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置頂】全角色整理┃主/支線劇情┃約串懶人包

作者:レッド│2019-01-23 00:18:09│巴幣:42│人氣:519

【文章目錄】
角色簡介
存串紀錄
每位角色的劇情大綱
番外/角色補充
場地介紹

【閱讀前貼心體醒】
◌  本文章用電腦才能正常閱讀。
◌  角卡連結直接點擊圖片,無連結=沒角卡。
◌  各角卡都沒有更新到最新劇情發展,劇情與角色以本篇資料為主。
◌  對劇情、角色有疑慮歡迎發問。
◌  約串等等請直接留言或寄信,歡迎交流!


珀.撒旦 蜜雪 琥心.西圖利亞 波西墨斯
【傲嬌惡劣】【魔王】 【無口童顏】【書記】 【老婆屬性】【精靈】 【冰冷霸道】【老師】










Nous sommes tous le héro sur le devant de la scène de notre propre vie.

小綠 芙芮蒂絲
Pink
莉莉絲.凡姆杜爵
【毒嘴蘿莉】【御宅】
【傲慢自大】【惡魔】

【活潑可愛】【雙性】
【風韻成熟】【千金】








 

  
【本家角色的對串內容個人劇情等等都會丟在這裡
圖片直接點進去就有目前全數存串


【記錄從2020年5月開始】










【珀┃琥心】【劇情大綱】
◇◆◇◆◇◆◇◆◇◆◇◆◇◆◇◆◇◆◇◆◇◆◇◆◇◆◇◆◇◆◇◆◇◆◇◆◇◆◇◆◇◆◇◆◇◆◇◆◇◆◇◆◇◆◇◆◇◆◇◆◇◆
  ——在好幾千年前。
  身為人類的莉莉絲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古精靈族的大將軍,他們相識相愛,懷下愛的結晶。
  在莉莉絲生產的時還是古精靈與魔族戰爭時期,當時魔族的為了贏得戰爭,把遠古的撒旦靈魂喚醒,卻因為力量太過強大而無法控制,而魔族戰敗。不甘心的魔族為了復仇把邪惡撒旦的靈魂傳渡給莉莉絲的女兒,莉莉絲生了一男一女,男孩跟著大將軍父親健康的長大了,莉莉絲那時為了保護女兒而喪命。
  但就算是如此,女兒也被撒旦附身並成長成惡魔,並把古精靈的記憶全數封印。魔族在那時把莉莉絲的女兒捧成了他們的王,他們認為接納了魔界最強大、邪惡的靈魂還能活著的人就是能引領他們的王。
  那個女孩就是珀,她一直在魔界成長,原先還是小孩子的她不懂得如何管理國家,於是撒旦找到了【七大罪】,那七個人是他還活在這世上時最得力的助手,但如今的【七大罪】其實是那七人的後代。
  直到珀長成青春期的女孩,叛逆的小孩逃出了魔界,她選擇【阿斯嘉特城】作為她逃亡的第一站。
  在這裡她卻停下了腳步。從來沒看過的景象吸引了她,交了很多朋友,也遇到了給她溫暖的人,原本以為能一直幸福下去的她,在這裡轉折了她整個人生。
  

  ——古大陸。
  在珀被便成惡魔之後過了幾千年,大將軍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琥心,便是當時沒有被便成惡魔的男孩。父親告訴他,琥心其實有個姐姐,他希望琥心能與她團聚,能帶他逃離惡魔的掌心。
  離開了古大陸,琥心開始走向旅途,在經歷了許多風雨後他終於在【阿斯嘉特城】遇到他的至親血肉。但並沒有他想的那麼幸運,他最後失去了能帶走姐姐的機會,並看著珀漸漸墮入無盡的黑暗之中,他永遠記得珀的表情,那是放棄世上一切的絕望。

  在珀真正的變成完全的撒旦前,她還是那天真無邪的女孩,她不太懂愛情,但她知道她喜歡跟著他,人都說初戀最難,珀發瘋似的追逐在他的身後,那人便是珀的男友,現在叫做艾佩爾。他們在短時間內相愛、一起跨過種種困難最後走向婚姻,但感情總會消磨,最後剩珀還在掙扎。
  當時一直潛伏在珀體內的撒旦開始慫恿珀走向死亡,他告訴珀:「沒有人會愛你」「只有力量能帶給你想要的生活」「選擇我吧」一句一句猶如毒藥,珀在最後還是與撒旦搏鬥了一番,但依然被吞噬,那時,她死了。


  與珀較好的【七大罪】共有三人。分別為強慾、色慾、憤怒。其中強慾更得珀的信任,珀在墮入深淵前就把自己的一縷魂魄分給了強慾,原本是想滿足強慾的收藏慾(強慾罪喜歡收集魔王的各種東西)
  卻沒想到這是拯救珀的最後一根稻草,強慾罪當時集結了一些冒險者,冒險中發生了許多事,但最後他們取得了能讓靈魂重回軀體的方法,也算是一件好事了。

