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onora 新作《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釋出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19-01-25 19:53:40│巴幣:28│人氣:691

由 CUFFS 旗下的新遊戲品牌 Sonora 所製作的美少女遊戲《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於今日(1/25)釋出OP影片。


故事劇情
有馬恭也致力於超商打工,終於入手了夢寐以求的智慧型手機。

他馬上下載各種APP,然而不管哪一個都寫著「【免費】※APP內購買」這一段文字。
開始玩的時候,不管哪一個都要以課金為前提,能正常玩的遊戲沒有幾個。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課金!」
因購買手機而用光打工錢,如今身無分文的恭也,決意燃起鬥志尋找不用課金的APP。

然後他總算找到了一款社交遊戲
──「CUFF STORY's」(通稱:カフスト)

這是一款使用著AR技術,以現實世界為背景,人氣急速上升的RPG遊戲。

恭也熱衷於這款不需要課金也能開心遊玩的「CUFF STORY's」,不久後與遊戲裡組成公會的成員舉辦線下會,卻發現都是同個學校的人。

社交遊戲上的聯結,成為現實世界的聯繫。
與至今不同,全新的校園生活就此拉開序幕──



CAST
綿谷 梓:さくらはづき
朝森 みつき:白野みつき
間原 汐里:春乃いろは
西園寺 菜々:森谷こころ
北見 莉央:小鳥居夕花

STAFF
劇本:秋月ひろ・桜城十萌・東雲和也
原畫:にろ・ナイロン・紅林のえ・marui
SD原畫:瀬之本久史
音樂:Peak A Soul+
發售日:2019年2月22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2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Sonora|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乙級金牌@抹茶
娶妻課金是下半輩子都要

01-25 20:10

月光奏
課金抽老婆01-26 10:07
ピロ水先生神様
還好我預約了XD

01-25 21:51

月光奏
感謝大大為業界貢獻一份心力01-26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vel 最新作《SP... 後一篇:HOOKSOFT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