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道祖師》同人 澄X羨

作者:夜色君臨│2019-01-22 00:48:01│巴幣:2│人氣:1489
    艷陽高照,正值夏至的午後。波光粼粼的湖水中央,嬌嫩欲滴的蓮花亭亭其上,迎風招搖,風景如畫。突然一陣淒厲的哀號聲,打破了這片寧靜。
    「江澄、你、到底、嗯啊……有完、有完沒完?」
    不同於窗外的亮麗,房內一片陰暗,唯有不斷晃動的床鋪顯示了房間主人的存在。
    「呵。我還以為你很享受呢。」一個聲音諷刺道。
    江澄俯在魏無羨身後,兩手牢牢禁錮住他的腰,下身重重撞進深處,激的魏無羨忍不住呻吟出聲。
    「嗯……江、江澄……嗯啊……不要……那裏……啊!」
    「嗯?這裡?」江澄惡劣的頂住那點凸起,狠狠輾磨了一下。酥麻的快感竄過全身,魏無羨不禁弓起背,連腳趾都爽的蜷曲起來。
    江澄的手指,沿著他的頸部、背部,一路向下揉捏,在魏無羨敏感的身上留下一段誘人的紅痕。最終停留在臀部,下身往前挺進的同時,一巴掌打在魏無羨屁股上。
    羞恥的感覺令他不自覺絞緊了後穴,更能清楚的感受到體內肆虐的熱物。突然緊致的快感,夾的江澄一個悶哼。
    「看不出來你除了上面那張嘴厲害,下面這張嘴也這麼頑皮啊,嗯?」
    江澄下身動作不停,又隨手一掌拍在魏無羨臀上。
    「江澄……嗯啊……該死的......你、他媽、給我……嗯……慢一點……」魏無羨滿臉通紅,盡力壓抑住難堪的喘息聲,細長的手指把身下的被褥抓的發皺。
    俯身含住他耳垂細細舔吮,直到兩耳都變成漂亮的珊瑚色,才舔了下魏無羨的後頸,滿意的察覺懷中人身體輕輕顫了顫。
    「好啊,聽你的。」江澄輕吻著魏無羨的髮梢,難得溫柔的回道。
    腰上的動作放緩,每一下都抽出到幾近離開,才又慢慢插回,直到全根沒入。
    習慣了原本的快節奏,這步調一放慢,只覺穴內事物一點一點破開身體,腸內的飽脹感更加明顯。原本排山倒海而來的快感,也變成了輕柔而殘酷的折磨。這麼一來一往幾回合後,魏無羨首先撐不住了。
    「江澄……你快、快一點好不好?……哈啊……哪有人……像你這樣……嗯哈……欺侮人的?……你、是不是……嗯……不行啊?」
    好心放慢卻被枕邊人這麼評價,是個男人都不能忍。江澄黑著臉,報復性的向前頂了一下。
    「很好,我就讓你知道我到底行不行!」他狠狠說道。
    話畢,江澄維持著插入的姿勢,把魏無羨翻了個身面朝上。一改方才的慢條斯理,快速抽出,再重重插入,每一下都頂在魏無羨的敏感點上。
    魏無羨雙腿緊緊夾住江澄的腰,身子被撞的直往上衝,止不住的呻吟夾雜著喘息,充斥滿房間。
    「啊嗯……江澄……繼續……哈嗯……嗯……頂上面……啊!」
    江澄低頭含住他胸前一點,齒間輕輕嚙咬。一手抓著他的堅挺快速搓揉,另一手在他臀部大力揉捏著,留下大片紅痕。
    「嗯……江、江澄……哈啊……快……」
    江澄低低的喘息著,重重向前頂了幾下。魏無羨只感覺那物進入到前所未有的深度,接著一股熱流撞擊在腸壁上,忍不住嬌喘一聲,射了出來。
    江澄抱起全身癱軟的魏無羨,替他撥開面上濕溽的髮絲,溫柔的在他唇上印下一個又一個的吻。
    待江澄把兩人都清潔完畢,魏無羨早已累的睡著了。
    低頭抵住對方額頭,一如結婚的那一天。
    只是這次,他終於可以親口對他說。
    「魏無羨,我愛你。直到永遠。」
 
 
END.


作者的碎碎念:
    好,首先我先承認我很久沒更新任何東西了,我道歉Orz
    再來這次是被同學慫恿下開的小車,算是紀錄澄羨兩人結婚後的某一日。
    雖然試車,但我個人認為是很清水啦,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8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道祖師|澄羨|江澄|魏無羨||BL|慎入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兒
看到你發文我還以為被盜呢W

01-22 0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perjean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道祖師同人》那你就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