  琥心在姐姐死後才發現原來魔族早就是她的歸屬,在那裏有關心珀的人,他們有能力保護珀,於是他跟魔族聯手利用古精靈的血脈能力跟魔界的回魂法術讓珀成功復活了。

  不,其實只是成功一半。重新活過來的珀在鏡中看著自己,原本的她是艷麗的紅髮,微橙色的眼珠,但此刻的她卻是銀白色的長髮、鮮豔赤紅的惡魔之眼。她依然能聽到撒旦的聲音,或是說,她已經變成撒旦了。她有撒旦所有記憶,甚至連能力她都有,但她也沒有喪失她原本的記憶。
  或許總結來說她變強了,甚至說她蛻變了。她擁有她想要的能力,擁有管理國家的頭腦,一切的一切都是好事。
  但她沒有感情了。她發現自己再也沒辦法「愛」上什麼,在不知不覺中她奪去了許多人的性命,那一段時間,她找不到自己。

  那時她認識了蜜雪。那女孩是一個不愛說話,沒有表情的人。有次她讓蜜雪去【阿斯嘉特城】收集情報,卻看到她在那裏慢慢改變了,雖然依然冰冷冷的像個玩偶,但她卻願意多說幾句話,有時蜜雪還會告訴珀,她覺得誰不好、她覺得誰對她好。一個對感情冷淡的少女變成有了些情緒,那她能找到那份失去的【感情】嗎?

  至今珀還在尋找心中缺失的部分,一邊抑制著強大的惡魔再次控制自己,一邊學習如何再次去【擁有感情】



【莉莉絲.凡姆杜爵】【劇情大綱】
◇◆◇◆◇◆◇◆◇◆◇◆◇◆◇◆◇◆◇◆◇◆◇◆◇◆◇◆◇◆◇◆◇◆◇◆◇◆◇◆◇◆◇◆◇◆◇◆◇◆◇◆◇◆◇◆◇◆◇◆◇◆
  她愛上了一個會飛的男人。
  她是凡姆杜爵家的千金,未來會跟一個十分帥氣的伯爵結婚。
  但是她為了那個會飛的男人,放棄了家族,放棄千金的身分。男人住在森林哩,他總說這裡是古大陸、他是古精靈......這種童話故事,我怎麼會相信呢?
  但男人對莉莉絲很好,莉莉絲一秒都捨不得離開男人,男人的家裡放著許多盔甲、各式各樣的冷兵器,或是是軍官吧。她不會過問對方對多,因為她信任著對方。
  
  直接那一天,他說他這次必須出征,賭上古大陸的存亡。這天莉莉絲生下了她與男人愛的結晶。她幫他們取了很好聽的名字,希望男人趕快回來聽她的分享,但她等到的卻不是愛人,而是面目猙獰的惡鬼,她拖著剛生產完的身體奮力的抵抗,拿起她一直以為只是裝飾的長矛猛然刺向惡魔,但人類在怎麼頑力抵抗也鬥不過惡魔,她看著惡魔把女嬰帶走,她只聽見她們說「這個身體很有價值」「撒旦大人一定會很滿意的」,而她也因為失血過多而意識模糊,失去了意識。

  一直到她再次醒來時已經過了一千年。當初古精靈把她救活,並讓她回到她從前生活的莊園,但她的家人都已雙雙離世,在這一千年後的世界,她比死了還要孤單。



【蜜雪】【劇情大綱】
◇◆◇◆◇◆◇◆◇◆◇◆◇◆◇◆◇◆◇◆◇◆◇◆◇◆◇◆◇◆◇◆◇◆◇◆◇◆◇◆◇◆◇◆◇◆◇◆◇◆◇◆◇◆◇◆◇◆◇◆◇◆
  她沒有幼年時的所有記憶,當她回過神時已經看到村莊被燒毀了,熊熊的烈火無情地吞噬著這些可憐的人們,那時她才8歲。
  有個高大的男人拉著自己的手,帶著她逃離了火場,男人說要帶她去安全的地方,她又還能去哪?她什麼都不記得,甚至一回過神就經歷死裡逃生。

  男子帶她到了一個稱為【魔界】的地方,這裡很美,有華麗的皇宮,也有熱鬧的市集,有森林、也有她喜歡的紫藤花。那時她8歲。
  她被要求讀很多書,他們讓他睡在讀書館裡,這裡的讀書館很大,什麼書都有,蜜雪就這樣在書海之中活過了10年的歲月——
  她第一次接觸到魔王便被吸引了,但這種吸引是尊敬的那種,她告訴魔王自己擁有預言的能力,希望能讓魔王注意到她。蜜雪確實得到了魔王的關注,不只是關注,魔王很喜歡她,常常拉著她說一些她的心事,那時讓不擅語言的蜜雪也慢慢的多話起來,她也會跟魔王訴說她生活上的感受。
  
