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雪兔」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1-25 22:06:23│巴幣:46│人氣:1109
  「動物朋友」正當紅,2018年時雪初音主題也有跟上,以北海道動物為意象的雪丹頂是脫穎而出的造型,而DD的原廠VOLKS社也有推出一套第二屆造型競賽優勝的服裝「Snowlight Rabbit」,毛茸茸的連指手套,自然垂下的兔耳,雪靴,胸口的兔臉裝飾,如其名是隻雪中的兔子。


  這可愛的雪兔和雪初音相當搭配,不過價格也很精緻,而我沒等到划算的二手品,就趁著去日本時免稅購得,總是想讓雪初音穿,拍攝自己喜歡的樣子。


  花瓣般的衣襬和燈籠短褲,其實和偶像大師「MY FIRST STAR」下半身設計有些相似,所以最後短褲是換上後者的配件,原本套裝是水藍直條紋短褲,襪子也搭了另外的長襪。
  當初開販時只覺得這是很普通的蘿莉服沒有被電到,加上如前所說有類似款服裝的理由,結果在看過雪初音當模特兒後,竟然就腦波弱決定要買了。

  衣襬上和雪初音一樣都有印上雪花圖案,以及帶有鈴蘭雪感的水滴珠飾,背後是粉紅紗大蝴蝶結,說是雪音兔擬人化也不為過了。

  雖然看到的展示是搭配原本的雙馬尾也很適合,不過我拍攝當時搭配可能覺得帽子會妨礙動作表現,因此這個非官方造型就不再用標準髮型改以原廠水藍波浪髮代替。


  雪音兔是2014年開始新增加的雪初音萌寵,在這幾年人氣逐漸上升,從可愛的小夥伴晉升為和打油同等級的吉祥代表角色,附帶一提兔子名字就叫雪音,所以習慣把雪初音簡稱為雪音是會和兔子混淆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是沙織,下周就是準備已久的粉紅女王生日唷!因此生日當天會另外加發一篇專欄,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2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llfie Dream|雪初音|VOLKS|DD|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初執
喔喔 這套很讚 看起來很貴樣子

01-26 05:10

沙織
免稅的話就好一些約台幣3千多(;・∀・)01-26 05:52
水漾兔兔
好吃紅蘿蔔餵食XD

01-26 11:52

沙織
(≧∇≦)b01-26 19:44
亞拉岡
好想要一隻DD娃娃喔

01-26 16:50

沙織
加油!!( ゚∀゚) ノ01-26 19:45
逃避現實的阿宅
這套好可愛啊~頭髮顏色也很漂亮

02-02 12:04

沙織
所以覺得不買好可惜我就敗了~艸02-08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巡音十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