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角色卡:尼爾

作者:芽│2019-01-24 13:22:18│巴幣:4│人氣:187
色名稱:尼爾

國籍:日本

性別:女

年齡:29

外觀形容:黑色短髮染金,喜歡角色扮演,因為太喜歡而跑去學習劍道,後來還有學習其他劍術。
身上沒有傷疤或先天的缺陷,身體沒有一絲起伏,但由於鍛鍊而顯得特別結實。
有些肌肉卻不會破壞題型,當然,小時候也常常被戲稱肌肉女就是。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右手背

個性與喜惡:
溫柔、固執。
喜歡角色扮演,在扮演時很容易投入角色或設定而改變個性。
對於武器有著異常的執著,很嚮往著成為遊戲、動畫、小說裡面的劍聖。
頗天真,但不會輕易相信他人,依舊認為世界上有著童話世界的那種人,很理想、很夢幻並喜歡浪漫。
很好說話,也很會聽人說話,如果說不贏會直接放棄溝通。

生平經歷與死法:
生在普通人家,孩提時代就很活潑。
幼稚園時曾經被欺負,後來向父母提出想要學習武術的要求。

父母答應了,卻找不到願意收留她的道場,不過在幾次的尋訪中終於是找到了一家。
後來在訓練中漸漸的發現自己的天份而繼續努力,但後來因為感覺道場能學的幾乎沒有了而轉而尋找其他功夫。

父母很開明,在她大約高中時有了角色扮演的興趣,並支持她。
在本身技術的加成下,她並沒有任何問題,甚至因為技術高超、能做到常人所不能的動作而出名。

畢業後沒進入好公司也沒進入黑心企業,獲得的薪水剛剛好而已。

在聽說有人在某座森林中遇見「妖精般生物」後興沖沖的打算前往一探究竟,結果在森林中腳滑落下山崖。

專精項目:變裝Lv2

天賦能力數值:

配點單位為5,起始不能有0數值,起始單數值上限50,共計160

體質:25

力量:15

精神:25

速度:25

魅力:40

幸運:30

『鍊金術的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碧藍幻想
開闢的鍊金術師對於『鍊金術』的知識
此知識主要在如何能跨越空間的隔閡在肉體消亡後在另一個世界製造新的肉體來免除自己的死亡這樣的知識
並有其所需在分解物質、重組物質、操縱能量、影響靈魂,
或將肉體、靈魂都殘破不堪的情況互相混合的知識。
已擁有物品:
『這就是我的世界』
物品解說:
一把金色鑰匙型的道具,使用後消失
可以開通對任何出版品或知名同人世界的通行資格,即使在作品世界中也能使用進入。
進入後使用者會成為該作品主角身分或主角群要角的身分
進入後第一次會得到30天的居留時間
取代主角者會進入『主角義務』的狀態,每一場世界後會強制消耗30天返回的點數強制返回該世界
開通的世界視為已經歷世界,但這就像是返回通關過的任務世界一樣,居留時間超過後是必須先支付每一天10點的點數進入的。
『主神移動小屋』
物品解說:
鑰匙型道具
可在世界內打開進入自己私有空間
如果在任務狀態中僅能進入小屋,非境界城的存在僅能進入小屋
『全語言理解技能』
能力解說:
以安裝習得,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
物品解說:
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無限境界紅線』
物品解說:
一條紅色的細線,繫在兩名對象身上使用
常時不顯現,需要時會出現,無論雙方在何處都能建立紅線的連繫
雙方都有意願時才能解繫給原持有者
生死界線 技能石
物品解說:
出自Library of Ruina
快速的拔刀術,一看不見的速度斬斷敵人,打中弱點的時候傷害更大。
靈魂方舟×2
物品解說:
出自無人深空
一個容器,可以將脫離肉體的資訊(靈魂)儲存其中,並加以保存。
小女巫能力石×2
物品解說:
出自Library of Ruina
「蕾蒂西亞」的能力,可以贈送自己製作的禮物給其他人。
被贈送者需要接受禮物,而接受禮物的人將會被當作使用者的朋友。
被標記為朋友的人,使用者能大略的知道對方的行動。
特殊製作的禮物,一種心型的禮盒,可以用於引發爆炸,這爆炸不只會造成傷害,也會算做「送出禮物」的行動。
該禮盒也可以用於增幅朋友,讓對方有著更強大的力量。
被標記為朋友的人若是「背叛」了使用者,則使用者可以令一個「小女巫的朋友」從其體內生成並脫體而出。
寂靜少女能力石
物品解說:
出自Library of Ruina
「寂靜少女」的能力,是罪惡感的力量。
可以召喚「釘」與「錘」,那些被「釘」所傷害的人會變的敏捷,但卻也會因此失去部分的力量;那些被「錘」所傷害的人會變得遲緩,卻也會因此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
釘與錘可以轉換為低語的本能跟殘留的慾望。
那些攻擊使用者的人會因為這惡意的「負罪感」而在被「寂靜少女」攻擊時受到更多的傷害。
我們的太陽套組×2
物品解說:
出自我們的太陽
內含太陽之子的血統以及一把太陽槍
太陽之子:可使用太陽之力的一族
太陽槍:
以太陽的光作子彈的槍。
太陽之子的遺產,只有有太陽之子的血統的人才能使用。
翻滾
物品解說:
出自少女與魔法,可以透過翻滾/旋轉迴避掉短時間的攻擊。
雷獸的能力石
物品解說:
出自少女與魔法,雷獸能夠製造分身、化作雷電並控制雷電。
咒術能力石
物品解說:
出自天空機器人
貓族的能力,能夠與朱諾的能量共鳴,並使用來施展咒術
SHOTGUN
物品解說:
出自ULTRAKILL
一種實驗性的近距離武器,以高度濃縮的熱能作為子彈
每次射擊都必需要打開產熱核心排除多餘的熱能,以防止核心繼續融化甚至爆炸。
召喚橡膠鴨鴨的能力
物品解說:
出自Placid Plastic ducksimulator
可以隨機召喚出隨機玩具鴨子的能力
擁有強化點數: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1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尼爾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習得,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古蘭賽法號召換石』

物品解說:使用後消失,可召換出騎空艇『古蘭賽法號』,並直接成為擁有者

01-27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incu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件記錄CL91-01... 後一篇:【最終境界】任務申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