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廢文

作者:洛泠瀾│2019-01-23 19:01:59│巴幣:36│人氣:329


學期成績出來了,寫個小結。

看數字應該是不差,但沒有標準差的情況下我也無從判斷自己在哪個位子。不過大概還是能好好過年的。

不過對於操行成績真是充滿問號,班導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不認識我還能打分數的呢。

而且他給的分數真低==



昨天因為普心成績一直沒出來讓我很緊張,加上普心考的試真的很少,我個人又不擅長以別的方法得到分數,所以到網路上看了一下老師打分數甜不甜,看到一個人說自己整學期兢兢業業結果總分七十幾,真是嚇死我了。

我本人由於討厭演戲,在小組影片裡完全沒有鏡頭,工作是跟導演一起做後期,個人報告只在前一天晚上準備了一下,作業也缺交一次,上課完全沒有聽他講課。可能期末考很好吧,總之謝謝教授不殺之恩。早上看到我拿了89,比預期的高,不錯開心。

雖說我的統計期末只要六分就會過,但我根據課程大綱計算了一下,我的期末要考到106分才有可能90。可能教授調了一下比例吧。不過無庸置疑我的統計期末考的真好。雖然我沒有在聽他上課……呃,有,聽了半堂覺得他講的很爛,但我每堂都有到哦。

其他幾堂課也都差不多這樣啦,就沒什麼心得好說的。


順帶一提小孩真的很討厭,被親戚的小孩吵到頭痛。有沒有哪天可以立個法,十二歲以下兒童集中管理教育,等他們變成可以溝通的物種再放出來啊。半獸人就不要出來製造人類的困擾好嗎。

就說兒童教育最重要了,在他們變成熊孩子之後才教育,不覺得成本很高嗎?就讓他們直接長成人類小孩不好嗎?這基本上可以根治很多社會問題欸。這年頭還有人相信快樂童年這種鬼話?

雖然人類小孩可能很噁心,但至少不吵==


我的小屋差不多塞滿廢文了,但我完全想不到要寫什麼,就跟我的生活充滿廢物,但我完全想不到怎麼清空廢物一樣。可能不是怕不知道清出去要怎麼填滿,是害怕連我自己都被清掉吧,呵呵。


反正就這樣,希望這種廢文也不要有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了

01-23 19:14

洛泠瀾
٩(๑´3`๑)۶01-23 22:10
大帝
大學的操行分數都是打好看的,坦白說缺課要扣也是直接扣那門課,沒人在扣操行。搞不好其他人的分數也是這樣

01-23 19:23

洛泠瀾
所以這種打好看的分數打的一點也不好看是怎樣
我整個喵喵喵喵喵喵喵01-23 22:23

當看見老師打自己的分數不理想時,搞不好其他同學比自己更低!

這麼想就不會難過了(ฅ´ω`ฅ)

01-23 21:54

洛泠瀾
並不難過啊,就只是覺得這個打分機制很爛很無腦01-23 22:23
珀伽索斯(Ama)
好久不見,辛苦了

01-23 23:41

洛泠瀾
謝謝01-24 13:03
Eldersword
感覺是教育系的呢

之前也常常被普心、青心追著打

但最難的還是諮商

01-24 12:03

洛泠瀾
心理系的哈哈01-24 13:03
洛泠瀾
為什麼聽起來心理系跟教育系上的課那麼像XD01-24 13:04
Eldersword
因為心理系跟教育系算是同根吧

教育系是三個領域的合集,社會學、心理學、哲學

心理系你也了解,是觀察人反應的學科,偏向學術類

教育系則是注重實作的科系,某方面可以看成心理系研發工具,教育系使用工具

所以兩者淵源很深

01-24 14:05

布雷
辛苦啦

01-25 21:36

洛泠瀾
謝謝01-29 00:19

森喜歡廢文(偷笑

04-09 19:40

洛泠瀾
泠喜歡森森(*´ω`*)04-09 20:07

吼~~泠偷偷撩森

04-09 20:11

洛泠瀾
嘿嘿(๑•̀ㅂ•́)و✧04-10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iello0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死於毫無意義...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離開O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