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劍亂舞】【多對刀審】刀劍幼化ver.的場合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9-01-27 11:26:50│巴幣:8│人氣:478
【自家刀審cp】
【用詞口語注意】


#髭切與香織的場合

被鬧鐘吵醒,意識尚迷離,習慣性的伸手往身旁的男人拍去,卻察出了一絲異樣。
還是柔軟光滑的皮膚、還是精緻細膩的觸感,可不知道為什麼,有哪裡不太對──觸感更軟,更稚嫩了。

她迷迷糊糊的側首看去,然後立馬清醒了。

她身邊睡著的的確是髭切,是她家刀髭切沒有錯,可問題是,本該是成年男人體格的髭切,在這一夜之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縮水成了如本丸其他短刀一般的孩童體型。

看著那嬌小的四肢、纖細脖頸上斑駁嫣紅的吻痕、被細軟的髮絲掩蓋的那張白皙稚嫩的面容上甚至有著若隱若現的咬痕,二宮‧兼具大波與大波浪的強氣大小姐‧香織,沉默了一下,然後抓起了扔在一旁的手機。

「喂喂?檢非嗎?」
「我、我要自首。」
「我、我猥褻了兒童──」
(泣


結果被醒來的髭切嘲笑了很久,「果然還是宥於皮相的人類啊。」。
但有鑑於幼體化後嗓音也跟著變得稚嫩,對於從一開始的衝擊回過神來的香織絲毫沒有殺傷力。

還被狠狠的揉了臉被逼著穿了全套小裙子(從綴著嫩色蝴蝶結的髮箍到鑲有小寶石的手圈再到有著精緻小跟的小鞋子都有)拍了奇怪的照片,因為不習慣太小的身體,武力下降的不只一星半點於是毫無招架之力。

「......」這是刃生第一次覺得女人真可怕,比鬼還可怕的髭切。




#藥研與濃藍的場合

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一早醒來一直覺得有哪裡奇怪,卻因為公務實在繁忙,沒有什麼空間與時間容她細想,等她再次感知到那種微妙的違和感時,已經是吃過中餐的午休時間了。

到底是哪裡奇怪呢。

她低頭,出神的望著自己盤坐著的膝蓋,然後視線又飄到了擱在膝頭的手腕──他送的手鍊。
......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見到藥研呢。
想到這點,她就有些坐不住了,趁著還有時間,就這麼的衝去了粟田口家的院子裡。

結果收到一期抱歉的微笑,「藥研他、今天不太方便見您。」

有點難受,不過既然是藥研的意願那她也不好勉強他,雖然面上還是一貫的平靜無波,也很安靜的應了一期,但其實內心很受傷,一杯茶磨磨蹭蹭的喝了半天還剩大半。
『大將看起來很受傷。』
『藥研哥你這樣大將會傷心啦!』
『我覺得主不會介意,藥研你不用在意吧?』
『──比起自尊心,還是主比較重要吧?但如果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算了。』

......

被自家兄弟毫不留情的暴擊,於是她總算在茶喝完之前見到了藥研──然後被口中含了半天的茶水給狠狠的嗆住了。


小小的、軟綿綿的、看起來只有四、五歲的藥研,黑色柔軟的髮絲、白嫩豐軟的小臉頰、小小微翹的鼻尖、寫滿猶豫濕漉漉的藤紫色大眼,身上依舊穿著與原先一樣的灰色襯衫與黑色吊帶褲,也不知道這群短刀是怎麼弄來這麼小尺寸的衣物,但總之效果驚人,原本結實纖細的腿如今變成了短短軟軟、帶著孩子獨有、軟腴豐潤的小短腿,他就這樣邁著那兩條小短腿咚咚咚的朝她走來。
陸上濃藍,25歲,卒,死因:被萌殺。


在藥研反應過來時,他就已經身處某個柔軟而溫暖的懷中,而且,頭、頭、頭好像正抵著什麼很妙、不對、很不妙的地方──人體生理學學得很不錯的藥研藤四郎君沒有花太多時間就反應過來他正抵著什麼,軟腴的臉頰一秒燒紅,不過正沉浸在『我抱到小小藥研了啊小小的好軟好可愛世界上為什麼存在這麼可愛的生物我為什麼這麼幸福我是誰我在哪裡我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腦內巨大狂暴的陸上濃藍女士顯然在短時間內很難察覺到這一點。
大將跟藥研哥都得到了幸福呢,真好。

拉門後正暗搓搓偷窺的粟田口家短刀們拭著眼角不存在了眼淚,然後安安靜靜的把門拉上。
趁藥研還沉浸在埋胸殺不會注意到大家偷窺的時候趕緊跑路,不然等他回過神來就不妙了,藥研藤四郎某些時候不是一般記仇,尤其是在關於大將的事情上。




一邊把藥研摟在懷裡蹭著他柔軟的髮頂,一邊悶悶的開口,「為什麼......要躲我啊?」
原本還在思考(?)著背後過份溫軟觸感的幼年ver.藥研藤四郎聞言瞬間清醒,糾結了一會兒還是開口了,「......變矮了。」
「以前就比大將還矮,變小了,就更矮了啊。」
所以才不願意見妳啊。

等了半天沒有等到她的回答,身後只有她的呼吸聲,藥研有些的耐不住,想要回頭去看她的表情,卻被她用手抵住了。
「別、別看我!」她的聲音有些不穩,他有些擔心起來,伸手用力去扳開她抵住他的那只手,而純文職的她在力氣上也不是他的對手,於是他順利的看見了她的表情。
──她那張一貫面無表情的清秀面容,此刻通紅一片,而隨著他投註的視線,有愈發加深的傾向。


「......」怎麼樣也沒有想到她會是這樣的反應的藥研有些愣住了。
「......」這是被萌到心肝裂心動到快死掉的濃藍。
「......你不要看我!」大動搖到不行的濃藍試圖抽回被藥研握住的手──奇怪她一個成年女人居然掙不開目測只有四歲的孩子,不敢直視他那雙透紫的眼眸,只好掩耳盜鈴的用力閉上眼,自暴自棄的大吼,「反、反正不管藥研變成什麼樣子,我、我、都都非常喜歡啊!」


院外。
「......一期哥怎麼也出來了?」
「連一期哥都出來了,大概是親上了吧。」
「......」一期‧眼不見為淨‧一振。
「也是,大將都講出這麼可愛的話了,藥研再不親我就要懷疑了。」
「懷疑什麼呢: )」
「藥、藥研哥你為什麼出、出來了!」
「信濃你懷疑什麼呢,能說給我聽聽嗎: D。」
明明是四歲的包子臉為什麼可以笑起來這麼鬼畜啊啊啊啊啊啊!!!一期哥救命啊啊啊啊!!!




至於為什麼藥研會在外面,因為在親上去的那刻被用力的推開了然後被用很抱歉的表情說,「抱歉藥研,四歲的樣子,我......我會想打電話給檢非自首......所以......」
所以藥研就只能出院子冷靜了: D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不知不覺變成藥研濃藍灑糖場合。
(因為太久沒帶他們玩了

藥研其實超在意身高的,因為身高因素所以很多人第一眼對於他跟濃藍並不會定義成戀人,尤其如果是看過《天之弱》的捧油就知道,濃藍的初戀是三日月(180cm)。
嗯,死穴。
說是心病倒不至於,只是還是會在意,但並不太影響平時互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髭切|藥研藤四郎|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澂蒹
哈哈哈藥研那段我笑了23333
然後我收到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動到無法言語)

01-27 23:26


順利收到就太好啦!!!希望妳會喜歡~~~02-01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壓切長谷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