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3!同人】綻放的色彩 雪白東&監督 一般向

作者:言影│2019-01-23 20:28:37│巴幣:2│人氣:108

看出去的世界是七彩的。
心裡感受到的卻是不一樣的。
一個人,在黑暗的長廊中踽踽獨行。
多少次想要停下,本能卻依然催促著前行。
腦海中總有個聲音說著,再堅持一會。
就將感受到耀眼光華。


自從在東先生房間看過大家的著色畫後,立花泉雖然還是對於神祕又不按常理出牌的東先生感到有些棘手,但也偶爾會去往他的房間,或許是借著色書回房畫,或許是再看看越來越厚的,屬於MANKAI劇團的大家的色彩。

強烈而帶有個人情感的、溫厚如水彩畫的、漫不經心隨心所欲的、夢幻般的童話故事風格的,每個人的特質都能在其中窺見一二呢。

當然,作為主人的東先生的創作是最多的。

東先生的作品呀,在她看來是非常多樣化的,柔和悠閒神秘,很多的形容詞都能套用上去。果然不愧是東先生嗎?

不過每一本著色書裡都有幾張是未上色的呢,問過東先生,他也只是說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呢。

嗯,果然是非常東先生風格的回答。

「東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了。」立花泉看著開門後倚在門邊掛著溫和微笑的東先生說著。

「呵呵,是監督的話怎麼樣都不會打擾喔。」稍微往後退了幾步好讓等在門外的人可以走入。雪白東看著進入自己房間的監督,笑著將門關上。

「咦?東先生我今天也是跟之前一樣想要跟你借著色書回去畫喔!」畢竟東先生是曾經若無其事說過想要潛入自己房間的人呢!就算是玩笑還是讓她有些緊張。

畢竟看不透東先生呢。

「監督就那麼不想和我相處久一點嗎?」蹙眉,略帶委屈的說著。

「不、不能這麼說。」

「呵呵,那就是想和我在一起久一點囉,好開心呢。」

「因為我也想和監督相處久一點呢。」

「所以我說!東先生不要老是說會讓人誤會的話!」漲紅著臉回應,立花泉對於自己總是不自覺落入下風感到有些挫敗。

「呵呵,因為這樣的監督很可愛嘛。」猜測監督的反應,真的很有趣呢。

「好啦,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今天拿到了一本很特別的著色書喔。」

「是準備要出成系列作的作品喔。而且是關於每一種美食的呢。」

「咦咦難道是!!」

「沒錯喔,今天收到的剛好是咖哩相關的喔。」

「拜託東先生了!!!請讓我看吧!!」漂亮的眼裡充滿活力與期待正專注的看著自己,似乎還能從眼睛裡看到自己的倒影。

實在是很有趣呢。果然是監督的風格。

雪白東笑笑,將桌上放著的著色書跟一旁的精緻盒子拿起。

在立花泉帶著期待的目光中伸出手像是要交給對方,然而卻在對方想要接過時微微的抬手避開。

「還有呢,今天也收到之前訂的色鉛筆喔。涵蓋相當多種的顏色呢。」將盒子打開,獨屬於文具特有的香氣傳出,立花泉看著眼前彷彿將她可以想像得到的顏色都涵蓋進去的繽紛色彩,一瞬間恍了神。

就像是在這一刻,看到了世界最美麗的一面一樣。

「將顏色細膩分出的著色用具加上監督最喜歡的題材。」

「監督難道不打算在我房間裡畫嗎?」低聲說著,像是深幽海水裡低聲吟唱的人魚般帶著誘人的魔力。

「嗚,拜託東先生讓我在你房間打擾一下。」完全受不了誘惑的立花泉雙手合十微微低頭,眨巴著榴紅色的眼語氣有些可憐的說著。

「當然好呀。」笑笑說著。將手上拿著的東西交給了女孩。

「謝謝東先生!」彷彿接過什麼寶物般的慎重,立花泉捧著著色書坐上了鋪著軟墊的椅子,將東西放在紅木桌上後小心翼翼的翻開著色書。

「真的都是咖哩!!」心滿意足的說著,翻著書的細長手指輕巧的劃過每一頁,腦海裡翻滾著每一道的做法以及所需的香料比例。

「就像孩子一樣呢。」雪白東將一切看在眼裡,輕輕的笑著。

或許會跟左京一樣,監督應該也會專注到發現不了自己的惡作劇?

