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 count another days 遊戲心得

作者:風落│10 count another days│2019-01-26 15:53:32│巴幣:0│人氣:341
最近新入坑的遊戲,我手上的第N款消珠遊戲,其實我不是原作粉絲,不過因為喜歡畫風,加上又嚮往BL遊戲就入坑了。

遊戲本身很簡單,抽卡獲得角色,卡池同時也有道具裝備卡,分別是衣服、褲子、頭飾、手持等,分別可以增加一些效果,如增加時間,某色掉落增加等。

遊戲時間還蠻短的,不同難度時間不同,一開始可能會覺得一下子就結束了。主要就是累積同色珠發動技能,一些強大的技能發動玩很快就可以累積再發動一次。

比較微妙的是因為遊戲主推兩對cp,所以某個角色技能可能就是提升他cp的出現率或轉出他cp,因此可能要搭配cp的支援。

另外遊戲地圖分成一般/曜日/活動。閱讀故事或達到一定目標可以開啟其他地圖,每個地圖會有一些任務,掉落物也不同。

曜日主要是四天不同角色進化素材、強化素材,和週末是累積消除某角色15000個就可以獲得保底的SSR,每月更新,不過掉落也有機會拿到。

活動關卡主要可以獲得活動進化素材,可以在活動故事中獲得活動N卡,不需要消耗相同卡片,只要累積活動進化素材就可以進化,不過玩到後來會發現最缺的是耗體力最低的基本素材,目前讓人有點困擾。

另外活動卡池會有活動bonus,在活動地圖最主要的目的是消除「寶箱」,會依難度有不同的箱子和掉落,需要消除箱子周邊的珠子才能一並消除,有時要消除不只一次。活動角色可以降低箱子需要的消除數,道具則有些可以增加箱子掉落率等,不過由於轉色技能會把箱子一起轉掉,我覺得是個蠻困擾的bug。

遊戲鑽石其實獲得難度不高,讀一般故事、地圖通關、解成就等都可以獲得,卡池內容恨豐富,獲得卡池一些角色或道具還有相關故事。

另外故事劇情非常豐富,節點非常多,活動、主線、卡片故事讓人目不暇給,原作粉應該會蠻喜歡的。

但在卡片上我覺得變化有限,精緻度也一般。

總結來說,是抽卡控會喜歡的輕鬆消珠手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3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0 count another day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zero 第二... 後一篇:物語系列 Puc Pu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