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13 東離劍遊記 騎士對騎士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23 00:00:24│巴幣:6│人氣:89
  「千龍先生,我東西好像掉了,我要在這裡找一下,別擔心,等我找到馬上就會跟上你們的。」千龍回憶著妃沙之前所說的話,臉上帶有著極度的不安與後悔,心裡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要讓一個女生待在那個危險的地方,若是自己幫忙一起找說不定她就不會遇到危險了。

  千龍回到了傀儡之谷開始尋找妃沙與高桓雅的蹤跡,這時他注意到妃沙與高桓雅昏倒在石像的附近,而在她的旁邊有著一個穿著中古世紀騎士盔甲的人,而在千龍看著騎士說道:「你應該是任務者吧?是周雅馨吧?這個玩笑可不好笑。」

  千龍並不是沒有理由懷疑她是周雅馨,因為在這個世界中的任務者包括他在內一共有十二人,然而除掉在無垠寺死掉的那一位在這個世界所剩的也就只剩下十一位任務者,然而騎士發出了少女的聲音,笑著說道:「這個懷疑還算不錯,不過可惜,我不是她,周雅馨老早就被我殺了。」

  聽到殺這個字眼,千龍就已經開始對眼前的騎士抱持戒心,這時騎士從她的手中拿出了一把長劍朝著千龍一季衡砍,千龍憑藉者EX–AID所賦予的彈跳力迅速地躲開了這一擊並與騎士拉開了距離,騎士看著千龍躲開攻擊後讚嘆道:「不錯嗎?竟然能躲開我的攻擊,那套裝甲還真不賴。」

  「你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千龍看著眼前的騎士問道,同時他也把Gashacon Breaker拿了出來準備應對眼前騎士的任何襲擊,騎士聽了後就說道:「想知道的話就只要打倒我就可以了,順帶一題別想跑喔,如果你敢跑我就殺了她們兩個。」

  面對騎士的威脅,千龍迫不得已只能與他展開戰鬥,千龍衝上前揮動手中的槌子,但騎士跳上了半空中閃開了攻擊,在凌空中騎士朝著千龍進行劈砍,而千龍也就只能夠拿手中的Gashacon Breaker進行阻擋,而在阻擋的過程中千龍感受到對方的力道更勝於他,使著他所站著的地面凹陷了下去。

  可惡!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千龍在心中感受到對方是來真的,於是便用腳踢開了騎士再度拉開兩人的距離,便把卡帶插入了附近的插槽上,準備用最大的力量擊敗眼前的騎士

Gashat!

絕招!
Mighty Critical Finish


  千龍朝著對方揮出了最大力量的槌擊,騎士見狀打算用手中的劍進行阻擋,但因無法承受衝擊,騎士被轟到了石像的身上,盔甲也出現了裂痕,頭盔也因無法承受衝擊而被損壞,而隱藏在頭盔下的那張臉也露了出來,那是一個綁著黃色馬尾,瞳孔為翠綠色的少女,少女看著千龍說道:「還真是強悍的傢伙,不過還沒結束呢。」

  「夠了,默德雷德,已經結束了。」千龍與莫德雷德聽到聲音時便往那聲音的源頭一看,看到的是高桓雅以嚴厲的面孔看著默德雷德說道,末德雷德聽了他的話後也收起了自己的劍,千龍看著高桓雅的狀況說道:「高桓雅,原來你沒事啊,還有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好意思千龍君,我騙了你們,其實我也算是一個老鳥,就目前來說已經經歷過兩個作品世界了,而默德雷德便是我的新手寶物。」高桓雅看著千龍解釋道,而在聽到高桓雅已經是個老鳥後就驚訝地說道:「所以說你可以算是我們的前輩嗎?你們應該沒有對妃沙做什麼過分的事吧?」

  「放心,我只是稍微打昏了她,所以沒事的。」默德雷德看著千龍也只是笑著說道,隨後高桓雅看著千龍繼續解釋道:「不好意思,我之所以會這麼做也只是想確認你的實力如何,不過看樣子你沒有讓我失望呢。」

  「奇怪,在吵什麼?」似乎是剛剛的戰鬥把妃沙給吵醒,然後她看到默德雷德後就露出了恐懼的表情,隨後千龍花了點時間向妃沙解釋道,隨後妃沙驚訝地看著高桓雅說道:「所以你可以算是我們的前輩嗎?」

  「沒錯,而且不單只是我,馬克還有另外一人的羅恩也是一樣的,那麼接下來我就把這個給你們,要不要與殤不患他們會合就是你們自己的決定了。」高桓雅將之前蔑天骸所用的風笛交到千龍與妃沙手上,隨後便與默德雷德一同離開,默德雷德在臨走前看著千龍說道:「再見啦,如果可以回去的我們再好好的談談吧。」

  在目送兩人離開後,千龍解除了自身的裝甲,隨後看著妃沙道歉:「對不起,如果說我陪在你身邊的話就不會讓你遇到危險了。」

  「不,這不是千龍先生你的錯,是我不小心把這個給弄丟,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妃沙低著頭對千龍說道,手裡還有著一個墜飾,千龍也明白這個墜飾應該是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千龍就說道:「好了,我們現在就別追究是誰的責任了,我們先好好休息,十分鐘過後便去找殤不患他們吧。」

  「是,我知道了。」妃沙看著千龍說道,而他們即將與殤不患他們重新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716

主神代幣X1

於1356

活躍85

01-26 14:02

亞爾斯特
使用代幣01-27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