  但這種快樂的日子沒延續多久,忽然一群自稱【天界】的人說要追殺她,蜜雪一臉茫然,魔王在這時保護了她,甚至幫助她與【天界】的人進行非武力交涉,要知道,魔與天一向不合,能互不干擾已是不錯。
  最後【天界】的人才坦承告訴魔王與蜜雪,其實蜜雪是【天狼星人】,他們希望蜜雪能回去【天狼星】,而這就是為何蜜雪擁有預言能力,【天狼星人】可以看見【其他世界】的未來,若是當其他世界被干擾運行時便會給那個世界帶來無盡的災害,【天界】害怕自已會受到影響,所以希望蜜雪能有自知之明,她待在魔界,終有一天也會帶給魔界災難。

  魔王說她是死過一次的人,什麼災難她才不信。但她還是希望蜜雪能找到自己身世的秘密,對於沒有過去記憶的蜜雪,這項情報對她來說是很有用的,她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自己,也希望不要帶給魔王麻煩。

  於是,她踏上了遠行。


【芙芮蒂絲┃小綠┃波西墨斯Pink【劇情大綱】
◇◆◇◆◇◆◇◆◇◆◇◆◇◆◇◆◇◆◇◆◇◆◇◆◇◆◇◆◇◆◇◆◇◆◇◆◇◆◇◆◇◆◇◆◇◆◇◆◇◆◇◆◇◆◇◆◇◆◇◆◇◆◇◆◇◆
『待解鎖』









【番/角色補充】

琥心.西圖利亞
在剛入城時遇到漢默斯,是個大叔,與琥心產生了BL的感情,論及婚嫁中。但對方消失了。
莉莉絲.凡姆杜爵
復活後才知道自己有著長生不老的能力,或許是已經變成一半的古精靈了?(與修一交往)



蜜雪
因為擁有預知能力所以成為皇氏的重臣之一,地位與【七大罪】同等,在阿斯嘉特城開了一間雜店。
Pink
種族:使魔,魔王的保鑣。可以自由變化性別:女性名祤;男性名嘉,是純粹居酒屋的經理。



芙芮蒂絲
【七大罪】之一:強慾。
(與真拳交往)
小綠
【七大罪】之一:色慾。真實性名不知,因為是家裡蹲所以極少出門,有色心沒色膽的小女生。



波西墨斯
【七大罪】之一:憤怒。魔界圖書館管理員。
跟珀告白過結果被發了好人卡。







【點擊圖示前往場地詳介】

【古大陸】 分成南、北邊,北面為森林,南面為海洋。
古精靈居住之地,古精靈擁有讓人死而復生的能力。
只有受過古精靈之光的人才能進入。



分為南部、北部、中央三塊管轄區,共有七個氏族。
其中已中央【皇氏】為最有威攝。
魔界所有國家政務都須經過魔王同意。
中央大陸猶如一個小國,經濟發達,魔族眾多。
【魔界】



【純粹串燒居酒屋】 為魔界與阿斯嘉特城交換情報的場所,
表面上是一間經營得有模有樣的居酒屋。
經理為Pink,若是生意不好會被珀罵個臭頭。


店員是一個活潑的粉紅色人偶,名叫「桃子」
蜜雪偶爾會在雜貨店樓上的房間過夜
這裡的商品是免費的,若執意要給也不會在乎你給了多少。
【三十七號雜貨店】









此為2.0版【劇情大綱+角色介紹】┃未來持續更新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有意見撤
歡迎交流對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RPG公會|惡魔|劇本|撒旦|ㄩㄆ|レッド|皇氏

留言共 10 篇留言

レッド
歡淫抓錯字跟補充劇情,好久沒發文ㄌ,緊張刺激。[e3]

01-23 00:19

嗚喵喵
好....!
約串爆

01-23 00:22

レッド
要對什麼!快!01-23 17:54
黑い影
說起來,第一次跑不完的串,是小艾(X2)跑去闖魔界準備大鬧一番把人扛出來,結果妳說妳跑不了鬥串不了了之(戳

01-23 00:27

レッド
∑(゚Д゚)有這段?那那那怎麼辦(乾#01-23 17:56
騙人的吧
豪,約串!

但4我們好像沒對完過…(哭哭

01-23 00:30

レッド
豪!豪慘!(幹)01-23 17:56
黑い影
還有最後一次順利跑完的串,在旅館(思

01-23 00:30

レッド
旅館是對什麼01-23 17:56
葵海
這是已經跑完的劇情量嗎? 感覺好厲害OAO

01-23 00:33

レッド
其實欠ㄌ一堆串沒跑完...(小聲)01-23 17:57
黑い影
和好&重新開始的串

01-23 18:06

黑い影
那段可以說是我們第一次斷串(捏臉
怎麼辦喔,來踹共阿WWWW

01-23 18:15

レッド
怕啦04-04 23:06
小元
好,髒髒黑幕。(X)

05-10 23:38

レッド
什麼www05-10 23:54
黑い影
看了看,恩,雜貨店讓我瞬間覺得,是"過夜"呢

05-11 00:13

レッド
為什麼要注意那種奇怪的地方呢!(敲頭05-11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atanAmb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撇撇撇┃自... 後一篇:【RPG公會】雙魔之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