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本新年福袋戰記+遊記 (下)

作者:紅伊│2019-01-23 15:09:47│巴幣:2│人氣:83
中午預定吃晴空塔的敘敘院燒肉套餐,在30樓~ 找了一陣子怎麼上去,晴空塔好大好複雜阿~我在4樓迷路,意外找到柯南咖啡廳,裡面的周邊都好吸引人喔...可是朋友在等我所以根本無法細看和考慮要不要買,隨手拍照回來回味外,就趕快去找我朋友會合了。



敘敘院燒肉超好吃! 剛好被安排到面像玻璃的位置。本來以為可以看風景拉~ 但是太陽曬近來很刺眼,所以一下就被拉窗簾了QQ 可惜。但是我回台灣後才想起來忘記買人家推薦的烤肉醬了。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烤肉都會標榜韓式,但是韓國的小菜我覺得不喜歡欸~~

我朋友的感想是泡菜都變成日式了。 韓國泡菜=辣   日式韓國泡菜=又鹹又辣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泡菜的人,所以最後也沒吃完






再殺去上野買肉餅(可惜沒有當場吃,覺得當場應該更美味),再去銀座換JCB的抽抽樂,我很幸運喔~~抽5次中4次參獎,得到4張500元的禮物卡。

再來去豐洲的lalaport 買 Aexs femme 的服飾,意外地買了2雙靴子,因為在打6折,原價6990打折4140靴子每雙台幣1000出頭而已。(不過事後證明質量也很打折) 回台灣後我還上淘寶看了一下,比淘寶的官方店的6折還便宜! 日本的折扣季真的很強大阿.....明明匯率上來說大陸應該會比較便宜。但是遺憾的是他們家的折扣力度不算大,還是買了好幾件內搭的衣服,遺珠是一個腰帶要1990日幣,覺得有點貴沒打折就沒帶,其餘商品覺得沒看到中意的。而且這邊退稅也會被扣手續費 QQ

再來就直奔大江戶溫泉泡溫泉囉~~~ 已經在台灣先買好兌換卷了,在櫃台兌換手環,櫃台人員還貼心地給了一張中文說明,就可以去選浴衣,進去場內遊玩泡湯囉~
櫃子是滿大的,還有衣架可以掛衣服,只是今天我衣服就買了2大袋,實在是努力塞才塞的下www 外面是還有投幣式的置物櫃,如果真的塞不下可能就要考慮那邊拉。

浴衣是看身高的直接綁帶子,研究了一陣子看不懂這長帶子怎麼綁,想抓個人來問問,結果問到了在日本工作的中國人XD 很親切地幫我們綁了~ 還說我們很聰明(?) 知道在這裡先換浴衣而不是脫光出去~

後來我就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說了,因為換好衣服出去那邊是吃飯逛街的中庭阿XDDD 超多人的~~ 泡湯浴場在另一個地方拉! 在那邊可以領毛巾和大浴巾換衣服的。

朋友剛好生理期還沒結束不能泡湯挺可惜的,就陪她先去泡了戶外的泡腳池,外頭很冷所以有提供外套,腳泡下去就不冷了耶~~~ 造景也是滿不錯的。但是回室內的路上就超級冷的~~ 趕快衝去泡湯區~

泡湯區算滿大的,好幾個池子,功效不知道一樣不一樣,但是溫度是有高低差別的。大家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池子泡,也有一區是SPA水床,可以去那邊躺著按摩。還有戶外露天池! 我勇敢地跑去泡看看了XD  泡進去就不冷了 (當然出來寒風一吹還是超冷的。

大概在這邊逗留3小時左右,因為午餐是比較晚吃的(大概2點多) 所以就沒吃晚餐,大江戶溫泉裡面還滿多賣食物的,價格大概1000左右,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我沒吃~

這邊光線打燈偏藍色,想自拍結果都很像女鬼XDD  所以就放棄了

泡的暖暖的回家~~

第五天預訂去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於是早點出門先到吉祥寺逛唐吉軻德,之後9點多再搭公車去吉卜力美術館,我門票差點弄丟阿~~ 都拿在手上了還可以掉,真是佩服我自己(汗)
還好幸運值還沒有用光,回頭走一小段路就看到我掉在路上的門票了。不然我應該會被罵死(汗


