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Jumper's error ─ 28

作者:bbc│2019-01-24 11:52:28│巴幣:0│人氣:30
第六日 上午 學校

一如既往的平靜、時有變化的互動,兩者組成了名為日常的風景。
不會刻意去關注、不會特別去在乎,就只是習以為常地度過每一日,這便是普羅大眾潛移默化接受的事實。

然而這份「事實」,對現在的真人而言,卻顯得十分珍貴。

「昨天的騷動…….這樣也好,畢竟那不是正常人該接觸的。」

校園裡並沒有人談論前一日發生的光怪陸離,好似所有事情都沒發生過。
即使是無辜受到波及的學生們,他們的記憶中也不存在那段恐怖經歷。

『大概是利用催眠性質的魔術來暗示吧!』真人心中如此猜測。
「話說他們不僅消除記憶,還幫忙治癒了昨天受傷的學生們啊........之後該感謝那些魔術師們嗎,還是該感謝..........」
真人一邊說著,獨自走到低年級的教室。


「同盟?跟誰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壯碩的巨漢搔著腦袋,有些不解地問道。

「.......是誰又偷跑出去,直到早上才回來的啊?」
褐膚少女阿努克沒有正面回答問題,而是用非常冷淡的語氣反問巨漢。

「真、真的非常抱歉!」
察覺到御主隱含在話中的熊熊怒火,Archer嚇得趕緊低頭謝罪。

或許是已經習慣Archer我行我素的行為,阿努克只是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便開始向Archer解釋。

「昨天下午有個御主過來提同盟的,看起來來頭不小啊,帶了好幾個魔術師陪同呢。」
「喔........哼,是想示威嗎?但既然有著相當的權勢與人力,為何會特意過來選擇同盟呢?真令人費解。」
「是這樣嗎?總之,我們和他們的同盟條件是『一起解決這次聖杯戰爭的異常』,兩方依此保持長期的友好狀態。」
「感覺好隨便啊........那麼知道對方召喚出來的從者嗎?」
「不知道,不過我也沒透漏Archer你的身分,所以就扯平了。」
「喂、喂,這個同盟沒問題嗎?太多嘈點了吧!」
「沒關係的,我覺得那位御主是個能信任的人,我的直覺很準的!再說我的運氣可是超級無敵的好呢!絕對行的通啦!」
「........................」

看著阿努克自信滿滿的表情,Archer的眼角抽動了好幾下,整個人無言以對。

「...........算了,那位御主的從者,我想我有些眉目。」
「咦?真的嗎?是個怎麼樣的從者啊?」
阿努克的聲音頓時提高八度,饒有興致地詢問Archer。

Archer擺出思考動作,摸著下巴並敘述自身所見。
「昨天下午......叫做『學校』吧,當時在場的有Saber........那應該是Lancer吧,還有一位不認識的女人,一共三位從者在那個地方發生鬥爭。」
「學校?位置也太糟糕了吧!」
「疑似Lancer的男人率先暴露身形,不僅無視隱密、甚至還出手襲擊無辜人士;其他兩位似乎是為了阻止那傢伙的進犯,才因此現身的。」
「什麼?這太過火了吧!」

得知事情的大致起因後,阿努克的臉色變得十分猙獰,話語中帶有著濃濃的不悅。
Archer微微頷首,對於御主的情緒言論表示認同。

「我不認為那個男人是同盟者的從者,所以說........」
「就是那女人嗎。」
「嗯,按照職階推定,她大概就是本次聖杯戰爭的Rider吧,而且她有騎著一頭…..好像是『鹿』的動物.........嗯?」

此時,Archer突然想起某件事,發出了「啊!」的一聲。

「我怎麼忘記問了呢?話說那位同盟者叫什麼名字啊?」


某宅邸

在一間別具氣派的宅邸客廳內,玄聖端坐在華美的長沙發上,極度恭敬地面對眼前之人。
「今日能承蒙行康大人您親自招待,這真是晚輩的福氣,玄聖僅在此向您表達感激之意。」

「呵呵,哪裡的話。沒想到玄聖先生在百忙之中,居然還能蒞臨寒舍,這才是老身的榮幸啊..........」
一位戴著黑框眼鏡、上唇翹著八字鬍的男人,正笑瞇瞇地說著。

男人年紀雖已過半百,但其身形仍極為健碩,不因歲月而有老態之相;身坐於一張披覆虎皮的精緻檜木椅上,更是增添不少雄武之風,儼然是位龍騰天下的絕世君王。

「接下來........」
名為「行康」的男人手握一盞中式茶杯,細細品味一番後,開口說道:
「你是想來取我首級嗎?小子!」

語畢,數十位黑衣人士頓時現身,全體擺出警戒的眼神。
而男人幽幽地繼續品茶,好像滿不在乎。

儘管遭遇此等場景,玄聖倒是不慌不忙地提起宴客用的茶杯,宛若模仿「行康大人」,緩緩喝了一口茶。
「如果我要取你首級,還不容易嗎?」
話甫一說,安立即現形於玄聖的背後,仰頭傲視眾人,完全無視當前威脅。

男人細眼凝視憑空出現的安,彷彿想看出一絲端睨;結果看不到一分鐘,男人便放棄似地長吁一聲。
「.........服了,看來你那從者若真要出手,我們在場所有人都會在數秒鐘內掉腦袋啊。」
男人默默放下茶杯,語帶自嘲地說著。

「晚輩無意與行康大人您作對,此次前來是.....」
「是為了同盟吧,只可惜你找錯人了。召喚從者的人不是我,是我的女兒。」
「嗯?令嬡?」


距離低年級教室有兩間教室區隔、平時很少人經過的樓梯旁,桃井奈月將頭微微傾斜、一臉疑惑地望著真人。
「學長,把我叫到這裡來,是有什麼事必須要在這裡說嗎?」
真人先是深吸了一大口氣,並像是下定決心般地握拳後,才鼓起勇氣說出口。
「學妹,妳........也是御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1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815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e... 後一篇:Fate/Para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