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黑暗蔓延『零』(探險)

戴斯蒙 | 2019-01-26 01:22:41 | 巴幣 12 | 人氣 597


您有未讀的音頻訊息。

正在開啟。

音頻001

23:25

  嗨!親愛的,這個時間妳應該還沒睡吧?我跟月祥就如計畫一樣的,來到了那個傳言中有著怪物的建築裡面。我現在站在大門外,我只能說妳沒有來真的是太可惜了。光是站在門外我就感覺到心跳加快,當冷風吹過我的身體時,我能感覺到我的雞皮疙瘩全部都出來了。還沒進去就這麼刺激,進去後一定會很有趣的。好啦!我知道你這時候會想說什麼,我會注意一點的。

  月祥說他剛剛看到一個黑影閃過去,哈哈!一開頭就有訪客歡迎呢!那麼,接著我會再傳訊息給妳的。晚點見,親愛的。


正在開啟。

音頻002

00:35

  晚安親愛的,我們兩個一進門就看見了地上很多衣物跟物品。大該都是遊民的東西吧?但奇怪的是我們並沒有看到任何遊民,難道說他們都出去忙了嗎?我是不懂遊民,但總覺得這些人晚上應該不會四處亂跑才對。

  我們後來繼續深入,走到一個放著許多雙層床的地方。這讓我想起了當兵的時候,大寢的擺設跟這裡有點像。這裡也有遊民居住過的痕跡,甚至還有人在這裡煮過東西......木炭還散發著紅光,看起來煮東西的這人才剛離開沒多久。離開了還不把火熄掉,說不定不久後這個傳說有怪物的建築就會不見了。

  剛剛月祥說他感覺有人在盯著他,我想那應該是錯覺吧?總之,晚點在跟妳報告。


正在開啟

音頻003

01:18

  晚安親愛的,我想妳這時候應該差不多要睡了吧?我跟月祥的探險之旅也差不多要結束了,現在正朝著外面移動,但其實.....哈哈,我們有些迷路了。月祥說他要抽個煙,先到轉角那邊去了。等他抽完菸我們就要找出口了。

  月祥?你好了嗎?咦?月祥?月祥?

  月祥不知道跑去哪了,等我找到他再發訊息吧!先這樣了,掰掰。


正在開啟

音頻004

01:53

  親愛的,事情好像有點嚴重了。我跟月祥走丟了,我找不到他在哪裡。然後我也感覺到似乎有人在盯著我看,應該是我太緊張了。總覺得似乎一直聽的到有東西在刮牆壁的聲音,但是卻沒看到任何東西......

  月祥?是你嗎?是你在前面嗎?我的天阿!這個地方真的越來越詭異了,我決定要先出去了。說不定月祥他已經先回去了。這趟旅程似乎有點太過刺激了......我回家再傳訊息給妳。


正在開啟

音頻005

03:10

  親、親愛的,希望妳現在是醒著的有接受到我的訊息。我受傷了,剛剛在走樓梯的時候從樓梯上跌了下來,我的右腳扭傷了。我感覺到似乎是有人在樓梯上推了我一把,但是我卻看不到有人在我身後。這該死的地方越來越詭異了。

  現在走路一拐一拐的.....我不能停下,因為有人正跟在我後面。我能清楚的感覺到,不只是視線還有聲音.....抱歉,我似乎是有點太緊繃了。如果妳醒著的話可以幫我連絡其他人過來幫我嗎?我連絡了好幾個人,但大家似乎都睡了。我現在腳受傷了,必須要有人帶我去醫院才行。

  謝了親愛的,我等妳的好消息。


正在開啟。

音頻006

03:21

  我現在很確定了!有什麼東西跟在我的背後!我、我要找個地方躲起來,我的速度太慢了,親愛的我現在只能靠妳了。趕快收到我的訊息,讓人過來找我!他更靠近了!該死!我得先躲起來才行。

  我全靠妳了親愛的!


播放完畢。

無任何最新音頻。


創作回應

戴斯蒙
嘗試新的寫法,有恐怖的感覺嗎?
2019-01-26 01:27:03
綠綠
整體上不錯 說話語氣能描寫的更恐慌一點
2019-01-26 03:55:07
弟宗
到後面的語音 應該會恐慌點吧 不過有令人期待的感覺
2019-01-26 06:14:57
小小風
感覺後面幾段加上口級跟咬字不清比較有fu
2019-01-26 14:13:38
戴斯蒙
我下次再試試看
2019-01-26 15:4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