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夜天使】-當愛充盈(20/40)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9-01-27 16:19:46│巴幣:48│人氣:803

前情提要:為了彌補曉彤,夜決定要讓她獲得前所未有的幸福,使用神力也在所不惜……


20.當愛充盈

「如果盡了全力去呵護,又怎能不愛?」




  月光皎潔,夜和曉彤在雲端上野餐,曉彤有空的時候,夜會帶她到處旅行,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曉彤想去,夜都會帶她去。


  到了夜晚,他們最常做的就是飛到雲端上,在這裡沒有人,也沒有其他天使會看見。


  當了幾年明星,生活多采多姿,享受著各式各樣的光環,曉彤的日子非常快樂。


  夜雖然時時刻刻都陪伴在曉彤身邊,有時候暮然回首,仍然感到時光飛逝。


  「這就是人類活著的感覺吧……」


  這幾年來的陪伴,夜用盡全心待在她身邊,將全副心思放在曉彤身上,她的成長、她的一舉一動、她的巧笑倩兮,她的飲食、喜好、她的一切一切……全都在夜的腦海中。





  對曉彤來說,她明知夜是天使,是個別人都看不見的天使,卻還是不能克制自己想要愛夜。


  她知道這樣不對,所以她也盡力試著去愛上普通人,過好一個身為人類的生活。


  但是打從夜進入她的人生開始,她就註定辦不到這點。


  曉彤的追求者眾,曉彤在他們身上想要尋找的特質,全都是夜的某一部份,曉彤欣賞這些特質,他們卻又無法像天使一樣完美。


  所有和她在一起的男性,都充滿著人類特有的自卑、佔有慾、不安全感,引發出許多不信任、爭吵和不快樂。


  相較之下,夜完全沒有這些缺點,和他在一起全是開心的,完全沒有壓力,曉彤越來越覺得他們不夠好,無法與正常人相愛。


+=+=+=+=+=+=+=+=+=+=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曉彤刪除了手機裡的一個聯絡對象,回頭看看夜,他正躺著,張開翅膀,享受著月光的沐浴。


  他們身下的野餐墊能自動地飄浮在空中支撐兩人,就像傳說中的魔毯一樣,還自帶插座,兼負著電源供應的功能。


  所以曉彤還能在上面使用暖爐、電熱毯、充電玩手機,這一切都是夜的巧思,經過千片夜羽的改造而成。


  「小毛,唉唷!好可愛哦!」


  一條呆萌黃色小狗搖搖擺擺走到曉彤附近,曉彤將牠抱起來,放在懷中。


  牠在馬路上危險亂竄時被曉彤救了,放任街頭很可憐,曉彤決定收養牠,夜的看法當然是只要曉彤想養他都支持,所以家中後來也收養了各式各樣的流浪貓犬,數量可觀。


  「夜……為什麼他們總是說自己配不上我……」


  「我長得如何,不也都接受他們了嗎?」


  美貌絕倫又氣質出眾的明星,曉彤有眾多追求者,不管是政商名流或路人粉絲,每一個有能力、有盼望的人,都巴不得能追求到這樣夢寐以求的女人。

  曉彤淘氣地往他身旁一躺,枕在夜的手臂上,這幾年的相處,曉彤變得有些依賴和任性,那是一種習慣和信任,因為她知道不論她做什麼,夜都不會責怪她,對她有無盡的包容。


  她摸摸夜的羽毛,她的手輕輕滑過,潔白羽片光滑柔順,羽根處的毛絨細密溫暖,曉彤最喜歡摸了,她經常把夜的翅膀當作被子或毯子。


  「為什麼總是這樣,一開始的時候都很好,他們聰明、幽默風趣、大方、風度翩翩……什麼優點都有。」


  「可是到後來,他們一個個猜忌、多疑……想要控制我,就算我再怎麼努力配合,他們還是覺得不夠……」


  「或者,就只想要我的身體……」


  各種各樣的人曉彤遇了不少,因為有夜在,所以就算碰上有人騷擾或意圖不軌,曉彤也從未吃虧。

  曉彤把小毛放了,讓牠自己找樂子,翻了個身,面向夜,看著他的側臉,用認真地表情問他。


  「愛有這麼困難嗎?」



  夜:「人類缺乏該有的自信,沒辦法怪他們。」


  曉彤:「而且還有更多人對我示愛,可是我沒有辦法回應他們,他們就苦苦追求。」

  「拒絕的話,看他們因為我而很受傷的樣子……我覺得內疚,我是不是有罪?」


  夜心想:「妳沒有罪,有也是我。」


  曉彤:「以前沒有這樣的煩惱……總是覺得,只要變漂亮了,一定就很容易獲得更多的愛了,可是……到現在我覺得,還是好難……」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到最後真正一直待在身邊的,只有夜。


  夜轉過來盯著她沒有說話,曉彤近距離對到夜的眼睛,心臟像是被突然擠了一下,怦怦地跳,兩人氣息溫暖,氣氛有點微妙。


  曉彤的眼睛是夜當初整型的時候唯一沒有動的地方,因為他覺得曉彤的眼睛本來就很漂亮,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像天上的月亮一樣迷人。


  「你、你還要繼續練千片夜羽吧……我想睡一下。」曉彤尷尬,回頭假寐。


  「嗯。」


  即使在萬尺高空,待在夜身邊就一點都不冷,曉彤枕著夜的手,心情漸漸平復下來,睡意漸濃。


  夜還盯著她,為了感情之事,最近曉彤很少笑。


  有點不太開心,不是因為曉彤跟別的男人約會,而是他認為曉彤正在經歷不必要的苦惱,把幸福快樂的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曉彤以前單身,只有自己的時候,明明就過得很開心。


