起碼忘卻了一點點自己的糟糕故事。

徐佳營 - 言不由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迴上古,世紀過遷。... 後一篇:回憶(最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