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暁遙かなり-キャンペーンモード劇情翻譯+攻略之(七)

作者:BlackJoe│2008-04-17 23:25:45│巴幣:0│人氣:1147
第七篇續發~ 所有關卡中最熱血的一關(我認為啦)

  話說機戰Z沒有收マヴラブ真是殘念…既然機戰Z都可以無視世界觀橫跨多世界,那麼收個マヴラブ進去應該也沒關係吧(毆 慢慢等吧XD

───────────────分隔線-───────────────

──現在帝國軍‧國連軍的MLRS全車輛炮火正在進行面制壓
──面制壓後殘餘的敵人,由在橋後方待機的全戰術機甲大隊進行殲滅行動

神谷中尉:──BETA後方確認到大量光線種!
神谷中尉:──面制壓失敗!司令部正在商量對策。
神谷中尉:──BETA依然行進中!距離接敵還有540秒!
神谷中尉:唔…要怎麼樣才能…

衛士女:我是國連太平洋方面第11軍橫濱基地所屬的碓氷大尉!

碓氷大尉:CP!已經與鋼の槍連隊合流!接著開始以往的作戰!這段時間請做好再發射的準備!
碓氷大尉:附近的菁英衛士全部集合!現在要編成奇襲部隊!

神谷中尉:──司令部傳來的指示!與國連軍合作,共同殲滅光線種!

碓氷大尉:照著作戰指示就好!資料確認後,一口氣從側面突擊,沒問題吧?

──為了面制壓後殲滅全部的敵人,消滅敵後方光線種是必要的
──迂迴到敵側面後,將位於敵後方的光線種全部殲滅
──另外,此作戰集結了帝國軍與國連軍的王牌駕駛員
──雙方互相合作、整理戰力後,殲滅所有的光線種──以上

碓氷大尉:目標是光線種!要上了喔!

*MLRS:Multiple Launch Rocket System-多管火箭發射系統-短時間內發射大量彈頭以達到面制壓的系統,相當適合所謂的"射後不理"(Shoot-and-Scoot)戰術。
*CP:Command Post-指揮中心/指揮所

第七章 戰場の風

  熱血啊!精英駕駛員與精英機體同時出現!從此關起終於有不知火可以使用了~ 但同時也是很糟糕的情況Orz 已接敵狀態,同時敵後方有大量光線種…看著一堆突擊級緊貼著坦克大隊,我心都涼了一半…不過沒問題,只要光線種殲滅完畢就會過關,所以只需要撐到那時候就好!

  老樣子的我流打法開講──

──第一回合開始

  不用說,當然是把精銳部隊往敵陣丟,但可不是隨便亂丟…請儘可能的使用噴射跳躍&反轉降下以降低被照射秒數,當到了不能使用反轉降下的位置時,就使用噴射跳躍切入敵左方。碓氷大尉切入敵陣後,我彷彿看到了阿姆羅…箇中滋味就請各位自己品嚐吧XD 後面的夏亞啊卡繆啊… 不,檞原啊葉山啊等中隊就等碓氷中隊開出一條血路後再趁勝追擊。 嘎?七瀨跟神田? …他們也該退休了…沒有達到S級還是不要參加奇襲作戰會比較好… 

至於右下角的部份,首先是"能攻擊到我方的部隊優先消滅",由於突擊級轉向需要8行動力,因此只要站好位置即可躲避突擊級的攻擊。利用補給貨櫃進行阻擋也是必須知識。如果戰車級爬上補給貨櫃了,那就隨它吧…反正此關沒有補給的必要,也沒有機會…

──第二回合開始

  相信左上角的奇襲部隊或多或少都有被BETA群攻擊吧,但是卻都打不中XD 戰車級爬上戰術機的數量正可謂是少之又少… 同時,靠著精英的加成,即使是對重光線也可以用36mm輕鬆搞定,且消耗行動力也少。 現在光線種通通都往左上角移動,但是由於戰術機部隊利用大型種BETA進行妨礙,導致光線種攻擊不能…只要稍微控制火力,就可以等待光線種進入射程後狙殺。


右下角需要注意的也就是移位與留意光線種的射線軸,別忘了光線種是有可能回頭的

──第三回合開始

  

到這邊已經結束了,剩餘的光線種所剩無幾,可以開始撿尾刀了XD 打到結束時,礙於位置與距離的關係,在下剩餘一些BETA沒有殲滅,全無傷過關,拿了個SSS(絕對不是炫耀文)。


預告:壓制作戰成功殲滅大量BETA,緊接而來的掃討作戰結果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マブラ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7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暁遙かなり-キャンペーン... 後一篇:暁遙かなり-キャンペー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