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AMNIBUS 東方project 命蓮寺&守矢神社 御朱印帳

作者:DLGEmperor│2019-01-23 00:52:28│巴幣:14│人氣:333
HI這次要分享的東西是,AMNIBUS推出的命蓮寺&守矢神社御朱印帳。
在開箱前我先簡單介紹一下何謂御朱印帳。

御朱印,通常是日本神社與寺院授予的一種參拜證明。
在參拜神社或寺院後,參拜者向神社或寺院供奉少量金額的錢幣,即可獲得神社或寺院方面人員書寫並蓋章的參拜憑證。朱印被視為有神力,所以蓋完不能隨意贈送或拋棄。
而御朱印帳就是專門拿來蓋御朱印的帳冊。




命蓮寺




使用的配色正是聖白蓮的髮色,紫色加上燙金色;中間的圖案使用了象徵佛教的蓮花,兩旁則是聖白蓮被封印在魔界時製作的魔人經卷圖樣。



燙金色的命蓮寺下方是一定會有的上海愛麗絲幻樂團


攤開來的第一頁就是命蓮寺的朱印,裡面寫著"奉拜 命蓮 幻想鄉"。
蓋的章則是和封面一樣的蓮花以及魔人經卷。
此款御朱印帳是蛇腹式,也就是攤開方式像蛇一樣,另一種則是和綴式。






守矢神社


守矢神社採用的顏色則是綠色加上銀色,畫著一隻青蛙以及蛇,背景則是用花、葉子來點綴,並用了水波來呈現在水上的感覺。


一樣為蛇腹式。


寫著 奉拜 守矢 幻想鄉


底圖用綠色蓋著青蛙和蛇,紅色章就看不懂了。


雖然不是真的蓋章和寫毛筆字,但因為東方害我對神道教的周邊腦波很弱,如果又是幻想鄉內的產物叫我怎麼受的了。

這家廠商還有推出神靈廟的跟博麗神社的御朱印帳,不過我錢信仰不夠所以就沒購入了,希望下次有機會遇到再販。

也希望這幾年可以帶著守矢神社的帳去長野然後蓋個洩矢神社和諏訪大社的章,完成朝聖的夢想,奉上信仰,也帶一點紀念回來。




講個題外話,我最近才知道之前在PVC展流出圖看到的早苗和愛麗絲旗袍GK台灣居然有開完成品的單,早苗已經截止了,愛麗絲預購到2/28,有興趣可以預購,但品質不知道如何,沒收過。
旗袍很棒,有興趣的可以去買X漫搜搜看,錯過早苗還蠻懊悔的,愛麗絲怕有人不知道就順便提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東方project

留言共 1 篇留言

BIN(1up)
我到長野 蓋過章喔

01-23 04:44

DLGEmperor
真好 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01-23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azwsxwsx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從日本來的戰利品... 後一篇:【開箱】BellF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