不過……看著人眼底下的黑眼圈,雪白東暗自想著。

比起惡作劇,更想幫監督做一套護膚呢。

看著已經完全沉浸在著色書裡的監督,雪白東想著監督跟自己借回去的著色書。

跟其他人不太一樣的是,監督的色彩並不固定呢。或許是女孩子比較感性?每一次他都在監督的作品裡看到不一樣的心情,高興的、生氣的、想要發洩的。就像是他每一次逗監督一樣,臆測著監督會有的回應,有時候會出乎意料、又有時候會如自己所想。

真的很有趣呢,明明看起來不是一個難以捉模的人。但卻總會讓自己有驚喜感。

然後,還會說著自己絕不是孤單一個人這種傻氣的話。

明明自己就相當清楚的,不管建立了多麼親密的聯繫。都有可能在一夕之間全數崩壞,就像是拼好的拼圖一樣,遠遠看著雖然相當美麗,然而一但近看就會發現每一片之間的隙縫,而且只要輕輕的一用力,一切就會碎去。

美好是真的存在,但也像是水晶一樣脆弱。

明明就相當清楚的。

但那一瞬間,只有兩個人的房間,與世隔絕的不可思議,監督堅決的語氣以及滿臉的堅定,加上後來冬組的夥伴們找到了他們。

那一瞬間,他真的相信。

他並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於是也才選擇留下。

雖然還無法完全擺脫心底的夢魘。

但他確定的是,在腦海裡叫他要堅持下去的聲音更為具體了。

而行走於黑暗裡的他,也漸漸的感受到了徐徐暖風。

那滿目的光華,他終於近一步了嗎?

拼圖雖然會碎開,但每一片美好與羈絆仍然存在,只要自己再一次嘗試將之拼起,完整美好的世界,還會再一次在眼前展開嗎?

他瞇起如同琥珀般澄亮的雙眼,看著端坐在沙發上的監督皺眉似乎在猶豫著配色,悄悄的笑著。

是因為她才有這個劇團呢。

他站起身,靜靜的走到監督身後,然後伸出手輕輕的蓋在監督的雙眼上。

「咦?東先生?」

「如果選不出顏色的話,就隨機挑一種吧。這也是著色書的樂趣喔。」另外一隻手抓住了監督放在桌上的手往放著色鉛筆的盒子移去。

……也是呢!如果是跟印象裡不同的顏色,那也可以成為自己挑戰的目標!」比如如果是粉紅色她就要思考該怎麼染色才能煮出這樣的咖哩!

「呵呵,監督也是隨心所欲派的呢。」看著人不再猶豫的抓起一枝筆,雪白東放下了覆蓋在人臉上的手。

然後轉身走向書櫃抽出了一本著色書。

選擇了監督對面的位置坐下。

翻開後的第一頁是他所不習慣的濃重色彩。

下一頁也是,色塊分明的硬朗線條。

再下一頁也是,彷彿沒有色彩差異的隨意混搭。

每一頁都是他所不習慣的用色,卻將一頁又一頁的空白填滿。

他已經記不起這些畫最初的模樣了。

就好像原本就是這樣,充滿各種顏色的亮麗。

然後,他翻到了遲遲沒有想法,也是這本唯一的空白頁。

視線彷彿囊括了世界所有色彩的盒子,他隨意的揀起一枝便開始上色。

心滿意足放下筆的立花泉看著眼前的傑作,正認真思考要不要拍下然後請一成君把它放到網路上。

然後她看到了坐在她對面的東先生正在畫畫的動作。

筆尖處及的是她曾經詢問過怎麼沒有上色的圖案。

再看向東先生手上握著的,是他之前作品裡幾乎沒有出現過的顏色。

立花泉雙手交疊撐住下巴,靜靜的看著東先生作畫。

她有種預感,一旦這張畫完成。她對東先生的理解一定也能更進一步的。

一本又一本,原來只充滿白與黑的著色畫被MANKAI的大家用各式各樣的顏色與風格填滿,然後安穩妥當的被東先生好好收藏著。

所以呀東先生,你真的不是孤單一個人。

大家都在這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set16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3!同人】屬於我的燈... 後一篇:【A3!同人】再見的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