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24 人遊玩「樂欲的修道院 歐博訥」BOSS 角色資訊公開!

Trusty | 2019-01-22 01:27:39 | 巴幣 10 | 人氣 654


  SQUARE ENIX 於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推出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紅蓮的解放者》(以下簡稱 FFXIV)最新更新「更新 4.5 英雄安魂曲」中實裝的「樂欲的修道院 歐博訥」的 BOSS 角色等的資訊公開。



  「樂欲的修道院 歐博訥」是 24 人任務「重返伊瓦利斯」系列的第 3 座迷宮,由松野泰己負責劇本,雨宮慶太擔任部分 BOSS 的設計。「重返伊瓦利斯」系列如果在《Final Fantasy 戰略版》和《Final Fantasy XII》的舞臺上出現的話,會是怎樣的呢?這般的 IF 故事線。

  在《FFXIV》中設定為敵陣的卡雷馬爾帝國中曾經有一個名為「伊瓦莉斯(イヴァリース)」的國家,在《FFT》和《FFXII》中登場的角色和敵人數量眾多,是粉絲們最難以抗拒的衍生作品。

  這次發表的是在故事中佔有重要部分登場的客串角色芙蘭(フラン)和 4 個 BOSS。第 1 個 BOSS 到第 3 個 BOSS 是與《FFT》的主角拉姆薩一起作戰,姆斯塔迪歐(ムスタディオ)、亞格莉雅絲(アグリアス)、雷神席德(雷神シド)三人。在戰鬥中使用《FFT》的對白,技能名稱也與過去的作品相應。

  聖天使奧特瑪(聖天使アルテマ)是死都缪隆德(死都ミュロンド)戰鬥的最終 BOSS。由雨宮慶太設計災禍而美麗的身姿,還將發售 Figure。從 BOSS 戰到結局,粉絲可以享受《FFT》系列的感動展開。

【芙蘭】


▲《FFXII》中登場维埃拉族的芙蘭,以卡雷馬爾帝國地抵抗者之一登場。

【機工士 姆斯塔迪歐】


▲ 機器聲音很酷的姆斯塔迪歐。

【聖騎士 亞格莉雅絲】


▲ 機器聲音很酷的姆斯塔迪歐。

【雷神 席德】


▲ 在「重返伊瓦利斯」中登場希望很高的亞格莉雅絲也將作為敵人登場。

【聖天使奧特瑪】


▲ 奧特瑪依次召喚過去的 BOSS。是與最終 BOSS 相稱的華麗熱鬧的演出舞台。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