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暁遙かなり-キャンペーンモード劇情翻譯+攻略之(五)

作者:BlackJoe│2008-03-26 23:16:42│巴幣:0│人氣:660
────────────────分隔線───────────────

聲音:還活著吧,七瀨?
七瀨大尉:──神田少佐…!日高大尉!
神田少佐:抱歉,讓你久等了。
日高大尉:如何?很棒的出場吧?
七瀨大尉:是讓人停止呼吸的演出嗎?

神田少佐:你們倆個,玩笑話該結束了…敵人要過來了。
七瀨/日高:──了解!/了解~
神田少佐:好!全體兵器自由使用!連攜攻擊的陣勢別亂掉了,一口氣反擊!

────────────────分隔線───────────────
神谷中尉:
-嘖! 海岸線方面出現新的BETA反應!

──現在戰區約西邊30公里處確認到旅團以上規模的BETA群

──移動到距離目標20公里處的地點並進行戰鬥準備

──從相馬原基地出發、剩下的兩個連隊已經到達並構築防衛線中

──集合第12師團的總戰力、將從海岸來的BETA給殲滅──以上

────────────────分隔線───────────────

第五章 鋼の槍連隊,集結


  本關難度不高,就是地圖大了點…起始時光線種共六隊,其中包含兩隊重光線種。需要特別注意重光線種的位置,因為重光線級高度較高(詳情請參考我之前發的文-又偷打廣告XD)不然可能會因為估算錯誤而導致戰術機遭到直擊。補給品很多,所以擋住你射線軸的障礙物也很多…請利用BETA群來清除障礙物吧。另外,本關會有敵增援,每次增援的位置不定,所以就請上天保佑吧XD

其實沒有什麼好講的,因為敵增援是隨機的…不過就還是說一下我流打法吧。

第一回合開始──

  老樣子,先清除附近的BETA並跑位。邊等待BETA靠近,邊看光線種的位置決定戰術機的位置。

第二回合開始──

  運氣不好,上方增援了光線種,幸好兩隊陽炎的位置剛好可以攻擊到它。

第三回合開始──

  右上方的BETA已經清除的差不多了,下個殲滅區是左下角。另外,光線種已經距離很近了,所以開始把87式改往上方派去。

第四回合結束──

  重光線級殲滅完畢,剩餘五隊光線級。這回合結束時已經沒有增援。

第五回合開始──

  因為沒有敵增援,可以放膽攻擊了──要是這麼想的話,那可就糟糕了。若是這回合沒有全殲BETA,那麼在這回合結束時便會有敵增援出現,所以位置要分布好,以避免遭受增援的BETA攻擊。

第六回合開始──

  戰局已經結束,但是為了下一關作準備,全員都進行了補給的動作。什麼?消滅完敵軍就進入下一關,沒有時間補給?那就留一隊BETA放它亂跑,然後去補給就好啦XD 最後我是10回合結束,並獲得了SS級的戰績。彈藥、推進劑全滿,無人傷亡。


預告:合流完畢的鋼之槍連隊,殲滅了海岸來的BETA。然而,卻傳來其他連隊全滅的消息…現在指揮部傳來的作戰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マブラ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7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暁遙かなり-キャンペーン... 後一篇:暁遙かなり-キャンペー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