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COS

個人自拍後製海報網站簡介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1-23 19:30:15 | 巴幣 6 | 人氣 574

或許你只有手機,或許你也看過這些網站了,我個人不是個專業的修圖師,但我還是想寫一下我使用心得。

我個人有時會希望拍出自己內心的作品,而這點不能給攝影太多要求,所以這時候我都是自己自拍。

但總得弄點特效讓照片顯得有那調調!但有時手機某些特效是需要摳摳的,但我不相信在網路網頁這麼發達的時代就沒我能用的照片特效網站。

而且用手機或平板的特效難免不好修,所以還是得用網頁才能細細觀看。

我自拍的話,背景一定要乾淨,我個人是選用白色,畢竟你不會希望自己為了修圖用堆模糊摳圖工具來去除背景折磨自己。

pixlr.com

有網路photoshop之稱的pixlr是我愛用的網站,功能等同於基本的photoshop。
不過它沒有photoshop那麼強的去背能力,所以去背這種事別太為難它,就像我前面說的背景一定要乾淨。
裁切能力也還好
基本上要給相片做特效還是很好用的。

網路頁面



很早之前做的black rock shooter 拿來獻醜下


做風化的特效也挺好用的。



kisspng.com

修圖怎麼少得了好用的素材,現在有不少素材網站,只要不是用於商業目的,這些素材相當好用。
要加些特效,又不想花時間去背,那去背的PNG圖示一定要用的




(你會發現旁邊有開關)



fotojet.com

如果你只是想要做個簡單的海報,那fotojet可以給你很多你需要的,不過其中某些特效還是有付費制,但我滿喜歡的裁切照片和拼圖功能,能幫助你做個印象海報或是漫畫。






photomania.net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照片有油畫素描白板筆等特效,那我很推薦photomania.net
它有多特效都是免費的,能讓你輕鬆做出特殊相片或畫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