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回到過去

作者:咪海爹爹│2019-01-24 02:43:48│巴幣:8│人氣:84




  「起床啦!」

  一早男孩就被她的青梅竹馬從被窩裡挖了起來,被掀起棉被的男孩一臉惺忪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讓我繼續睡啦…我才睡2,3個小時誒…」。

  「誰叫你昨晚在那邊瞎忙!」。

  「哪叫瞎忙啊!你看我不是快完成了嗎?」。

  男孩指了指地上的半成品,那是一台模樣像是載具的奇怪機械。

  「就跟你說製作時光機械是不可能成功的,你還要亂來到什麼時候啊?」。

  「你管我,我偏不停!」。

  男孩像是鬧脾氣似的,頑固的堅持不懈,他心想既然都做到這個地步了,哪有放棄的道理可言,男孩默默的從床上爬了起來,繼續做著未完成的工作。

  「誒!叫你起床不是讓你繼續弄這個誒!快遲到了啦!」。

  女孩生氣的拉著男孩的耳朵大喊,但男孩完全沒有要搭理她的意思,繼續埋頭苦幹,就在此時,時光機械發出了一聲巨響,男孩陰鬱的神情頓時散去,興奮的大喊「小微,你快看,我成功了!剛剛那聲音就是機械運轉的聲音,接下來只要等待幾分鐘就可以回到過去啦!」,男孩興奮的抓住女孩的手,臉上浮現出難以掩蓋的興奮雀躍。

  「你上次不也說成功了,最後還不是失敗了…」。

  「這次不一樣啦, 我保證可以成功!」。

  就在此時時光機械又是一聲巨響,但這次卻是出乎男孩的預期,時光機械周圍空間開始模糊,漸漸的周遭越來越黑,在時光機械的中間出現了一個小小黑洞,黑洞就像餓鬼一般不停的吸食室內的所有物體,當然包括人也不例外,小微因為巨大的吸引力被吸的雙腳騰空,男孩眼看自己的青梅竹馬即將要消失在黑洞裡想也不想的跳了進去,當男孩跳入黑洞之後,黑洞緩緩的消失,此時室內又是寧靜了下來。


作者的話:睡前靈感湧現,簡單寫一點,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更新,隨意看吧,應該會走中古世紀風格,就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冷元
中古世紀?!如果是現實世界的中古世紀 那個很黑暗的......

01-24 16:52

咪海爹爹
魔戒那種感覺不錯呢,不過這是隨手的產物,所以還沒有大綱哈哈01-24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 後一篇:心情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