吉卜力美術館裡面很多手稿,要拍照要去戶外。還有一區龍貓公車只開放給小孩子玩 (羨慕






很幸運每天天氣都很好喔~~ 拍照起來好美喔

穿越井之頭公園回吉祥寺車站,公園超大的。
午餐吃了新瀉的醬汁豬排,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蝦   哈哈哈哈
日本的店都好小喔,覺得要吃什麼都需要排隊



吃完飯後預定在吉祥寺買藥妝~ 有一條街很多店,每家店跑了之後發現每家店不是很齊全,最後分別在兩家藥妝店把想要的東西買齊了。

接下來預定去新宿買KIDDY LAND和逛街,朋友東西太重,於是買完KIDDY LAND就沒戰力逛街了,她決定回旅館放東西。 新宿人爆炸多,變得不是很好逛,移動很緩慢。所以後來我就移動到新橋,因為晚上預定去汐留看燈

晚上變的超級寒冷,風很大很凍,但是燈超美的~ 大概15分鐘就會有一次燈光秀
今天的主題是美女與野獸,因為我超愛這部的,所以我就挑第一天來看燈早知道這麼精彩~ 應該前面的冰雪奇緣也要來看一次的。




超美~~~~~ 就是風太凍了。

最後一天預計去明治神宮觀光(進入觀光客模式)
朋友因為行李爆炸超重了,加上很累所以就留在旅館。我一個人自行前往~
清晨很冷,人很少,一路上看到陸陸續續一些拿弓(?)的人走進神社的路上
大約從門口開始走10-15分鐘會看到神社





布幕後面有神官再舉行儀式(?)  大清早的神社氣氛很靜謐,空氣很美好,陽光漸漸灑落在樹葉上...我非常喜歡,待著很舒服。




神木非常大顆,修剪的圓潤。

因為10點要退房,所以我呆了10幾分鐘,就再趕回去坐車。

這是後面三天住的旅館,錦系町的相鐵inn,旁邊有個小稻荷神社。不知道為何旅館前是小樓梯...對行李很多的人很不友善,希望改進。 附近環境有點...晚上似乎會有拉客的女生站在街邊。離車站大約5-7分鐘的路程。

第一天住的人形町旅館就超級近的,一分鐘走到吧XD 私心覺得人形町旅館的交通比較方便。
雖然錦系町搭一站就到晴空塔~ 超近,但是到其他各站覺得都不是很方便。






寄放完行李,去車站吃了烤牛舌w 結果被新年特餐吸引點錯~ 沒點到厚片牛舌,只吃到薄片牛舌跟赤精牛舌(比較有咬勁),還是不錯吃~ 有山藥泥可以拌飯。好吃。




吃飽就直奔機場,東西買太多,行李超級重,到機場的路上各種辛苦QQ

最後飛機延遲了半小時才起飛,平安到家




圖上是Lodispotto的福袋,我想要單售白色款大衣 2000(意者可寄站內信給我)

下圖是MischMasch家的福袋,我想要單售黑針織的半身窄裙1000,我穿起來太長拉~




打開行李箱全都是衣服~~




很搶手的PiqueGelato小福袋,今年是可愛的草莓色條紋,材質很柔軟保暖又很可愛。
本來很擔心豬年到時候睡衣都是不可愛的豬怎麼辦~~ 差點不買。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買了。沒後悔!太可愛了!!





之前在網路就訂的AxesFemme福袋反而讓我最失望。
人老了喜歡亮色系,今年他們家的福袋顏色都太黯淡了,希望轉手賣掉。

日本1月的折扣季超好買ㄚㄚㄚ

如果下次我要1月去,除非想要去搶福袋,可以考慮1月中~1月下旬去喔。

到時候折扣又會下殺得更兇了~ (當然要有心理準備都是被挑剩的) 但是價格真的會很漂亮!

應該可以買到50% off 的大衣之類的~

7月也是他們的折扣季~~ 要是想要買春夏的衣服,可以考慮這時候去 (但這時候機票價格應該不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新年福袋戰記+遊記 ... 後一篇:又是一年新年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