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艦これ】邁向銀河!2019節分豆子蒐集任務

作者:ivon852│2019-01-23 11:46:53│巴幣:16│人氣:1076
小規模冬活結束了,接著是要來蒐集節分豆子。


可以兌換的最好獎勵是最強陸攻「銀河」。


與秋刀魚不同的是,這次材料不能「撈」。因此這次大多需要靠任務來獲得,因此新實裝的任務都是日/週任性質。

如果純靠任務獲得,則一週可以得到12個豆子。
1/31: 銀河Get。




【節分任務】節分演習!
[日任]描述: 艦隊內包含2艘驅逐或海防,一日內演習S勝3次。
獎勵: 節分豆x1

雖然任務說是完全勝利,但實際上是S勝就好。


【節分任務】鎮守府海域 南西方面防衛作戦
[週任]描述: 旗艦為輕巡或輕空母,外加2艘驅逐或海防,出擊1-2和1-4各S勝一次。
獎勵: 節分豆x1

參考配置:



【節分任務】北方海域 威力偵察作戦
[週任]描述: 旗艦為重巡或水母,外加2艘驅逐,出擊3-1和3-5各S勝一次。
獎勵: 節分豆x2

參考配置:

3-1洗地。


3-5走上路對小北棲灑豆子。



【節分任務】南方海域 艦隊決戦
[週任]描述: 旗艦為戰艦或空母,外加2艘驅逐,出擊5-4和5-5各S勝一次。
獎勵: 節分豆x2、額外戰果x180

參考配置:

皆雙支援。

5-4走下路夜戰並維持Boss點航空優勢。

5-5索敵>43,Boss制空407可以空優。5-5增強的是南方棲戰姬的裝甲,削弱的則是潛艇。


斬了後再打會輕鬆很多,但因為本月我還沒斬殺,中轉下的火力在Boss點的豪華陣容面前不太行,常常是這樣:

宮崎駿風起中的一幕,表達斬殺前打5-5中下路的常態。但是效果還原的不好




每週180戰果,田中惡意調漲戰果線,但這一點對禿子來說應都不算什麼。

根據拆包結果,銀河只可以兌換一次,就算你再怎麼能肝,也只能換螺絲了,如果有缺倒也可以考慮多拿幾個白板的一式陸攻。


(Sourc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幽影
個人覺得是因為演習受傷不算真的受傷,因此只要拿S勝就算『完全勝利』了吧?

01-23 13:20

ivon852
官方也很少出真要「完全S」的任務。01-23 17:28
亞瑟德奧瑟
這次任務很難撈?不是根本不能撈嗎?
目前其他來源也沒看到任何撈得到的說法...

01-24 11:57

ivon852
一開始我看錯5-5以為有掉落,這段忘了改,已修正。01-24 11:59
亞瑟德奧瑟
然後回應一樓,完全勝利基本上就是官方寫錯這麼簡單而已。
演習的等第確實會因為我方艦隊有沒有受傷而有完勝和普通S勝的差別,但這次的任務是只要普通S勝就可以。

01-24 12:10

亞瑟德奧瑟
抱歉再補充一點(因為留言不能編輯)
最後一個任務除了5-5還有5-4喔。5-4也要S勝一次的樣子

01-24 12:13

ivon852
謝謝 已補。01-24 1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買不成的《悪転奏進懐胎候... 後一篇:【戰史】最後的轟炸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