  說好了要讓她幸福的。


  自從報了假名,伊格爾感到自己使用「夜」的身份活在人間、有一種隱蔽、與過去生活隔離的想法,待在曉彤身邊,他越來越像是另外一個人。


  這時候他想起了一位天使,不是雅歌也不是潔妮絲,而是果蝸。


  好久沒去找果蝸了,但果蝸也如此用心地陪伴他守護的女孩,想必也經歷了同樣的感覺,夜此刻能懂果蝸當時的心情了。


  他知道時間有多麼珍貴,只想要陪著她、看著她、愛護她,片刻都不願離開。


  「夜」這個被她呼喊的名字,使他在這裡的生活有了全新的意義。






  曉彤口齒不清,似乎在說夢話:「夜……如果他們能像你一樣就好了……」



  夜:「可以讓妳幸福的話,我願意做任何事。」







  曉彤轉了過來,她剛才假睡。



  看著夜,眼波流轉似水,雙唇微微蠕動。




  曉彤:「可是我不想要他們的愛,我喜歡你,夜……」





  夜看著曉彤,時間彷彿暫停。


  「我也是。」





  曉彤伸手環抱他。


  曉彤貼在夜的胸膛:「那你……可以愛我嗎?」



  夜:「任何時候都愛妳。」



  夜將曉彤緊緊擁抱,此時此刻心意相通,心口感受到彼此的溫暖……


  兩人在黑夜中微微發著光芒。


  感覺真的好幸福。


  溫暖彼此震盪著……盪到你心,再盪到我心,彷彿一起共鳴,兩人感到無比幸福與平靜。


+=+=+=+=+=+=+=+=


  這份幸福似乎太耀眼,有一隻小天使不知從哪來的,發現了夜和曉彤擁抱在一起,他好奇的繞著兩人飛了一會。

  小天使格格竊笑,掏出了愛神幼幼班的小弓箭。


  夜全程盯著他看,看見愛神幼幼班小弓,又好氣又好笑,這傢伙就像從前的自己,看小傢伙這架勢,是準備對自己和曉彤射箭。


  夜用唇語說:「別鬧。」


  小天使被警告了不敢射箭,但仍然白目地在附近晃來晃去。


  夜唇語:「去!」


  夜皺眉,用眼神瞪他,瞥了一眼地面,暗示他趕快離開。

  小天使露出奇怪的笑容,用手比了「羞羞臉」的手勢,還吐了舌頭,這才一溜煙飛走。


  夜抱著曉彤,心中暗笑:「死小鬼。」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夜醉妖酒|天使|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甜甜的~

01-27 16:23

+9神聖騎士卡
高速蒼鼠~~!
這章真的甜甜。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自帶插座的魔毯這個設定,好方便。XD01-27 16:28
楚門
不是第一次吃甜,但這一個甜味我很中意:)

01-27 16:30

+9神聖騎士卡
喔喔,楚門居然喜歡這種味道嗎?真高興。(笑)01-27 19:27
虚ろな光
咩 我自己好像有一種怪異感(我說我自己 不是指故事)

當我看到"曉彤貼在夜的胸膛:「那你……可以愛我嗎?」"

下意識會想說"抱歉 我做不到 但 我會對妳的這一刻 永遠忠誠"

嘎~~我可能壞了XD

01-27 17:09

+9神聖騎士卡
入戲了,這很可以。不過這很煞風景,永遠忠誠是怎樣? 很像軍人口號。XD01-27 19:26
真蓋特哥吉拉
這麼甜,對殺氣騰騰的我來說還真的不習慣。

01-27 17:26

+9神聖騎士卡
鋪陳鋪陳,後面才會殺起來。XD01-27 19:26
真蓋特哥吉拉
樓上的!你可以去簽海軍陸戰隊啦!

01-27 20:02

+9神聖騎士卡
XDD01-28 07:53
小刀
這種甜蜜能持久嗎?好像風雨前的寧靜,長老會那些食古不化的老天使,會不會謀畫壞主意?

01-27 21:39

+9神聖騎士卡
偷得半日閒來談戀愛的概念。(笑)01-28 07:54
楚門
發現有小虎牙:)

01-27 21:42

+9神聖騎士卡
真的有欸。01-28 07:54
坪圳氏共和國人
甜得不像畫~~~~像是一戳擊破的棉花糖~~~

01-28 15:03

+9神聖騎士卡
看起來很不牢靠對吧?XD01-28 15:14
桑妮雅
只要會流血
就是活著的證明

01-28 16:29

+9神聖騎士卡
我好像經常聽到這類的話欸,電影中也是「你也會流血嗎?」「神也會流血。」之類的。XD01-28 16:31
MyStery Jennifer
人和天使的愛,點啜出「愛」最單純的幸福,從文字感受到一股無形間的親和力。

圖中女子形象典雅優美,猶如絕代佳人般的面容,配藍領黑衣薄襯衫,坐在室內攬著另一半的臂,存在一種靜謐的神秘氣質。

01-30 21:16

+9神聖騎士卡
謝謝綠茶,有親和力嗎?這個感想挺令人開心。
圖片找了很久,真的很適合曉彤的感覺,尤其是我滿喜歡她挽著手臂這動作。01-30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