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誌】1/23 電影"寒單"簡易觀賞心得(無雷)

作者:巖夜君│2019-01-23 19:14:29│巴幣:4│人氣:181

先貼電影預告連結






自己在生日當天去買生日蛋糕時,湊巧獲得一張「寒單」電影票兌換券,講真的,我這個人平常就很少主動去電影院看電影,而且我身處的台東是個娛樂產業不發達的縣市,電影院就只有一家「台東秀泰影城」,我想看的那些動畫電影幾乎都不可能會在這裡上映。(畢竟大人的理由,這裡沒市場,就算上映了有高機率會賠錢)


言歸正傳,既然都拿到電影票兌換券了,免費的誰會嫌不要呢~~但再說一句實話,如果今天我沒這張兌換券,我根本不會想特別買電影票來看這部電影,寒單這部片一開始看預告跟劇情大綱介紹,我就知道一定跟「8+9」、「黑道」、「流氓」、「江湖道義」這些東西扯上關係,結果實際去看正片,還真如我想像的一樣啊。


整部片整體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爆點或神展開,整體很平淡乏味,甚至電影結束開始播放片尾曲時我還是整個黑人問號,有些劇情真的有看沒有懂,劇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套路,有腦袋的人多少都能猜出來了,看完之後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你們幹XX(消音)到底要說多少次啊?劇情裡一直動不動就飆台灣國罵跟髒字,讓我對這電影的印象跟評分更為降低(雖然其他台灣國片偶爾也會飆國罵,但我還是第一次感到這麼反感)。



總結:要給這電影打個分數的話(滿分10分),我會評6分,本來想打4分的,但因為電影大多數的場景都是在台東縣拍的,看到自己平常熟悉的街景出現在電影裡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還有就是男主角一號的演員演技不錯,毒癮發作時被男二關起來隔離的那反應真的詮釋的很好,因為以上這兩點,才加了2分,總之,我覺得這部電影不是很適合推薦給親友看,因為你們有可能會覺得浪費了將近135分鐘的時間,到底看了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3697477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1/22 沒啥特... 後一篇:【日誌】1/24 寒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