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知名動漫女角色(髮色分類:白)

看你後面⊙︿⊙ | 2019-01-24 18:24:16 | 巴幣 4 | 人氣 651

白髮動漫女角:

1.月白瞳美


動漫: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個性:正直、不太坦率
簡介: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中的女主角,因為過去被母輕拋棄而不敢說出內心的想法,並且無意間使用魔法使自己成為色盲。在故事中為了恢復成可以看到顏色,回到60年前生活了一段時間,並且與年輕的祖母交上朋友、和人相戀,最後恢復視覺。
弱點:使用魔法(一開始)

2.谷川唯


動漫:尋找失去的未來
個性:一絲絲的天然呆、單純
簡介:《尋找失去的未來》中主角為了救回在自己還小時因車禍而昏迷的青梅竹馬所製造出來的女孩,被送回了過去。為了阻止那場車禍而一直重覆活在同一段時間,並在過程中使年輕的主角愛上自己,間接的化解了車禍,在事件結束後消失在世界上並且抹去了所有人對她的記憶。
弱點:缺乏世間的常識

3.御原凜音


動漫:ISLAND
個性:傲嬌
簡介:ISLAND》中登場的角色,主角的小孩。過著家裡蹲的生活,白天十分固執地不願外出。興趣是深夜散步。深深相信著自己生活的島的傳說。
弱點:太陽(後來還好)

4.和泉紗霧


動漫:情色漫畫老師\埃羅芒阿老師
個性:不坦率
簡介:情色漫畫老師》中主角的妹妹,為主角小說插畫負責的畫師。與主角是異父異母的兄妹,非常喜歡主角寫的小說,從她寫的第一本小說就開始關注,並且為了主角做出了許多突破。因為一些事情幾乎部幹踏出房門,更別說家門。
弱點:出家門

5.可兒那由多


動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個性:愛說黃段子(對伊月)
簡介: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中的角色,喜歡主角伊月因受到欺負而不敢上學,在看了伊月的小說後被其感動,並因此成為小說家。寫作時需要全裸,交不出稿子時會在高級飯店趕稿。
弱點:告白被伊月拒絕

創作回應

Vin
哦哦哦都超級可愛的耶~感謝整理(๑♡∀♡๑)又有好多白髮可愛妹子作品可以看了
2019-01-26 21:53:21
看你後面⊙︿⊙
[e5][e5][e5]
2019-01-27 09:43: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