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e:God 24 暴君

作者:kartal獵人z│2019-01-22 22:41:04│巴幣:0│人氣:176
       在暴走的前5秒周圍的事物全部都停止動作,史雷留著眼淚看著四周的狀況,發現周圍像碎玻璃般的東西在他附近,不!不是附近是全世界像時間停止般一樣,此時一股魔力和神力正在聚集出現在史雷面前。

圖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是你!」

「怎麼了,考慮的如何」。

       史雷看著眼前正面臨身處險境的賽琳娜,當史雷想趁機會去解救賽琳娜時,神劍又開口繼續說。

「沒用的,我創造了屬於你跟我的空間,別人無法進來我們的空間也不能動你也無法出去也無法對他們做出任何動作」。

       史雷聽到頓了一下,對神劍大吼著。

「可是在這樣下去賽琳娜會死啊!」

「所啊我現在正在跟你商量不是嗎」。

「呃...」。

「現在的你沒有任何力量保護你想保護的人,現在的你沒有力量以後也不可能會有」。

        史雷緊張的說著。

「你怎麼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可是失落之神,我在你身上感受不到任何一點魔力和神力的淺力,好像弄丟了一樣」。

失落之神!?你這什麼意思...」。

「不清楚,現在這狀態沒辦法持續太久,必須趕快結束,想拯救賽琳娜就必須要借用我的力量」。

「你告訴我的事情我根本辦不到」。史雷留著眼淚低著頭說著。

「你明明沒有力量,還不是嘗試著靠自己去拯救賽琳娜不是嗎」。

「總有機會的吧」。

「你根本沒有機會」。神劍果斷的回應史雷

「我還沒去嘗試怎麼知道行不行」。

「那就對啦,沒有嘗試你怎麼可能辦不到」。

       史雷止住眼淚看著神劍。

「我會堅持找你是有原因的,你跟別人不一樣我等了3000年就是在等你這樣的一個人」。

「天神族和魔神族的封印隨時會解開,只有你有那個力量可以阻止封印打開,封印如果打開了世界將會回到3000年前,不只你連你的朋友家人還有賽琳娜都會有危險,再說你眼前的那個人含有魔神族暗黑力量的資質」。

「我知道你想使用我的力量去拯救賽琳娜,你只要答應我你會拯救這世界和不濫用力量我會把全部力量託付給你」。

        史雷還在猶豫。

「這是最後機會了,距離維持這樣的狀況還剩30秒」。


圖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史雷擦乾眼淚手握著握把閉上雙眼說著。


圖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這件事情不用你說我也想保護賽琳娜」。

「告訴我你為什麼想使用我的力量」。

「想要改變世界」。

「還有呢」。

「想要保護身邊的所有人」。

「你的目的可不只這些我想要聽你的野心」。

「我....」。

       史雷開始回想起過去跟奶奶說的話。

「『我想變的更強保護身邊的所有人』」。
       圖片:黑色五葉草

       史雷張開了眼睛說著。

「我想變成世界最強的人」。

       突然一個宙斯的幻影出現笑著。

「哼,那就對了,收下吧我的所有一切」。

      下一秒突然周圍開始回溯3000年前的場景,史雷正在看著四周的周圍看著3000年前宙斯的記憶,神劍的力量被史雷吸收著下一秒一到亮光閃起。


圖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光芒散去之後,史雷回神過來看著眼前的場景愣住了一下。朵拉葛的大劍已經刺穿了賽琳娜的腹部,鮮血從刀鋒上一點一滴的滴下來。

      下一秒史雷集中魔力和神力將靈裝隕落王者給召喚了出來,一股更龐大的魔力神力湧現出來,朵拉葛還沒反應過來史雷瞬間將朵拉葛的手臂切斷,史雷抱住賽琳娜將腹部中的大劍拔出來,史雷看著懨懨一息的賽琳娜咬牙切齒著。

       無法隱藏的魔力跟神力不斷的膨脹,整個東京都市在史雷的壓力之下喘不過氣出來,賽琳娜張開眼睛用手撫摸著史雷的臉頰勉強的說著。

「我...就...知道...你會...救我...」。

賽琳娜!」

「原來...史雷...被神劍選中...太好了」。

賽琳娜別講話我會救你出去的」。

「沒...事...的」。

        說完賽琳娜手放下斷氣了,史雷只能看著已經閉上雙眼的賽琳娜痛苦著。

       在一旁的朵拉葛吃驚了一下接著突然開始發飆說著。


圖片:東京喰種

「你這死屁孩竟然把我的手砍斷了,我要宰了你」。


圖片:東京喰種

      史雷聽到轉頭看著朵拉葛充滿著殺意說著。


圖片:獵人 HUNTER×HUNTER

「殺了你」。

       史雷站了起來一刀瞬間衝向朵拉葛朵拉葛幸運的靠著反射動作擋下史雷一劍,實力突然暴增的史雷光一個衝擊力足以震碎腳下的地板,壓倒性的力量這一劍足夠讓朵拉葛明白失去一條手臂的他,自己是贏不了史雷,看著殺氣騰騰的史雷朵拉葛不願相信現在的狀況。

「開什麼玩笑!」

       一腳踢開但被打飛的史雷又立刻衝回來,朵拉葛還沒來的及反應右手又被史雷砍斷,靈裝落在地上一聲「哐噹」的聲音朵拉葛痛到跪在地上嘶吼著。


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黑色五葉草

        從煙霧中慢慢走出來的史雷打算沒有這麼快放過眼前的朵拉葛朵拉葛看到眼前的場景開始害怕了起來說著。

「饒了我吧....我知道錯了」。

-

突如奇來的力量被史雷繼承,失去性命的賽琳娜死在朵拉葛手上,剛獲得的力量被憤怒沖昏頭變成嗜血的場景,失去雙臂的朵拉葛是否難逃一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戰鬥|冒險|戀愛|黑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34446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God 23 神... 後一篇:Re:God 25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