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02E04]轉生Vtuber與燦光舞台

作者:單單│2019-01-23 17:31:14│巴幣:2│人氣:274







  我恢復了在造地形上行走的能力,跟著兩個女人通過長長的黑色廊道。然後在反射著白光的灰塵中看到金屬結構,但等我和艾瑪走上去時,已經太遲了。

  燈光盡開,大亮度的聚光燈只接往我們身上打,甚至打穿我半透明的身體。

  「Love Idol!Aria Moonlight Festa!」戴璟一邊大喊一邊轉起了迪斯可舞燈,然後換回溫和的光線。

  「好極了戴璟,你要瞎人也該跟自己的武藏大哥哥到台上--」

  「哦哦?這樣反推回來,妳原來對亞夙兒也有興......嗯?」戴璟張開汪汪大眼。

  「誰給妳推理這麼快速啊?不要明知故問。」艾瑪退後一步,「還有盞燈沒關。」

  溫和的蘋果光在金屬鋼架上形成溫暖的光澤。我轉頭看向艾瑪,她帶著羨慕的眼光看向眼前的佈景與道具。

  綠幕。捕捉裝置。經過特別調整的攝影機。大量的手套護膝,捕捉球像是過剩的糖果一般散落一地。

  「戴璟,」艾瑪無神地瞪著這裡的女主人。「捕捉球一顆多少錢妳知道嗎?」

  「不知道,」戴璟像跳芭蕾舞一樣到了球袋旁,揀起一顆紅球再跳回來,往艾瑪的鼻子一黏。「不過我們終於有魯道夫了,要是早一點還符合慶節呢。」

  「呵呵,早幾天是吧......」艾瑪朝戴璟正在打開的天台屏幕乾笑。「寫我們故事的人,都不知道在哪了?」

  「不過沒關係啦,他不會給自己的角色明確的死期啊。」戴璟不明所以地說,然後又黏了數十顆捕捉球在艾瑪身上。接著戴璟又跑去啟動主機與攝影機。

  「已經預設組長會走向死亡結局是吧.....」艾瑪乾笑,但沒有反抗黏貼捕捉球的意思。

  「艾瑪?」我走向舞台。「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

  「別進來,」艾瑪一手拒離我。「有些所謂『債』的東西,總是要還。」

  「沒錯沒錯。」戴璟搓著雙手、歪頭微笑。

  「可是戴璟,公開的話。」艾瑪咧嘴而笑。「就換我公開妳。」

  艾瑪話剛說完,一首熟悉的東洋音樂響起。那個死魚眼艾瑪,現在竟然眼帶媚色跳起手蝶舞蹈,接著一腳翹起、兩腳、三腳,接著是地面錯縱複雜的舞步。

  艾瑪。

  曾經說要用我的身體跳舞的傢伙。

  我想起來了。

  艾瑪曾經說過,我身體的用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r|原創|轉生Vtub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nglema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02E02]轉生Vt... 後一篇:[S02E05]轉生v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